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新角色 結果共191筆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亮哲難接受 說重話:為小孩好像是詛咒

    三立八點檔《天道》近期加入新卡司,男星亮哲加入演出,他飾演新角色章均楠,與謝承均有對手戲,聊到近期「以馬內利兄妹」超狂作息新聞討論熱絡,大家都會想到小孩教育,到底要不要當虎媽?而亮哲有兩個女兒,分別是12歲和10歲,他表示自己無法以虎媽方式對待小孩,因為每人教育方式不同,他覺得很多大人都會說「為小孩好」,亮哲覺得這句話好像是詛咒狀態。
    2024/02/23 18:55
  • HTC VR頭戴裝置成太空站新角色 助太空人運動健身

    蘋果首款MR設備銷售狀況備受關注,各業者亦積極布局VR市場;宏達電16日宣布,在國際太空站(ISS)擴大VR應用,旗下頭戴裝置VIVE Focus 3成為太空人的日常運動裝置,協助太空人達到身心健康平衡。
    2024/02/17 10:44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愛火纏綿進電影 獻聲《粉紅豬》慶20歲

    來自英國的《粉紅豬小妹》,是紅遍全球的學齡前動畫,此次為了慶祝《粉紅豬小妹》播出滿20年,孩之寶將推出粉紅豬小妹的全新大銀幕電影鉅作《佩佩的電影派對》(Peppa’s Cinema Party),值得一提的是,《佩佩的電影派對》的英文版電影找來凱蒂佩芮(Katy Perry)及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一同為新角色:豹女士及浣熊先生配音。
    2023/12/07 12:06
  • 「腦筋急轉彎2」續集預告曝光! 新角色「焦焦」怪奇物語女星配音

    人氣動畫「腦筋急轉彎」續集預告正式曝光,大家熟悉的樂樂、怒怒等夥伴再次亮相,還將迎來全新情緒角色,而皮克斯所屬的迪士尼宣布重磅消息,將授權部分內容給Netflix播放。
    2023/11/10 18:20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女星丁國琳日前擔任新角色在台劇《天道》中登場,此次飾演董娘架勢十足,不過原本霸氣出場的丁國琳,日前以為五年後劇情沒有這麼快開拍,應該還可以偷閒一下子,於是在家爬牆修剪樹枝,未料竟摔跤扭到腳傷了韌帶,還剛好被通知進組,最後只能坐輪椅出場,愛開玩笑的她說坐輪椅也可以有氣勢,挺胸就好。
    2023/09/03 14:27
  • 消失1年!八點檔男神曬照回歸 「最新動向」曝驚見BL劇

    男星黃少祺大學時期被發掘當模特兒,之後陸續接演戲劇,2000年在《飛龍在天》飾演「黃飛虎」一角知名度大漲,戲約不斷,多在八點檔中擔綱男主角,包括《家和萬事興》、《天下女人心》、《金家好媳婦》等,已經52歲的他,身材仍維持的相當好,精實身材、帥氣外貌,讓他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不過他自從拍攝完《天之驕女》,已經時隔1年沒有作品產出,今(30)日突曬照表示「開始融入新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動向格外受關注。
    2023/08/30 14:12
  • T.O.P遭罵爆也沒要退出 《魷魚遊戲2》劇組曝「導演立場」

    紅遍全球的影集《魷魚遊戲》將開拍第二季,新角色公布後引發討論熱潮,其中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加盟的消息,引起極大爭議,認為劇組不該找犯罪者來演出,而因為他跟主角李政宰有私交,遭到外界質疑是走後門,李政宰對此則回應,選角完全是導演的權限,劇組方面今(9)日則表示關於這個問題,「導演不會發表任何立場」。
    2023/07/09 18:57
  • 《麻辣鮮師》布丁妹久違現身! 挑戰新角色曝心聲:要催眠自己

    女星陳立芹出演《麻辣鮮師》爆紅,飾演高中生布丁妹深植人心,最近她演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挑戰媽媽一角,而她透露這次演出的角色性格,和自己幾乎沒有共通點,還坦言得說服自己有一個出社會的兒子。
    2023/07/05 22:33
  • 《機智職場》展開多角戀!王新凱遭她猛追 澄清:渣是以前的事

    TVBS、LINE TV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播出三、四集,新角色紀欣伶以同名演出,扮演復健科馮容潔、王新凱的同事,初登場就與小胖鄭豐毅有「近距離接觸」,之後與王新凱也有不少互動。感到危機的吳玳慈昨(28)日特別開直播揪王新凱、鄭豐毅及紀欣伶上線「好好聊一聊」,一上線就喊王新凱「前夫」,讓他直呼:「好好說話!渣男都是以前的事,我相信我的清白。」
    2023/06/29 18:42
  • 《魷魚遊戲2》超帥新角色+4 《黑暗榮耀》男星參戰網嗨翻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推出後引爆全球追劇潮,近日將要推出第二季,今(18)日南韓Netflix公開第二季演員陣容,除了原本的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之外,這次多了4位新角色,都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而上季客串的孔劉,第二季也將出現,令劇迷期待無比。
    2023/06/18 12:04
  • 離開台灣10年!《不良笑花》藤岡靛突現身 「超狂現況」曝光

    Netflix懸疑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原班人馬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海內外黃金陣容齊飆戲,令人期待。
    2023/05/23 11:18
  • 金鐘影后也壓力山大!鍾欣凌吐新角色「煎熬心聲」:手在發抖

    金鐘影后鍾欣凌近期演出《不良執念清除師》,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竟坦言壓力超大,幕後花絮中她向曾敬驊透露:「進組第一天手還在發抖。」劇情描述女兒7年前遭綁架失蹤,鍾欣凌將這股強大的思念情感,去做成一個仿真娃娃擺在店內櫥窗,「其實這舉動蠻詭異的。」讓從未嘗試演出這樣角色的鍾欣凌,吐實表示「拍攝一星期仍處於緊張狀態!」
    2023/05/12 13:44
  • 八點檔女星爆意外!「當場破相血流不止」 驚悚受傷照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新角色陸續登場,黃玉榮與星卉這一組夫妻檔也即將現身,過去星卉的服裝都很帥氣,大都以褲裝系列為主,這次在造型上改變的非常有女人味;黃玉榮飾演一位大學教授,與岳虹斷絕母子關係多年,再度相逢將有精彩的對手戲。提到角色,黃玉榮笑稱以前給觀眾印象大都是壞壞的渣男,難得這部戲人模人樣,戴上眼鏡感覺很有學問,也希望新角色可以幫他洗白,呼籲編劇:「讓我正直一次吧!」
    2023/05/10 17:41
  • Gino、林萱瑜「不打不相識」 未婚夫JUNIOR成共同話題

    三立八點檔《天道》播出後討論熱度高,在網路溫度計討論度是排行第一名之外,收視更衝到全台第一,接下來的新角色也陸續登場,Gino這次在劇中飾演醫美集團繼承人,個性聰明善良,但自戀又毒舌,和他關係發展最密切的是林萱瑜,她飾演被栽培成名媛的孤女,外表是小白兔,其實卻是可以鬥智鬥巧的小狐狸。
    2023/05/07 16:22
  • 《沙丘:第二部》釋出全新預告 新角色亮相造型曝光

    2021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的《沙丘》續集《沙丘:第二部》今(4)日正式發布預告,預告中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騎上巨大沙蟲,獲得全新的力量,成為新的領袖。故事將探索保羅亞崔迪的偉大神祕之旅,他和荃妮(辛蒂亞 飾)以及弗瑞曼人聯手,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05/04 12:15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做工的人 電影版》來了!李銘順苦練台語有成 嗆:看不起天心

    影集《做工的人》推出的電影版終於要上映,主演群中的李銘順在TVBS專訪中透露,光要練好台語自己就費了不少功夫,看到電影要上映確實有些緊張,也說接下來工作重心會放在台灣;至於10年前曾在戲劇搭檔過的天心,這次也成為電影版全新角色。
    2023/03/28 20:06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