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日出 結果共5,428筆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8小時前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8小時前
  • 孟耿如最新近況曝光!謝欣穎洩她「上工狀態」不捨喊:是個好女孩

    女星謝欣穎今(24)日出席美顏飲代言記者會,她主演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本月10日殺青,同劇演員孟耿如近日受老公黃子佼性醜聞影響,站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謝欣穎透露孟耿如狀態很好,對於她承受的壓力很是心疼,連說2次:「她是一個好女孩。」
    8小時前
  • 才傳烏龍死訊!小禎驚爆「緊急送醫」首露面曝身體狀況 再次對黃子佼開砲

    女星小禎(胡盈禎)上週因B型流感緊急送醫,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她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氣色看似已恢復,但說話仍有些沙啞,小禎透露,目前已在排痰了,要大家別擔心。她日前曾砲轟黃子佼持未成年性愛片,今再對事件發聲了!
    9小時前
  • 周曉涵工作途中聞「山豬離世噩耗」 心碎吐內幕:連快走都有困難

    男星山豬(陳俊甫)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曾與他合作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今(24)日出席包包品牌「Gianni Chiarini」活動,透露當天正在梳化,看到新聞推播相當不感置信,悲喊:「怎麼會有這種事。」
    9小時前
  • 委屈?交通部做啥都被罵 王國材:只有TPASS被稱讚

    TPASS月票去年7月1日正式上路,不少通勤族受惠。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0)日出席「TPASS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記者會時表示,TPASS月票自去年7月1日上路以來,目前以3年200億元特別預算執行,並計劃從2026年起持續編列相關預算執行。王國材強調,TPASS月票是交通部少數受到讚揚的政策。
    12小時前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1天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1天前
  • 林心如地震嚇壞「抱女兒躲桌下」 整夜不敢睡:希望大家都平安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今(23)日出席珠寶品牌「FRED」開幕活動,談及昨(22)日晚間下午一直到今(23)日早上陸續發生地震,林心如透露當下馬上帶著女兒躲在桌子底下,直言:「超害怕的!」倒是女兒「小海豚」算是鎮定。
    1天前
  • 死刑「嚇阻效果」備受討論 學者:有期徒刑再犯率也5成

    死刑到底有沒有「嚇阻」效果,一直是爭論「廢死」的主要論述之一,不過,今(23)日出席憲法法庭的專家學者表示,其它刑罰也沒有「嚇阻」效果。另外,學者舉南韓為例,韓國憲法法院直接將死刑案界定在「罪刑相當原則」的基礎上,如果要談論死刑,就要談論最極端的案例,如「隨機殺人」。
    1天前
  • 不怕溫朗東吿!徐巧芯爆料「裝瘋逃兵」 再加碼向國防部檢舉

    國民黨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並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如今更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於溫朗東批評洩漏他人病情,徐巧芯今(23)日出面表示,是民眾具名檢舉涉及詐術案情,相關檢舉含也交給國防部,再後續釐清。
    1天前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1天前
  • 快訊/土石流太嚴重!花蓮「這地區」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花蓮秀林鄉今(22)日出現土石流情形,而稍早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資訊,公告明(23)日花蓮縣秀林鄉和平村及大天祥地區(含富世村布洛灣及13至19鄰範圍)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提醒民眾謹慎外出,注意自身安全。
    2024/04/22 23:25
  • 有片/台中公園當極限運動場 7美日男為拍片騎單車硬跳圍籬

    台中市北區台中公園18日出現一起危險行為,有7名美、日籍人士為了拍片,用特技方式騎單車跳躍上圍籬及人行道,前後輪不斷交替,第二分局獲報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公物遭到破壞,立即勸離,後續將蒐集相關影像釐清,再決定是否進一步開罰。
    2024/04/22 17:07
  • 捲35年前舊案!侯友宜遭約談 監察院:絕非咎責、政治追殺

    1989年間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返台遭強制驅逐出境,監察院近日決定約詢時任警備總部指揮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釐清當年事件始末,此舉也被國民黨立委解讀為政治追殺、政治查案。對此,監察院今(22)日出面表示,監察院是希望侯友宜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 監察院則強調,《憲法》保障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即使在威權時代,也不能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旅居國外人民返鄉的權利。監察院此次調查純粹是基於人民陳情,針對1989年世台會幹部返台卻遭政府強制驅逐出境的決策過程展開調查,並無任何政治考量。 監察院指出,在轉型正義案件中,為查明真相,約詢相關人士實屬必要。證據顯示侯友宜曾參與羅益世遭強制驅逐出境的執行過程,監察院期盼侯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監察院強調,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最後,監察院表示將客觀公正地查明真相,以彰顯轉型正義的意義。
    2024/04/22 16:33
  • 男星爆一發就中!「按摩孕妻私處」幫放鬆 認了靠玩具2小時抒發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今(22)日出席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播出記者會,郎祖筠和王琄本來就有私交,對於男搭檔反而比較不熟悉,王琄坦言當初看到搭檔組合覺得有些違和,事前並不認識八弟和陳隨意,笑說:「陳隨意是本名嗎?那也太隨意了吧!」陳隨意講話慢條斯理,常讓急性子的郎祖筠和王琄耐不住性子,反而成為掌控節目節奏的關鍵人物。
    2024/04/22 16:21
  • Janet全新旅遊節目曝光 背後製作團隊超驚人

    女星Janet(謝怡芬)今(22)日出席I-Ride飛行劇院舉辦的「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的首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了自己過去曾到非洲旅遊的經驗,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全新外景節目《OFFSITE ADVENTURES》已在YouTube 上架。
    2024/04/22 16:11
  • 郎祖筠「幫黃子佼加油」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相信他飽受折磨

    郎祖筠、王琄、陳隨意、蕭志瑋(八弟)搭檔主持實境節目《辣味滿屋-絕代雙椒》,4位主持人今(2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體驗眷村生活、做眷村料理的心得。去年好友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後來在社群上發文向吹哨者Zofia致歉,郎祖筠等人在該貼文下方留言「加油」,隨著黃子佼再爆出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及被K小姐控訴性侵,當時加油的藝人也被網友挖出,對此郎祖筠回應了。
    2024/04/22 15:22
  • 訪陸體驗智能問診 洪秀柱喊胸悶:兩岸快統一我就沒病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20日至22日出訪中國大陸,除了到深圳大學進行專題演講,期間也參訪AI科技公司,在體驗智能問診,洪秀柱一度坦言自己有胸悶,但她也說,胸悶是因為看到時局不好,「我是心病,心病需要心藥醫,兩岸心靈契合,趕快統一,我就沒有這些病。」
    2024/04/22 10:10
  • 廣東豪雨成災!民宅遭「土石洪水吞沒」 多人失聯、傷亡不明

    廣東全省連日豪雨,導致韶關市武江區江灣鎮一處山坡地20日出現嚴重崩塌,多棟住宅遭到土石及洪水夾擊掩埋。中國媒體報導,江灣鎮對外通訊一度全面中斷,被掩埋的多名樓房居民目前處於失聯狀態,情況危急。
    2024/04/21 23:12
  • 學生哀「租不起、租不好」 賴清德允推直轄市都更5%做社宅

    準總統賴清德今(21)日出席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閉幕式,面對學生針對租屋市場,提出「租不到、租不起、租不好」等狀況,賴清德表示未來將積極推動社會住宅,地方政府之後推動都市更新或土地重劃,直轄市要提供5%做社會住宅或青年住宅,縣市至少要3%,若地方政府無力興建,可用成本價賣給中央來興建,這部分會徹底執行、嚴格貫徹。
    2024/04/21 18:02
  • 苗栗醫美少東迎美嬌娘!12輛法拉利、勞斯萊斯助陣 總價飆3億

    台中市區街頭今(21)日出現喜事,一位苗栗醫美集團少東,與長跑7年的女友結婚,特地請來12輛超跑助陣,場面相當壯觀,其中包括勞斯萊斯,以及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Monza SP1,迎娶車隊總車價至少3億元新台幣。
    2024/04/21 15:07
  • 兒子和前夫不一樣!「因為這原因」Angelababy變虎媽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過去曾因瘋馬秀被封殺,她14日出席香港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大方分享自己的教育觀,坦言自己對7歲的兒子小海綿相當嚴厲,兒子在家甚至只怕她一個人。過去黃曉明也曾透露,兒子不像自己小時候比較文靜,反而相當調皮讓他十分費心。
    2024/04/21 10:44
  • AV女神紗倉真菜親曝男性愛愛NG行為 認了曾被「弄到崩潰」

    日本知名AV女優紗倉真菜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20)日出席活動,擔任「性福學習之旅」導師,分享自己的性愛經驗。她透露,男女在性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溝通,千萬不要做會讓對方討厭的事!她也提到了自己曾經遇過的男生愛愛NG行為:「被另外一半要求AV一樣的事情,我會很困擾。」
    2024/04/20 13:33
  • 註定好運伴一生!「5農曆生日」財福雙收 貴人相挺升官不是夢

    在華人的傳統習俗中,每個人自誕生就擁有國曆、農曆2個生日,同時農曆生日又與生辰八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對此,命理專欄《卡哇伊》就特別點出,在5個農曆生日出生的人,往往會擁有更勝他人的成長過程,除了會有貴人一路相挺,升官發財更是輕而易舉。
    2024/04/2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