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林千又 結果共46筆

  • 跟富商前任互控傷害 林千又出庭爆哭、快閃

    藝人林千又日前指控前男友賴姓富商傷害,跟侵入住處偷名牌包,而賴姓富商也反告傷害,2人今天(3/18)到北檢出庭,林千又一度還情緒崩潰爆哭,在庭訊結束看到媒體時,她直接狂奔上車離開現場。
    2024/03/18 19:00
  • 林千又控賴姓富商毆打!親媽不忍了 發聲洩「驗傷」內幕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日前發限動指控賴姓富商男友施暴,毀了她家,拿走價值600萬名牌包,雙方鬧上警局,賴男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林千又後來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預告將離開台灣,昨(18)日分享表有人鼓勵她的留言,相當感激對方,林千又媽媽今則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曝為人母心聲。  
    2024/02/19 20:34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曬藥單認精神有問題「要回美國」

    31歲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施暴,偷名牌包又砸毀住處,賴男好友爆料林千又是小三,最大目的就是要錢,雙方隔空交戰,而林千又不忍反擊自己月薪百萬,也透露自己將去美國。
    2024/02/18 14:15
  • 影音/林千又富商男友做完筆錄 「出警局狂奔」秀臉上抓痕

     
    2024/02/18 10:50
  • 深夜曬藥單!林千又驚爆「下週離開台灣」: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應

    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日指控賴姓富商男友長期對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怵目驚心,但賴姓富商昨(17)日赴警局說明,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再加上有友人怒爆林千又是小三破壞別人家庭,讓人如霧裡看花。對此,林千又昨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驚爆將離開台灣。
    2024/02/18 09:32
  • 林千又控男友施暴 富商發文反擊滿臉傷

    藝人林千又在IG控訴,富商男友進到她的住處,竊取14個愛馬仕包,因此16日晚上到派出所提告,指控他涉嫌侵占及侵入住宅等罪,甚至還PO出傷勢照片,說遭到攻擊,不過賴姓富商反擊,PO出全臉照,多處傷痕,反問自己做錯什麼,甚至富商的朋友也跳出來發聲。
    2024/02/17 19:58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林千又、富商男友遭爆互告傷害非首次 去年一起出庭稱和解

    藝人林千又昨(16)日晚間接連貼出多張傷勢照片,並PO文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曾經對她施暴,還闖進其住家拿走14個、要價600多萬元的愛馬仕包包。賴姓男子今日被警方約談至中山一派出所製作筆錄,離去時對著鏡頭比著臉上的傷勢,反問「誰打誰?」而有媒體爆出,去年林千又和賴男就曾經各自持驗傷單控訴對方傷害,但不到3個月,2人又同框出現在北檢,表示要對彼此撤告,因此獲得不起訴。
    2024/02/17 17:43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毆打「家全毀」 600萬愛馬仕包被竊提告

    女星林千又過去曾和納豆交往而為人所知,她在社群控訴,遭到交往3年的富商前男友動手,全身傷痕累累,前男友還硬闖住家,將14個、價值超過600萬的名牌包偷走,憤而提告。
    2024/02/17 15:40
  • 林千又去年就遭家暴!富商男友10點求和承諾曝光:吸住你嘴巴

    女星林千又16日在IG控訴40歲台積電供應商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闖進她家偷走所有名牌包,決定報警處理,連發IG限動細數男友罪狀外,也公布自己滿身是傷的照片為證,並點名男友聽信身邊汙衊詆毀她的朋友,後悔當初不該因為男友送車就心軟撤告回台灣,心死表示「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14:58
  •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2024/02/17 13:40
  • 林千又遭控「富商小三」揭交往內幕 搬《犀利》名言: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女星林千又因曾和納豆交往而聞名,昨(16)日她在IG指控遭富商賴姓男友暴打,賴男的郭姓好友替好友抱不平,稱林千又「害人離婚還破壞家庭」。林千又則反擊,強調賴男婚姻早在10多年前就出問題,還搬出經典台劇《犀利人妻》名言,怒嗆「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2024/02/17 12:29
  • 快訊/林千又怒控施暴還竊愛馬仕包包 富商男友到案說明

    藝人林千又控訴遭到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稱租屋處遭人闖入,14個、總價值約600萬元的愛馬仕包包還消失不見。林千又至派出所提出竊盜、毀損以及侵入住宅告訴,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賴姓男子有出現在林千又家,還拖著行李箱離開,今日上午11時許賴姓男子遭警方約談到案說明。
    2024/02/17 12:24
  • 遭林千又控竊6百萬愛馬仕 富商男友「拖行李箱」離開影像曝

    日前藝人林千又爆出遭到富商前男友施暴,還在IG上接連貼出多張照片,指稱自家被闖入,14個愛馬仕包包全都被偷走,總價值約6百萬元。16日林千又向警方報案,員警展開追查,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晚上11時許,賴姓男子曾經前往林千又的租屋處,拖著一卡皮箱離開,將通知賴男到案說明。
    2024/02/17 11:17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暴打不只1次!男友送車求撤告 林千又心軟慘了:我真的太傻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親自揭發被富商男友暴打,交往3年不只一次遭遇恐怖暴力,傷勢隨之曝光。值得關注的是,早在去(2023)年林千又就分手跑到美國,後來心軟答應收下男方送的車並回台撤告,如今卻再度被毆打,直言「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08:49
  • 林千又全身傷慘照曝!「造謠萬人上」男友全信 淚揭3年太崩潰

    台灣女藝人林千又,曾與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界,怎料昨(16)日驚傳被富商男友暴打消息,甚至不只一次。最離譜的是,林千又也在社群平台細數男友惡行,同時貼出自己全身傷、家裡被毀照片,震驚網友。
    2024/02/17 08:04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驚爆戀上「已婚富商金主」!女星不忍全說了:她分得上億財產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直播賣貨,昨(16)日遭週刊踢爆代購約4百萬精品被扣在海關,緊急尋求緋聞富商男友賴先生求救。昨晚又被網友爆料,賴男是已婚金主,對此,林千又發聲駁斥2大傳聞。
    2023/10/17 09:59
  • 男星過海關「行李驚藏巨量保險套」!遭攔下盤查 鬆口全招了

    林千又近年淡出藝圈轉戰代購及直播平台,她在代購界中另闢財源,每月定時出國代購的她靠幫人代購可月入百萬,比當藝人更好賺。不過,近日卻傳出她代購入境時疑因沒報稅,被海關扣下價值400萬元的精品,最終申報並繳稅後才順利把包包帶回家。其實也有不少藝人的行李遭到海關關切,像何潤東因帶太多保險套,被海關盤查。
    2023/10/16 09:39
  • 女星疑入境未申報「400萬精品遭查扣」 急找富商男友求救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年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10月初她出席直播平台活動透露靠著賣精品,一晚可賺上百萬元,年收超過千萬元。不過日前本刊接獲消息,指林千又9月底出國代購一批精品,回國時疑未申報,因此被海關查扣,初估帶回來的愛馬仕包包及其他精品,至少價值400萬元。
    2023/10/16 08:38
  • 納豆舊愛淡出演藝圈7年! 林千又分手富商「年收破千萬」近況曝光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林千又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被問及近況她有些不好意思,直說「我淡出演藝圈了,我在做自己的事業,在代購愛馬仕跟香奈兒,一個月直播一次賣精品,一個晚上營業額大概500萬。」
    2023/10/02 12:32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22年友董至成揭他「私下為人」 林襄全說了

    沈玉琳、董至成、梁赫群、潘若迪、熊熊、林襄、柯有倫、萁媽、謝金晶、亞美將、張齡予、林千又等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對於64歲胡瓜先前被爆出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現場都驚呼表示不可能,董至成認為:「以我跟他合作22年來講,他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年輕的吧!她(熊霓)都比小禎年輕。」此話一出也讓沈玉琳大虧:「你這關過得了嗎?」暗指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跟JKF女郎「甜心Q匠」同遊的新聞。
    2023/10/02 12:02
  • 女星爆當小三!勾纏千萬超跑「富豪人夫」 男甘願找律師離婚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近年淡出演藝圈,爆出交上富豪男友,還與富商人夫「親密往來」。沒想到,週刊爆料該名富商正要與元配辦離婚手續!
    2023/05/29 09:10
  • 疫情苦!錦雯出單曲「我的快樂」圓夢 吳怡霈、林千又服飾店頂讓

    從錦繡二重唱出道的歌手錦雯,出新的單曲,她接受TVBS專訪,表示一切過程不易,這兩年疫情工作減少,她也申請紓困,而帶歐洲團的導遊老公,則改教羽毛球,補貼生計。受到疫情所苦的女星,還有吳怡霈及林千又,兩人分別在東區開服飾店,傳出歇業消息。
    2022/05/26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