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林之晨 結果共18筆

  • 林之晨看球砸水瓶!股東也關心 蔡明忠祭懲處

    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10日看球賽時,失控怒丟水瓶,今天台哥大召開股東會,有股東直接問關於脫序行為的處理,董事長蔡明忠也說話,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應該會捐款給基層籃球運動,也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2023/06/13 21:29
  • 林之晨看球砸水瓶股東 也關心蔡明忠祭懲處

    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10日看球賽時,失控怒丟水瓶,今天台哥大召開股東會,有股東直接問關於脫序行為的處理,董事長蔡明忠也說話,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應該會捐款給基層籃球運動,也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2023/06/13 17:52
  • 丟水瓶不是最誇張 職棒這場比賽曾被蛋洗、撒冥紙

    台灣職籃PLG昨(10)天進行雙北之戰總冠軍賽第四戰,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判決朝場內丟擲水瓶,遭勇士球團開罰,下一季無法進入勇士主場。其實這不是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丟擲異物入球場的比賽,除了籃球場上,1994年8月27日的職棒龍象大戰,球迷也曾因不滿判決,集體丟雞蛋「蛋洗」球場。
    2023/06/11 16:07
  • 冠軍賽怒丟水瓶 失控球迷竟是台哥大總經理

    富邦勇士昨天(6/10)和新北國王,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其中球迷因不滿裁判的判決,竟然把手中水瓶當棒球,直接朝場中丟擲,沒想到做出不當行為的,竟然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他因此在臉書致歉,同時球團也發聲明,該球迷下一季不得進入主場觀賽,PLG聯盟同步聲明強烈譴責。
    2023/06/11 13:25
  • PLG/扔水瓶球迷竟是「台哥大總經理」 本人深夜急致歉

    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客場踢館富邦勇士,成功以107比97扳平戰局,本場焦點國王多點開花,勇士則依靠大哥林志傑與年輕小將的發揮最為精彩;然而第四節中段的差取更是引人注目,場邊球迷因不滿裁判吹判,竟將水瓶扔進場內,受到場邊球評、球迷的譴責。
    2023/06/11 11:03
  • 看冠軍賽怒丟水瓶!台灣大總座遭起底 曾獲十大傑出青年

    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客場踢館富邦勇士,終場以107:97扳平戰局,不過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場邊球迷因不滿吹判,向場中丟擲水瓶,遭富邦勇士球團明令禁止下個賽季(包含本季G6)不得進入勇士主場觀賽。事後這名球迷身份曝光,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深夜緊急在臉書致歉,而林之晨也被翻出曾在2017年獲選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2023/06/11 11:00
  • 疫情下的創新! 企業倫理Podcast最愛聽前3出爐

    近年ESG(Environment環境保護、Social社會責任、Governance公司治理)成為衡量成功企業的重要指標,甚而有投資者會去查看各公司的ESG指標,來鑑定是否這家公司值得投資。12大領域名人與企業高階主管在《士說新語,秀倫理》Podcast暢談企業倫理與管理心法,你知道大家最愛聽的是誰嗎?
    2022/01/30 09:36
  • 看好三倍券刺激消費 徐旭東:應多肯定少些批評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各界應正面看待振興政策,三倍券有助刺激消費。另外,遠傳總經理井琪、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互槓,徐旭東說,年輕人就是衝衝衝。
    2020/06/09 14:44
  • 蔡明忠欽點林之晨接棒 台灣大總經理換將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換將,富邦集團暨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找來之初創投創始合夥人林之晨擔任總經理,市場認為,具備創投背景的林之晨將推動電信轉型的重責大任。
    2019/01/31 15:17
  • 艾森豪創新獎學金 徵求未來領袖參與

    以世界各國未來領袖人才為徵選對象的美國艾森豪獎學金,自今年(2018)起,公開邀請台灣32-45歲,致力於未來工作、教育、生命科學、環境能源及設計等領域的創新青年,申請今年度艾森豪創新獎學金,並推舉林之晨為台灣區徵選計畫召集人。
    2018/01/25 19:02
  • 高薪也找不到人! 起薪5萬、均薪8萬仍缺

    台灣該如何走出低薪困境,其實目前電子網路產業天天缺人,高薪也找不到適合的人才!連傳統產業高端技術也呈現缺工!TVBS系列專題跨國走訪各產業,瞭解資方為什麼不加薪?面對迫切危機,政府又做了什麼?電子商務協會理事長林之晨就沉痛呼籲,政府該醒一醒了!
    2016/10/23 15:02
  • 蔡英文上台,真正了解網路產業落後嗎?

    「台灣人每天使用智慧型手機長達196分鐘,但愛用的前10大、20大APP,那個是台灣本土企業自己做的?」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協會新任理事長林之晨指出,台灣人在手機上被「殖民」了!」
    2016/03/12 21:00
  • 「牛仔褲」世代到! 網路經濟應列「戰略行業」

    傳統IT產業已經慢慢轉型成科技服務業,無論是歐美、日韓或中國大陸,都已經朝向物聯網或網路經濟發展,台灣人才濟濟但卻頻頻碰上法規嚴苛與人才外流問題,台灣網路電商協會TiEA,現在正值「牛仔褲世代」接手之際,新任理事長林之晨,就對準總統蔡英文提出建言,希望能將網路產業列列為「國家級戰略行業」,同時深耕網路人才並前進東南亞市場。
    2016/03/10 20:23
  • 和朱對談=挺朱? 名人林之晨:朱蔡都支持

    還記得去年政治人物瘋玩的「冰桶挑戰」嗎?當時網路名人林之晨點名連勝文接受挑戰,開啟了後續一連串「接力」,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舉辦創世代對談,就特別找來林之晨參與討論政府對青年創業的角色。外界關心林之晨參加活動是不是表示挺朱?林之晨說「朱立倫是台大學長,蔡英文是學姊,一樣支持」,朱立倫立刻接話「這個說法是我建議他這樣答的」。
    2015/12/10 19:19
  • 接公益戰帖! 連、柯接力為漸凍人澆冰水

    「漸凍人募款」慈善遊戲現在也流行到台灣來!網路創投公司創辦人林之晨點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和柯文哲,以及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參加,沒想到三人通通同意,連勝文率先回應,更點名雙北市長和教育部長吳思華參加,而最先被點名的兩位,柯文哲和管中閔也分別在同一天,響應澆冰水活動。
    2014/08/18 18:30
  • 冰桶灌頂! 連勝文再點名雙北市長接力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連勝文在24小時內回應AppWorks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所下的戰帖!今天早上,連勝文利用行程空檔,到大安森林公園進行「冰桶挑戰」。
    2014/08/18 13:53
  • 鼓勵網路創業 林之晨創投助圓夢

    台灣越來越多人都在用智慧型手機,但手機裡的APP軟體,卻很少出自台灣人之手,有一位網路創投公司,看到台灣的網路軟實力逐漸消失,因此開始運用向企業募集來的資金,提供免費場地和諮詢,幫助更多想靠網路創業的人,而且至今已經有不少成功案例。
    2013/07/08 08:50
  • 股市小子林之晨 投資一把罩

    今年來美股漲勢驚人,成為投資人追逐的投資標的,與台灣交易時間日夜顛倒的美股,網路下單是最方便的捷徑!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的兒子,沒有跟媽媽相同念醫,卻對投資特別感興趣,從大學開始投資美股,兩年下來報酬率高達30%,我們帶你來看他是如何投資美股?
    2003/08/15 0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