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李英宏 結果共37筆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2024/03/06 17:08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劉品言凌晨4點清雞屎 林柏宏實習當雞農「逼人喝生雞蛋」

    三金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3人挑戰農村生活如魚得水,劉品言、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姊弟被封「顏值最高養雞戶」,2人開拍前到雞舍實習,從撿雞蛋、清雞屎到換水換飼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劉品言凌晨4、5點起床也不喊累,「雖然日常作息跟平常很不同,但這個起床時間跟農民、養雞農一樣。」敬業精神讓雞舍老闆頻頻誇讚:「沒看過這麼勤奮的女孩子。」
    2024/02/22 15:49
  • 劉品言驚傳飛法國追愛 穩聊法國帥哥大暈船!秒答應求婚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合演的電影《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預告,在預告中劉品言為了法國帥哥大暈船,甚至還沒見過本人,就答應對方的求婚!面對眾人的嘲笑質疑,她仍下定決心:「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巴黎。」
    2024/02/01 14:05
  • 不只草東沒有派對!大港開唱再曝20組超猛卡司 驚見金曲歌后

    第15屆大港開唱即將在3月30日、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登場,日前公布前兩波陣容掀起瘋狂爆炸討論,包含睽違八年再度回歸的草東沒有派對,以及來自日本的金屬天團「極限賀爾蒙」都確定參戰,主辦單位也在購票前夕(15)日驚喜釋出第三波名單,20組不同風格台灣音樂人齊聚一堂,不僅帶來大港最豪華之選,還出現意想不到的合作陣容。拍謝少年與金曲歌后鄭宜農都確定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雙方持續刷新紀錄,累積超過十次在大港登台演出。
    2024/01/15 14:05
  • 劉品言遠赴法國追愛激戰帥氣熟男 豐滿炸出本人驚嘆:好大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新片《莎莉》今(11)日於金馬影展台灣首映,導演練建宏與演員群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湯詠絮全一起出席。劉品言在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畫面,更秀出超兇的招牌豐滿,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大銀幕上看到時覺得很可怕:「看到親密戲時,覺得怎麼這麼大?有種緊張的感覺。」
    2023/11/11 18:44
  • 金鐘58/彭佳慧飆金嗓卻遭指「低音悲劇」 網揪戰犯罵翻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1)晚擔任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她接連演唱劉若英〈縮影〉、荒山亮〈牛車來去〉、Leo王〈得意的一天 A no is a no〉、李英宏〈My Blue Angel〉及比莉〈比莉卡厲害〉。
    2023/10/21 20:39
  • 壓力大又睡不著覺!3藝人自律神經失調 專家推4食物改善

    睡不好只是太累?小心是自律神經失調!先前資深藝人林美照、曾雅蘭、以及饒舌歌手李英宏,都曾受自律神經失調困擾。讓自律神經失調的原因是什麼?營養師提醒,工作或家庭的壓力讓身體忘了踩煞車,長期下來自律神經就失衡。
    2023/07/25 11:40
  • 《大嘻哈2》北流決賽倒數一週!男選手無預警爆哭:壓力很大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4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冠軍賽,以演唱會的形式讓六強選手爭奪冠軍寶座。最新一集準決賽「SEMI FINALS 名列前茅」沒有賽制,讓選手自由發揮,相互廝殺爭奪最終六強,並找來曾經主持過第一季的李英宏擔任賽評,被笑稱「搶了評審的工作」,陳星翰緊張地說:「完了,被講掉了。」
    2023/04/01 14:42
  • 許光漢獻出第一次要開唱了!主辦單位曝「背後內幕」:超乎預期

    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今 (11)日 正式啟售,活動將於 2月25日至 28日 一連四日登場。卡司超過30組來自台、日、韓、港、泰...等地區的音樂人參戰,包括落日飛車、ØZI、9m88、李英宏、YELLOW 黃宣、許光漢、宋柏瑋、李權哲...等驚豔陣容也隨門票開賣逐一公布。
    2023/01/11 17:59
  • 家家舉辦生日音樂會 好友李英宏備粉色花束祝福

    歌手家家昨晚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提前替她慶生,她也許願能繼續唱歌。嘉賓李英宏不只合唱「傷心酒店」,更準備粉紅色花束預祝生日快樂。
    2023/01/07 18:51
  • 家家無預警爆喜訊:努力孵蛋中 「他」衝上台送花粉紅泡泡滿天飛

    家家昨(6)日在Legacy台北舉辦「輕輕許個願」生日音樂會,千名粉絲暖心為她提前慶生,讓家家越唱越起勁,除了以天籟嗓音帶來最經典的家式情歌外,也帶來純粹動人的人氣自創曲〈For Baby〉迎接最嗨的生日派對。粉絲在演唱會聽不過癮,更忍不住關心起家家新專輯進度,頻頻敲碗催「聲」,家家嬌羞表示:「我的第5張專輯寶寶正在努力孵蛋中,有好消息一定告訴大家!」 ​​​​​​​
    2023/01/07 16:01
  • 這歌詞「愛笑的女人最危險」超洗腦 新人莫凡新唱出理工男心聲

    一起來聽近期洗腦歌曲!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光環,樂壇新人莫凡新,用理工男的角度探討愛情議題,除了把現代網路交友,比喻成錯誤迴圈,一句「愛笑的女人最危險」歌詞超洗腦;還將自己過去單戀的經驗,超直白創作成《工具人》,引發共鳴。另外,李英宏新歌《飛上天》,則譜出迷幻旋律,唱給每個夜晚裡,寂寞的人。
    2022/10/24 20:39
  • 男星恐慌症病發「演唱會突暴走」 醫揭3前兆:不是心臟病

    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饒舌歌手李英宏,最近在「茁劇場」的《走過愛的蠻荒》飾演男主角。因他日前在演唱會中,出現朝觀眾丟水瓶的暴走行為,他自曝從高三起出現恐慌症狀,10多年來情緒壓抑,對演唱會的暴走事件,他表示:「平常我不太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情緒嘛!」
    2022/09/24 22:31
  • 戲裡戲外都曾想逃家 李英宏挑戰新劇:像走了一趟心理治療

    饒舌歌手李英宏主演茁劇場影集「走過愛的蠻荒」,劇中角色想逃避雙親是思覺失調患者的成長背景,現實中李英宏也一度想逃離原生家庭,掙扎於雙親期待與音樂追求的兩難。
    2022/09/17 15:50
  • 朝台下丟水瓶、罵髒話 李英宏與觀眾爆衝突後首露面:學到經驗

    上個月在音樂節與觀眾爆發衝突的藝人李英宏,今天(8日)事發後首度公開露面,他表示經過這事件也是一個成長跟學習,下次會用理性方式處理。另外,李英宏這回也卸下歌手身分,首度擔綱台劇男主角,飾演補教老師,喊出若收視破2,就要在直播秀身材。
    2022/09/08 17:54
  • 李英宏患恐慌症多年!嚴重到「懼怕睡覺」悲嘆:擔心治不好

    李英宏、姚吉慧、龍語申、林意箴今(8)日出席茁劇場《走過愛的蠻荒》首映會,李英宏從饒舌歌手轉戰演員,飾演情緒起伏很大的補教名師,他坦言自己患有恐慌症好幾年,嚴重時會害怕到無法入眠、無法呼吸,感慨說:「我常常擔心會治不好,走在路上也怕發作。」
    2022/09/08 17:43
  • 【今日熱搜】張善政/次世代疫苗/李英宏/Jennie/陳以真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今日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民間企業時,以抄襲方式編寫研究報告,領取農委會近6000萬元的研究經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根據媒體爆料,張善政過去主持的研究報告,涉嫌以抄襲手法,領走國家近六千萬納稅錢,依照張善政曾說過,「誠信破產的時候,就應該退選」,相同標準,張善政應向全民道歉並退選,否則,就是間接承認自己是個「偽善抄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0 13:10
  • 李英宏開唱暴走砸水瓶! 李英宏還原「對方狂挑釁」

    得過金馬原創歌曲的歌手李英宏被爆出上周六在台中一場音樂節演出時,與台下觀眾爆發肢體衝突,引起撻伐。李英宏親上臉書致歉,並指出當時面對觀眾不斷挑釁,比出不雅手勢,才讓他不滿衝下台理論。
    2022/08/29 17:41
  • 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羅宏正、李英宏、張耀仁、林子閎今(13)日出席茁劇場卡司發布會,4人分別在《滴水的推理書屋》、《走過愛的蠻荒》、《誰說媽媽像月亮》、《綠島金魂》有精彩演出,其中羅宏正、林子閎同是「SpeXial」成員,雖然團體沒在活動仍保持連絡,兩人1個月前聚餐談心,還被多年鐵粉要求合照。
    2022/07/13 18:39
  • 農曆春節被逼婚、問收入怎回?女星秒播「這首歌」打趴親戚

    創作新人藍婷去(2021)年底推出新專輯《旋轉的蘇菲》,過年期間釋出主打歌〈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MV,坦言穿衣風格和行為舉止時常被許多人閒言碎語說:「我覺得這不像妳耶!」而她也曾在意他人眼光、害怕不被接納,她說:「覺得是時候向這些指指點點的標籤說,你的喜好與我無關,我不在乎!」
    2022/02/01 18:06
  • 高雄跨年「雙金卡司」重磅出爐!李英宏霸氣邀粉齊嗨唱

    「2022高雄跨年晚會」日前宣布將由蔡昌憲與瑪麗擔任晚會主持人,今(21)日再公布雙金卡司,邀來「金馬金曲原創歌曲嘻哈才子」李英宏及「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法蘭同台飆唱,接下高流開幕後首場跨年晚會表演,而李英宏更放話:「一定要來個能夠帶動大家可以跟著唱的歌!」
    2021/11/21 23:36
  • 疫情影響!侯昌明甜點店「無限期休業」 魏如萱遇佛心房東降房租

    疫情期間,侯昌明的甜點店撐不下去,忍痛無限期休業,魏如萱則遇到好房東,主動降咖啡店的租金只收六成,但也有人沒那麼幸運,身為租屋族的李英宏與小賴,房東還是沒調降租金。
    2021/06/0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