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暖被窩 結果共11筆

  • 18歲女星「私密床照」外流!自爆有這症狀 嘆:救不了自己

    18歲美少女Bettii(杯緹)推出第二首全新單曲〈我的願望〉,這首歌應景唱出Bettii 杯緹想在寒冷冬天耍廢的心聲,也點出了每個人只想躲在溫暖被窩的心情,MV中Bettii甚至賴在床上怎樣都起不來。笑說自己有「拖延症」的她,也分享曾買過「改善拖延症」的勵志書籍!即將迎接2024年,Bettii 杯緹回顧2023對她來說是個奇幻的一年,除了唱歌被更多人聽見,也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大學!
    2023/12/21 15:35
  • 不是狂設鬧鐘!天冷起不來 鄉民曝「1妙招」讓你秒離開被窩

    寒流持續發威,今(21)日晨平地最低氣溫達到9.4度,讓不少人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抱怨,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冷,好不想從被窩裡爬出來,好奇詢問網友「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從溫暖被窩裡出來?」問題拋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21 15:34
  • 夜尿不全是膀胱的錯 小心跟這些疾病有關

    天氣一旦變冷,許多人就開始有夜尿困擾。因為當冬天夜間氣溫低時,人體在溫暖被窩中更容易出現尿意,而許多人都會選擇憋尿到早上,進一步造成膀胱的負擔。而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的男性,平時就因攝護腺壓迫尿道所苦,一旦天氣轉冷使交感神經活性上升,膀胱出口壓力變大,就會讓原本的急尿、頻尿、夜尿等症狀更嚴重。根據台灣健保資料庫研究,當冬季氣溫愈低,膀胱敏感的問題將更嚴重,因泌尿問題就診的患者也會增加約10%,但夜間尿多不只跟膀胱與攝護腺有關,還有可能是「腎」、「腦」或身體其他器官發出的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當排尿障礙出現時,該注意哪些症狀,以及如何透過食補維持泌尿道健康。
    2019/11/08 17:49
  • 不畏風雪! 俄小鎮零下52度才能停課

    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東北部的1座小鎮,「奧伊米亞康村」,這裡是全世界最冷的居住地,冬天即使冰天雪地,學生們還是得離開溫暖被窩,頂著強風去上學,因為只有氣溫低於零下52度,才符合停課的標準。
    2017/11/27 15:17
  • 捷運「潮天團」迎戰跨年夜 祭出散場大絕招

    下週就是跨年夜了!不少人會到信義區、台北101附近狂歡慶祝,而台北捷運也再度進入備戰狀態。迎接跨年夜台北捷運「潮天團」今年全新陣容再度登場,派出18位精英駐守市政府站,還祭出3條疏散路線,幫助民眾以最快的時間返回溫暖被窩。
    2015/12/25 12:40
  • 好冷!不想離開被窩 機車乘客披棉被上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連續幾波冷氣團報到,離開溫暖被窩的痛苦,簡直可用「生離死別」來形容;有位民眾沒有這個困擾,因為他直接把棉被帶出門
    2014/12/30 12:44
  • 寒流暖身! 藝人「小百合」靠氣功練高音

    低溫來襲,不少人就想賴在溫暖被窩裡,不過也有人一大早起床,靠練「氣功」溫暖身體!像是剛辦完演唱會的歌手「小百合」,也愛上氣功!半年前,小百合覺得唱歌時中氣不足,無意間看到有人在河濱公園練氣功,好奇之餘跟著加入,練了幾個月之後,沒想到高音唱上去了,也變得更有自信
    2014/12/21 22:21
  • 寒流發威「再凍4天」 台北入夜11度

    入冬第2波寒流正在接近台灣,台北夜歸民眾先感受到冷空氣的威力,低溫加上下雨,晚間從13度,一路往下降到11度,預估(明天)週五清晨,大台地區、桃新苗下探9度,全台有感,會冷到下週一,不想起床從凍到,記得放一件外套在床邊,離開暖被窩也能繼續保暖。
    2013/12/26 23:50
  • 「等我下班再死」 陸醫護冷血po遭批

    最近大陸一篇微博文章引發撻伐,因為發文的是一名醫護人員,而她居然寫「暖被窩不容易,等我下班再死」,冷酷無情的字眼,讓網友痛批;而她所服務的醫院也緊急將她調離到洗衣部門。
    2011/02/26 11:38
  • 「全都990」寢具打樣品出清 搶熱錢

    最近入夜溫度驟降,讓人不禁想窩進暖暖被窩,不過如果想要添購寢具組,真的要趁年終特賣會了,別於以往NG品特賣,有業者推出歐式床組打樣品,號稱將近一折價,要吸引民眾搶購,不過畢竟是打樣品,當初商借大盤商時,不少產品可能會這個少了枕頭套,那個少了被套,提醒民眾,搶便宜還是得看仔細。
    2010/12/11 12:56
  • 【一步一腳印】台灣呷‧走天下 (上)

    清晨四點半鐘,離開暖暖被窩,要跳一跳,清醒一下,馬上就要上工。 一夥人上了高速公路,直往中正機場跑,一路秀證件、安檢,不是出國工作,而是工作地點就在機場是機場管制區裡的餐廳,看看鐘,還不到六點,他們應該稱得上是最早起的廚師,而早來可不悠哉,已經有客人在等著了。
    2006/01/21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