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暈頭 結果共52筆

  • 台八女星驚傳換臉結婚「謀奪財產」 東窗事發慘遭打巴掌

    身高177公分的女星賴郁庭近期在台劇《天道》中,因角色換臉,突然要演出原先許蓁蓁的反派角色,拍攝時有些暈頭轉向,而劇情走向賴郁庭要結婚謀奪財產被發現的大報應戲,網友表示以前一直都是看許蓁蓁在使壞,心疼現在反而是賴郁庭代替她被狂打巴掌受報應。
    2024/03/25 15:33
  • 天冷血壓高她每天頭暈手抖 中醫有解助降壓還成功減重

    高血壓控制很重要!66歲的黃小姐,吃血壓藥及血脂藥控制已3年,但近三個月因天氣變冷,讓他每天頭暈、偏頭痛,半夜還會手抖,就診時血壓超過130/80,且經診察後發現還有排便不順問題,中醫師給予科學中藥乙字湯及柴胡疏肝散,服藥一周後頭暈頭痛好轉,血壓降到120以下,治療兩個月後回西醫複診,三顆降血壓藥物已減少為一顆,體重更成功減少2公斤。
    2024/01/08 15:57
  • 別碰!超美「藍天使」海蛞蝓 現身潮間帶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別稱藍龍.藍天使,長期出沒在熱帶海域附近,這回罕見的現身基隆長潭里潮間帶,21日民眾直擊潮間帶一口氣出現7隻海蛞蝓,尤其牠全身以藍黑白相間為主,長得很美,大家爭鋒拍照,專家提醒,越美越特殊色的生物,用"眼睛"看就好,否則觸碰到毒液,容易對神經系統、心臟,以及皮膚造成影響,嚴重點會頭暈頭痛。
    2023/11/22 12:31
  • 結婚宴客預算爆表!爸爸霸氣「一句話」 新郎淚:是天使父母

    「結婚」是情侶感情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但婚禮的許多儀式及內容常常把新人們搞得暈頭轉向,如果過程又和雙方的父母喬不攏,可能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但有一位男網友表示,他的父母不只非常尊重女方,還不會過於干涉婚禮的細節,可說是人人羨慕的好公婆。
    2023/07/26 05:20
  • 回家就開冷氣!20歲女「夏日文明病」纏身 頭痛炸裂險休克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氣溫逐漸飆高,動輒上看35度,不少人受不了酷熱的天氣,一進到室內就馬上打開冷氣想要消暑。醫生提醒,如果突然降溫太快,可能會造成「冷氣病」找上門,輕則精神不濟、筋骨痠痛,嚴重的話可能頭暈頭痛、胸悶、心跳加速,慢性病患者甚至引發心臟病或腦中風。有名20歲的女性外送員就因為進出溫差過大的環境,身體不適而緊急送醫。
    2023/06/17 05:30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婆媽軍團差點掀掉「星之沙龍」!謝金燕忙暈頭崩潰:姐姐團好可怕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今(25)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四集,本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還有「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以及新銳人氣樂團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等突發狀況,可說是相當混亂。
    2023/03/25 18:56
  • 急下架回收! 致癌膠囊殼做4.6萬顆左旋維他命C

    北市衛生局接獲屏東縣衛生局專案,查保健食品代工廠「會昌實業公司」,從大陸購入的膠囊殼,經檢驗出含有環氧乙烷574.466pp,但國內標準是不得驗出,超高含量讓毒物科醫師都相當震驚,因為長期暴露恐有神經毒性頭暈頭痛等症狀。而目前部分膠囊殼,已被使用製成左旋維他命C膠囊且販售,衛生局緊急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22/12/24 14:37
  • 台灣最大停車場在哪?網笑推:華泰、義大都比不上「這裡」

    隨著城市發展的概念越趨純熟,現在許多地區都開始興建大型停車場來應對繁重的停車壓力,尤其是在市區當中或者是遊樂園周邊,畢竟現代人開車的不在少數,如果遇到停車場爆滿的狀況將會對交通有嚴重影響。而大型停車場有個缺點就是讓人會有點暈頭轉向,如果是第一次開到該地點停車的話,還可能會發生迷路的狀況。近日就有人分自己在市政府前的地下停車場差點找不到自己的車,好奇詢問大家停過最大的停車場是哪個,沒想到就有網友爆笑回覆表示,假日塞車的國道五號應該是全台最大停車場了。
    2022/10/17 16:42
  • 大暑將至!冷氣房中暑按「這穴道」秒消 醫曝吃冰時間

    明(23)日迎來24節氣中的「大暑」,全台將猶如烤蕃薯一樣被曬得紅通通。據傳大暑忌吃冷食,若吃冰恐導致頭暈頭脹。對此,中西醫師蘇立雯透露吃冰消暑的「正確時間」,此外她還分享按1穴道可緩解中暑不適。
    2022/07/22 14:13
  • 想換工作了!全聯「史上最高時薪」徵才 網笑翻搶報名

    全聯福利中心門市據點多,營運起來自然需要不少人力,而近日就有網友在高雄某門市發現徵才資訊,除了聘請工讀生外,還招募助理營業員,不過店家似乎是忙到暈頭,竟把月薪的部分填錯,出現時薪2萬6600元的烏龍,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喊「想換工作了!」
    2022/07/05 10:37
  • 吃我的蛋?憤怒鳥群「亂刺突擊」圍剿1蛇 雙眼慘被啄瞎

    南非豪登省的動物保護區內日前發生驚人一幕!遊客拍下1隻有毒性的非洲樹蛇正被11隻憤怒鳥圍攻,只見牠們擺出陣型將蛇給圍在圈圈內,一隻又一隻凌空飛起不斷朝毒蛇猛攻,三兩下就將蛇給打得暈頭轉向,而這隻蛇的悲慘結局也曝光,最後鳥啄瞎牠的雙眼,恐怕也活不久了。
    2022/05/26 14:54
  • 12歲男孩常頭痛、頭暈!血壓「飆到190」 醫曝年輕高血壓關鍵

    國中竟罹高血壓,12歲的阿華身高170公分,體重高達95公斤,BMI值32.9已是「肥胖」而近兩週,他上課時常常感覺到頭暈頭痛、睡覺睡不好,有一次上課因頭暈頭痛,到健康中心一量血壓,才發現血壓高達190/100mmHg,立刻送醫急診,診斷為「高血壓危象」,經4天住院治療才控制住血壓。
    2022/03/28 10:47
  • 疫苗不良反應+125例!9人接種後死亡 這廠牌最多

    第14輪新冠疫苗將在明(13)日開放民眾施打,不過自開打以來,陸續傳出有民眾接種後,出現不良反應事件,像是發燒、全身痠痛、頭暈頭痛,以及皮膚過敏,甚至死亡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2)日表示,11日共通報125件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其中57件為非嚴重不良事件、59件為其他疑似嚴重事件,其餘9件為接種後死亡事件,分別為4例AZ疫苗、3例莫德納疫苗以及2例BNT疫苗。
    2021/11/12 14:54
  • 遭鄭元暢逼瘋!賈靜雯被問「婚姻話題」怒:你到底要怎樣

    演員鄭元暢近日終於邀請到心目中的女神賈靜雯錄製《不專業廚房》,更在烹飪過程中不斷逼問賈靜雯的八卦、婚姻生活,讓因為料理暈頭轉向的賈靜雯忍不住爆氣:「你到底要怎樣!」
    2021/10/29 14:20
  • 殺青就遭綁架!曹政奭「挑戰一日三餐」崩潰:這療癒嗎?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在日前畫下完美句點,劇中擁有深厚情感的「五人幫」一殺青就遭到羅PD(羅暎錫)綁架,必須在旌善山村展開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下雨的關係,一行人到了小屋就緊急準備雨棚、生火煮飯,馬不停蹄的工作讓大夥累到暈頭轉向,曹政奭更是失魂的問:「我們是來療癒身心的嗎?」
    2021/10/12 13:55
  • 長期久坐「肩頸頂叩叩」!中醫僅靠這招治療3週有效緩解

    65歲鄭先生,長期低頭滑手機使用電腦,數年前開始頸部僵硬,抬頭及低頭困難,頸部肌肉壓痛,連帶肩關節也緊繃,屈伸活動受限,時常頭暈頭痛,晚上難入眠,也睡得不安穩,導致白天疲累不堪而影響正常生活,就醫發現肩關節周圍軟組織沾黏,經每週施以一次小扁針療法,搭配服用舒筋活絡的科學中藥,三週後肩頸部緊繃痠痛明顯改善
    2021/07/16 14:07
  • 酸中央「別創新名詞」 柯文哲圖解校正回歸網讚爆

    新冠肺炎本土病例連續一週天天破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全台新增321例本土個案,另有400例本土確診「校正回歸」上週各日個案,引發議論,「校正回歸到底是什麼意思?」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圖片解釋含義並呼籲中央,不要創造新名詞,把恐慌的人民弄得暈頭轉向。
    2021/05/22 19:40
  • 迷路氣到申請國賠! 北捷10大站體堪稱地下迷宮

    台北捷運系統雖然沒有東京地鐵那樣複雜,不過131個站體就夠讓外縣市的遊客或者到台北生活的外地遊子「暈頭轉向」了。去年一則新聞提到一名男子因為在車站裡迷路,導致錯過面試,要申請國賠,引起不少人討論,台灣的大眾交通運輸網是不是真的特別容易迷路,你曾經在哪些站體中迷過路呢?在北捷的站體中,你認為哪一站最容易讓人迷失在其中呢?
    2021/02/18 17:41
  • 台女遊英返台確診 指揮中心:屬境外移入

    台灣又新增一起確診是一名北部30多歲女性,他在2月28日到3月8日,到英國旅遊同時探視友人,回台後出現頭暈頭痛,曾到診所就診,直到今天(11日)確診,也因為有旅遊史,因此指揮中心定調這起個案為「境外移入」。
    2020/03/11 14:28
  • 頭痛、失眠、打哈欠?「缺氧」小心疾病跟著來

            氧氣存在於我們四周,人無時無刻都在呼吸,但有些人卻讓身體處於「缺氧」狀態而不自知。當身體開始慢性缺氧,疾病也會跟著來!位居十大死因中的心肌梗塞、癌症等疾病都和缺氧有關!從姿勢不良到久坐辦公室吹冷氣,都有可能造成身體缺氧。頭暈頭痛、打哈欠及打呼,這些日常中的小症狀就是身體缺氧的訊息!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醫師、專家教大家吃三種營養素、訓練呼吸,提高身體含氧量,補滿精氣神!
    2019/08/23 16:00
  • 被愛兒尿狂噴 新手奶爸鍾承翰:金水很旺運!

    鍾承翰4日出席擔任「KooBee酷比手機」發表會品牌大使,坦言有了兒子之後,自己徹底就是手機控,以前是拍戲空檔會自拍一下,現在手機裡則全都是兒子翰寶的照片,拍戲空檔就拿出來看一下。對於當奶爸的心情,他也笑說:「沒日沒夜跟老婆輪流照顧兒子,從剛開始的暈頭轉向到現在駕輕就熟,很多次被兒子的尿噴滿臉,但我很開心,覺得被兒子的黃金水越噴運越旺啦!」
    2018/10/05 11:50
  • 美中貿易戰時間站在北京這邊 美業者叫苦

    彭博引述德意志銀行經濟學家指出,儘管美中貿易戰升溫,但中國可在美國期中選舉前採觀望態度,最後可能證明時間站在北京這邊。美國許多業者已被川普貿易戰弄得暈頭轉向。
    2018/09/06 13:26
  • 金來沅湊臉耳邊情話超酥麻 突襲申世景嫩唇網融化

    由「帥大叔」金來沅搭檔申世景主演的浪漫奇幻愛情劇《黑騎士》,不只劇情浪漫,金來沅超強的撩妹技能一波波,更是爆擊不少迷妹少女心,播出以來蟬聯三集同時段收視冠軍。近日釋出的最新片段中,金來沅再度對女主角申世景出手,他除了湊到女方耳邊說情話,更放大絕用性感眼神狂電申世景,讓一眾劇迷全都跟著暈頭轉向。
    2017/12/20 11:37
  • 擬砍國務院預算 提勒森:甘願錢少事多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刪減預算,把國務院搞得暈頭轉向,並引發國際社會憂心。不過國務卿提勒森今天仍堅稱,樂於嘗試錢少事多。
    2017/03/1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