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最毒婦人心 結果共12筆

  • 高富美千金「連殺2夫」!奪2000萬保險金 揭密白雪公主殺人案

    最毒婦人心!日本一名人妻為了謀奪保險金,前後謀殺兩任丈夫,原本她的完美犯罪從未引起任何懷疑,直到一個搜查科長在查看舊案件時發現了破綻,逐漸揭開了恐怖的真相。
    2023/11/14 14:03
  • 驚爆分手影帝4年情斷!女星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網全嚇傻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男星鄭人碩,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2018年爆出離婚,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傳出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然而鄭人碩先前遭爆疑似在聚會上說溜嘴,稱自己「現在單身」,被懷疑和小薰4年情斷,但男女雙方均否認。近日,小薰突爆出絕美婚紗照,震驚各界。
    2023/03/30 10:31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 影音/謝祖武大談離婚好處「最毒婦人心」 下秒慘被「前妻」暗算

     
    2022/12/08 11:59
  • 不滿李靚蕾手撕王力宏?甄妮轟「最毒婦人心」:報應終降臨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包括慣性劈腿、約炮、召妓等行徑,導致陽光形象瞬間墜落谷底,不得不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延燒期間,外界對於女方爆料行為看法不一,唱紅《魯冰花》等歌曲的68歲資深女星甄妮疑似對此發表意見。
    2021/12/27 16:25
  • 狠媽「點滴加屎」害死兒 澳病童生前悲喊:為何毒我

    最毒婦人心!澳洲一名39歲的母親帶著生病的兒子求醫並要求住院,沒想到她竟然偷偷將糞便穢物注入在點滴裡,導致兒子開始發燒、神智不清,最後更不幸喪命。此案發生距今已7年,一直到17日才終於開庭審理,多名護理師出庭作證,當年曾聽見男童大喊「為什麼要給我下毒」等語句。
    2021/03/19 20:31
  • 正式抓包!鄭人碩小薰親密幽會 前妻比中指怒譙骯髒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上月驚爆和老婆離婚,同時傳出沒離婚前,就疑似和同劇組的演員「小薰」(黃瀞怡)有曖昧,爆發偷吃疑雲。雖然2人事後雙雙否認,小薰更直指男方很花「誰都把」,沒想到如今2人幽會全被媒體直擊,而鄭人碩前妻疑似也在IG上發文比中指,痛罵小薰「最毒婦人心是妳!」
    2019/01/23 07:44
  • 最毒婦人心 美16歲少女不滿戀情受阻殺全家

    美國德州一名16歲的女子艾琳,只因不滿家長反對她跟男友交往,竟然興起了想殺全家人的念頭。在她的策劃下,她的男友與其他兩名友人,在半夜闖入她家,開槍射殺艾琳的家人後,還放火把屋子給燒了。
    2019/01/09 22:25
  • 長期遭婆家欺壓!23歲少婦「喜宴下毒」復仇 釀5死

    最毒婦人心?印度孟買一名少婦長期遭婆家嘲諷膚色太黑、煮菜難吃,日前她忍無可忍決定展開報復,偷偷在親友的婚禮食物下毒,結果原先要復仇的丈夫、婆婆都平安無事,卻造成88人中毒, 5人不幸死亡,其中4人是小孩。
    2018/06/24 08:05
  • 男童離奇失蹤!數千民眾協尋 遺體竟在...

    最毒婦人心!西班牙日前一名8歲男童加布里爾克魯茲(Gabriel Cruz)從阿嬤家出門找鄰居玩耍後,從此不見蹤影;加布里爾的離奇失蹤引起當地警方與民眾關注,甚至號朝上千人一同搜尋,而除了他的父母親外,加布里爾的繼母也一同參與,還在媒體面前表示,盼望盡快找到「寶貝兒子」,但警方近日卻宣布尋獲加布里爾的遺體,且兇手就是他那曾當眾痛哭的繼母。
    2018/03/13 10:17
  • 熟睡中被女友潑滾水辣油 男痛到跪地哀號

    千萬別得罪女友!大陸四川宜賓一名男子,疑似惹女友不開心,日前他在家裡熟睡時,突然遭對方從後頸和背部淋上滾水,接著在潑上辣椒油,導致他全身多處燙傷。他連忙逃到街上,但痛得顫抖跪地哀號,路人見狀連忙將他送醫。
    2017/12/12 11:33
  • 傷害女童致死 狠心壯男20萬交保

    最毒婦人心,把小女孩活活虐待致死的保母郭筱薇已經被羈押了,她終於坦承是小孩尿褲子,把她惹毛了,所以用滾燙的廢水,往小孩下體波灑,同時,郭筱薇也供出她的同居男友王東正,也有動手打小女童,法院裁定王東正涉嫌傷害致死罪,以20萬元交保候傳,下午最新消息,王東正的家人已經籌措出20萬元,王東正確定正式交保。
    2005/08/0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