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晨間 結果共246筆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1小時前
  • 變天了!2區有雨低溫探1字頭 這天回暖「連熱4天」飆30度

    「天氣風險」氣象分析師林孝儒今(9)日在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指出,昨(8)受鋒面及晚間東北季風增強影響,臺灣附近的雲量比較多,中北部及東部為陰或陰時多雲,南部為多雲時晴天氣,降雨則是以中北部及宜花地區較廣泛,不過日雨量都在大雨等級以下,而今日起隨著東北季風南下,各平地晨間最低溫約16至22度,與昨日相比則有降溫的情況。
    2024/04/09 07:45
  • 全台僅存!彰化媽祖進香回鑾走水路 萬人捲褲管「潦溪」

    彰化市南瑤宮8天7夜笨港進香,今年適逢3年一次的「三媽年」,29日晚間至昨(30)日凌晨間進入「潦溪」重頭戲,近萬名信徒捲起褲管,一同從雲林縣橫渡濁水溪,涉水走過二公里河道,經歷近三小時,全部信眾都順利上岸,抵達彰化縣溪州鄉,場面相當震撼,彰化縣長王惠美也表示「這輩子一定要找一次來參加南瑤宮的潦溪活動」。
    2024/03/31 11:50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熊本小鎮地價翻、薪水翻倍 日本司機爽歪讚:台積電是神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熊本一廠今(24日)下午將舉行開幕典禮,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めざまし8》報導,截至上個月底,菊陽町的人口為4萬3885人,但原本無人的小車站甚至出現「通勤尖峰時段」的洶湧人潮,更有當地計程車司機開心透露,賺的錢直接翻了一倍,直呼:「台積電是神!」
    2024/02/24 12:34
  • 男友超愛早晨來一發!妹子「乾得像沙漠」喊痛 老司機曝1招解決

    許多情侶為了增進情趣,都會刻意在一早醒來時激戰。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歷任男友都非常喜歡在晨間來一發,結果卻因為自己「乾得像沙漠」,所以每次激戰都會導致下面破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也有不少老司機給予原PO建議。
    2024/02/02 15:35
  • 今北東部短暫雨晨間濃霧 週休溫暖微熱適合大掃除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會稍微增強,迎風面水氣增多,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由於冷空氣不強,對於低溫影響不大,各地低溫仍在17到19度,不過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相較今天下降不少,約20到23度,整天都較為偏涼,至於其他地區白天仍舒適溫暖,高溫還是可以來到25到30度。
    2024/02/02 05:58
  • 今多雲到晴溫暖微熱 晨間西半部濃霧特報行車請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仍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17到19度,白天臺灣各地高溫普遍可達26到29度,臺南以北沿海可能因低雲偏多關係,高溫略低一些,約20到23度,而南部近山區則可以來到30度以上的高溫,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4/02/01 06:06
  • 本週天氣變化大!週四回暖上看28度 冷氣團這天殺到急凍5天

    週末兩天受到乾空氣影響,除了迎風面東半部有些少量降雨,西半部各地大致穩定,夜間輻射冷卻作用非常明顯,清晨平地最低溫都在10度上下,白天高溫則普遍都回到24-25度以上,日夜溫差相當大,今天清晨也不例外,新竹、雲林、台南平地最低溫達9度左右,晨間都是偏冷的感覺。
    2024/01/15 07:48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2波東北風!今明回暖「2地再轉濕冷」 投票日南北天氣出爐

    昨天(4日)受大陸冷氣團乾空氣影響,整體天氣大致都還算穩定,只有北、東部有些零星降雨,不過氣溫方面則是都顯著下降,很有寒意。一路至今(5日)晨隨著北方冷高壓東移出海,強度上有些減弱,今晨氣溫相較昨天微幅回升,但仍是有較顯著的輻射冷卻發生,各地晨間平地低溫多落在10-14度,仍可感受到明顯的寒意。
    2024/01/05 07:35
  • 北台灣越晚越冷!驟降低溫「連3天探10℃」凍到這天才回暖

    今(3)日晨間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南下增強,受其前緣鋒面通過影響,北臺灣雲量增多外,大臺北及桃園地區也陸續有短暫陣雨,各平地晨間低溫約11至15度,以花蓮壽豐鄉11.7度為最低,整體的低溫跟昨(2)日相比倒是回升了2到3度左右。
    2024/01/03 07:28
  • 再也不怕選擇困難症!網推「這8間」連鎖早餐店:好吃到發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連鎖早餐店」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早餐店排行。
    2023/11/29 11:56
  • 今晨19.2度!一圖懂「雨區3段變化」 週末北台再轉濕涼

    今天(13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強度稍微減弱,但仍維持著東北風向,水氣則又比昨天(12日)再少一點,預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天氣,東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還是有些降雨的機會,但雨勢較為零星少量。氣溫方面整體並沒有明顯差異,雲量偏少導致夜間輻射冷卻比較明顯,早晚期間氣溫偏涼,今天各地晨間低溫普遍在20-22度,最低溫出現在苗栗郊區19.2度。白天在陽光加熱下感受又相當溫暖,北部、東半部地區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度,中南部可達到30-32度,各地都有著比較大的日夜溫差。
    2023/10/13 07:39
  • 破紀錄!9/17單日偵獲103架次共機擾台 專家點名運油-20不尋常

    國軍公布從9月17到18日晨間的24小時內,一共偵獲103架次共機,這數字破了有紀錄以來的單日最高。國軍呼籲北京即刻停止此類破壞性的單邊行為,不過專家也發現這幾日,「運油-20加油機」增加擾台次數,不排除是為了要讓各戰機部隊訓練空中加油。
    2023/09/18 19:29
  • 破紀錄!9/17單日偵獲103架次共機擾台 國軍斥:停止破壞性行為

    國軍公布從9月17到18日晨間的24小時內,一共偵獲103架次共機,這數字破了有紀錄以來的單日最高。國軍怒斥共軍持續的軍事騷擾,呼籲北京當局負起責任,即刻停止此類破壞性的單邊行為。
    2023/09/18 13:32
  • 快訊/郭台銘幕僚宣布!竟有台視「美女主播」 突拋震撼彈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才宣布副手賴佩霞,今(18)日突然宣布,擴編發言人團隊;沒想到發言人,竟然是擁有「美女主播」封號、長達15年媒體經驗的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
    2023/09/18 09:36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黑人諧星誘女童星回家被開除! 酒後露鳥「要人舔GG」嚇壞嫩妹

    日本晨間兒童節目《早安攝影棚》傳醜聞!一名來自美國的黑人諧星艾克恩瓦拉(アイクぬわら)原本擔任該節目班底,不過28日節目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艾克恩瓦拉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人員異動,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卻爆料根本是因為艾克恩瓦拉多次打包《早安攝影棚》女童星回家!
    2023/09/01 14:51
  • 「晨間直播秀3」影后薇斯朋、安妮斯頓回歸 楊紫瓊新作演靈媒

    兩部集結奧斯卡影后的新作!《晨間直播秀》以晨間節目幕後作為題材,描繪業界的黑暗面,另外楊紫瓊加入懸疑片《威尼斯魅影謀殺案》的陣容,跟「神探白羅」有精彩交鋒。
    2023/08/02 18:05
  • 演藝圈MeToo連環爆「蔡阿嘎被遺忘」 臉書貼文破萬讚

    網紅蔡阿嘎上個月(6月)上傳批評日本5家「超難吃」連鎖餐廳的影片,引發日本網友的抗議和憤怒,雖然這支影片已經下架,蔡阿嘎也拍片並發文道歉,但部分網友還是不買單,仍怒氣沖天。除此之外,蔡阿嘎的舉動引起了日媒的關注,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
    2023/07/04 05:15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 蔡阿嘎因「這些事」爆紅!15年前舊片起底 認錯:不能教壞小孩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最近發布的新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一上架就被網友罵翻,雖然蔡阿嘎已公開道歉,事件卻不斷發酵,甚至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被網友怒罵「丟台灣人的臉」。因此事件登上媒體版面的他,讓外界也相當好奇當初他是怎麼爆紅的。據悉,蔡阿嘎是台灣網紅始祖,當年因在影片中「燒衣服」、「丟泡菜」而掀起網絡討論。
    2023/06/07 11:50
  • 酸餐廳影片被配日文字幕播映 蔡阿嘎透過日媒道歉:很喜歡日本

    台灣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造成大炎上,相關爭議也登上日媒,日本媒體也聯絡採訪蔡阿嘎,他所屬的公司則回應表示,對店家感到非常抱歉,團隊全員這幾日一直在深刻反省,「我們很喜歡日本,今後會選擇更正面的主題。」道歉透過日本富士電視台早上8點的晨間新聞在全國各地播出。
    2023/06/06 17:43
  • 蔡阿嘎登上日本新聞!遭轟「故意找碴、製造話題」 網怒:超丟臉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因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爭議,許多網友怒轟其團隊仗著日本人聽不懂中文而大肆批評的行為,蔡阿嘎也火速下架影片並發布道歉影片,今(6)日二度道歉,再發表道歉聲明,但仍無法平息怒火。除此之外,蔡阿嘎的舉動引起了日媒關注,登上日本電視台的晨間新聞。
    2023/06/06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