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旁人 結果共924筆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4/04/22 14:03
  • 闖台大猥褻女學生!他裸躺校園發呆 慌逃辯「退化成動物」

    台大校園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猥褻事件,自稱是台大校友的鍾姓男子裸闖某社團辦公室,對著人在教室內的女大生做出猥褻行為,被旁人制止、倉皇逃離後又行為怪異的裸躺在校園發呆,直到被警衛發現後才起身逃跑,並在過程中不慎摔入水溝受傷;被控制行為後,鍾男還一度語無倫次的辯稱自己「退化成動物」試圖脫罪,最終被依法判處4個月、8個月徒刑。
    2024/04/21 18:14
  • 「日本柯瑞」訂婚了 富永啓生曬外國未婚妻合照:想一起過每一天

    日本22歲後衛富永啓生,因強大的3分球能力,獲得「日本柯瑞(Stephen Curry)」美名,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的他,今(16)日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女性Hannah,並亮出婚戒,恩愛模樣羨煞旁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2024/04/16 12:54
  • 博愛座爭議再+1!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旁人勸慘遭波及

    博愛座的讓位爭議已存在許久,有網友透露,11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名阿婆在捷運上要求年輕人讓位,只是這次對象竟是韓國旅客,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沒想到也遭到阿婆的回擊,誇張行徑迅速在網路上發酵,引來眾多網友罵聲連連,紛紛直呼:「很沒水準!」
    2024/04/12 09:31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美斷橋搶通臨時水道!倖存駕駛「壓線」過橋逃離死神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斷後將近一周,上千噸殘骸清理工作異常困難,光是吊起一塊200噸重的殘骸,就得花10個鐘頭。接下來會陸續搶通多條臨時水道,美東供應鏈危機有望緩解。不過目前還有4名落海工人,尚未尋獲遺體。也有人很幸運,斷橋前幾分鐘開車平安過橋,他說當下不知道貨輪逼近,過了橋聽到旁人通知,才驚覺逃過鬼門關。
    2024/04/02 13:16
  • 彰化油罐車下匝道90度側翻 柴油漏滿地、駕駛受傷

    今(2)日早上6點30分,在彰化市發生一起翻車事故,42歲的劉姓司機開著一輛油罐車,下匝道左轉時,不慎翻車到路肩,造成劉男腹部擦挫傷,所幸無波及旁人,但是油罐車裝載的柴油洩漏,現場由中油公司、消防員、彰化警分局協助處理中。
    2024/04/02 09:20
  • 代購掃貨「霸佔試穿椅」擺拍 她1舉動挨罵傻眼:做出優越感了?

    在國外,尤其是日、韓等國家,總是能看到許多代購在店內幫忙掃貨,只不過在消費之餘,也要注意是否會對旁人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網上抱怨,因媽媽去日本旅遊所以想請她幫忙代購,沒想到卻在店內遇上其他代購團,對方先是以商品占滿試穿椅,隨後又動手警告原PO的媽媽「不准拍攝」,讓原PO氣得直呼:「做代購做出優越感了嗎?」
    2024/04/01 14:58
  • 湯洛雯婚後淡出演藝圈爽當貴婦 朝聖藝術展曬「49萬愛馬仕」

    36歲的湯洛雯自從去年12月與視帝馬國明在泰國蘇梅島舉行婚禮後,一直未有接劇,不時曬出外遊以及豪宅生活,貴婦般的生活羨煞旁人!日前,湯洛雯更到Art Basel朝聖時,更出動價值約12萬的Hermès Constance手袋,年輕不失貴氣!
    2024/03/29 08:51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野猴突暴怒!印男童慘被攻擊「滾地反抗」 旁人淡定觀戰

    印度北方邦甘戈一起猴子攻人類事件引起的社會關注。一群男童正在當地一家商店外閒聊時,突被一隻猴子攻擊,猴子鎖定其中一名男童,並抓住的腿部,其他同伴嚇得跑走,男童持續反抗,但一旁的目擊者更是袖手旁觀。
    2024/03/12 21:52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小S來了!神情哀戚現身靈堂看公公 許慶祥遺孀被人攙扶進場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靈堂開放親友致意,上午10點37分許慶祥遺孀由旁人攙扶,與小S三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到場致意,隨後10點43分小S戴著墨鏡,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快步走入現場。
    2024/03/04 10:52
  • 想當迴轉壽司!爽躺電扶梯瘋轉 新北捷運警告「觸法將重罰」

    一站上捷運站電扶梯,隨之而來的就是「電扶梯加速中,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提醒;未料,昨(3)日社群平台卻流出一段恐怖畫面,有旅客竟無視旁人和自身安全,直接躺在電扶梯上旋轉,捷運公司對此警告,影片中男子已經觸法。
    2024/03/04 07:38
  • 「頂級老公」偷吃正妹同事!每天1時間固定開戰 她崩潰問:怎麼辦

    結婚最怕遇到表裡不一的另一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抱怨,她的丈夫在旁人的眼中,是個事業有成又愛家的「頂級老公」,但在家中卻總用「冷暴力」對待妻子。更令原PO灰心的是,她意外發現丈夫與年輕貌美的女同事有染,2人甚至固定會在下班後「開房激戰」,讓原PO忍不住發問,「到底該怎麼辦」?
    2024/03/03 20:52
  • 美胸女神當伴娘!「累躺新娘床」全場罵翻 命理師解釋禁忌

    被封為「美胸女神」的女星夏乙薇(林餅乾),近期在節目分享,有次擔任朋友婚禮的伴娘,累了整天,她在新娘房下意識見床就躺,結果被旁人罵到彈起來,命理師廖美然也解釋,關於新娘床鋪的意涵。夏乙薇被追問後來友人婚姻後續如何,她坦言「好像沒有很好」。
    2024/03/02 17:22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