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新作 結果共2,632筆

  • 《咖啡王子》導演找孔劉、宋慧喬合作! 韓媒驚嘆:陣容太豪華

    韓國男星孔劉出道以來雖然作品不多,但包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可說是檔檔精彩,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小螢幕。今(24)天傳出好消息,不僅新作品要跟《咖啡王子1號店》導演再合作,更傳出女主角就是宋慧喬!
    13小時前
  • 《步步驚心》拍泰版! 鮮肉Win被問昔搭檔Bright戀情「這樣回」

    泰國影視公司近期宣布砸重本,要翻拍經典作品《步步驚心》,更找來人氣泰星Win主演;而他廣為人知的代表作之一,還包含和另一位知名泰星Bright的戲劇,但最近對方因為認了新戀情,飽受風波。
    18小時前
  • 科技業富豪募款晚會酒池肉林 搞上女服務生全面失控!竟出人命

    曾主演《蝙蝠俠》、《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演而優則導,推出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找來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擔任主演,今(24)日更曝光官方預告。
    18小時前
  • 孟耿如「媽咪」哭了!雙手合十淚求勿波及 要黃子佼面對:別罵張小燕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庭庭外型亮眼、有演戲天分,最近庭庭更試鏡不少戲劇角色,期待之後分享新作品。黃子佼日前被爆出在試鏡時要求少女穿大尺度比基尼,受害者K小姐更控訴趁拍攝臉部特寫時性侵,對此王彩樺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震驚,看到孟耿如和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因為黃子佼的事件被炎上,王彩樺不捨泛淚,她雙手合十表示:「誰犯錯誰去負責,小燕姐很照顧大家,請大家不要再說小燕姐跟耿如了。」
    1天前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李俊昊要來了!4月底驚喜訪台 新作當英雄「鈔票決定超能力」

    李俊昊回來了!Netflix的韓國影集《Cashero》正式開拍,並釋出最新主演讀本劇照。《Cashero》改編自廣受好評的同名Webtoon漫畫,將重新定義超級英雄,同時加入現實社會中的元素。本作描述主角「姜常雄」的生活:他是一個平凡人,卻有著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的超能力居然會隨著他所有擁有的財富或現金增加而產生?
    2024/04/20 09:00
  • 才宣布再婚!黃品源突曬「愛的結晶」 甜喊:迎接不可能的任務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今(2024)年2月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艾琳(Alina)完婚,身處新婚喜悅的他,今(18)日公開與愛妻的「愛的結晶」,是新歌〈再見小薇〉。這是他睽違1年推出新作,艾琳也擔綱古典鋼琴的部分。
    2024/04/18 16:30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2024/04/18 11:21
  • 辛蒂亞新片掀熱議 《挑戰者》橫掃全球影評一致推爆

    由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新作《挑戰者》,近期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活動,好萊塢女星辛蒂亞(Zendaya)在片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2024/04/17 14:38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2024/04/17 13:03
  • 才剛喪父!《婆婆》黃姵嘉「驚被男星提分手」悲陷雙重打擊

    黃姵嘉近日面臨人生前所未有的低潮,生病數月的黃父在3月初離世,而拍拖近2年的男友邱昊奇也突然提出分手,讓她同時間遭遇人生難以承受的雙重打擊,連新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部分工作也只好暫停。
    2024/04/15 08:38
  • 影視圈橡皮人! 吳慷仁為角色做的「一點點」調整成就影帝路

    演什麼像什麼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以新作品《但願人長久》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片中從年輕演到老,他為了呈現憔悴老態將自己變成瘦骨嶙峋,但其實過去就曾多次為了角色改變體型,並將這過程視為接近角色所必須做出的一點點調整,對他來說只要能替演出增色,再辛苦都值得。
    2024/04/13 22:03
  • 郭書瑤新戲化身「完全省姐」! 琢磨表情舉止細節添新意

    郭書瑤又有新作品!在《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飾演超省的小資女簡可可,她表示因為角色省錢太過極致,擔心不討喜,因此在表情或行為舉止都有下功夫琢磨,也坦言輕喜劇節奏的拿捏不容易,包括先前的《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她透過看大量卡通動畫做足功課。既演又唱還身兼主持的郭書瑤,對於「標籤」也有一套哲學,表示當自我不受限,才有可能展現更多面。
    2024/04/13 21:48
  • 丈夫奪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佐藤嗣麻子一句話超閃

    2024金馬奇幻影展今(12)日開幕,而本屆的開幕片為有「日本奇幻電影大師」的導演佐藤嗣麻子執導的新作《陰陽師0》,而佐藤嗣麻子本人也親自來台參與開幕,而佐藤嗣麻子的丈夫,正是日前憑《哥吉拉-1.0》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日本知名導演山崎貴,佐藤嗣麻子在受訪時談到老公獲獎時透露,自己在揭獎時正在睡覺:「因為我覺得覺得他(山崎貴導演)一定會得,所以就很安心的在睡覺!」
    2024/04/12 21:59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才剛傳左手受傷 彭于晏3年前作品出土!登坎城影展首映

    第第77屆坎城影展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名導賈樟柯以新作《風流一代》入圍主競賽單元,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才剛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奧斯卡獎,她也再度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帶來新片《善良的種類》,同樣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另外,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則入圍坎城影展非競賽展映單元。而彭于晏、佟麗婭主演的電影《狗陣》則入圍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
    2024/04/11 20:22
  • 芭蕾女孩變身反派吸血鬼 「殺人不眨眼」殘暴行徑曝光

    由電影《驚聲尖叫》的導演組合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的新作《噬血芭蕾》,延續了優良傳統,同時重新演繹經典的吸血鬼神話,故事要從一場高風險的綁架案說起,這是一項危險的任務,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六名陌生人可以獲得五千萬美元的鉅額賞金。
    2024/04/10 16:57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2024/04/09 16:31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蒼鷺與少年》大陸賣爆! 清明連假票房這部最慘「只賣609元」

    大陸清明連假票房出爐,不過本土電影似乎表現疲軟,根據陸網報導,吳京、韓庚參與演出的《零度極限》,上映首日票房只有143元人民幣(約634元新台幣),成績不如預期,而去年陸續在全球上映的宮﨑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在陸上映開出紅盤,5天的票房已突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而商業大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表現也不錯。
    2024/04/07 14:42
  • 專訪/羅宏正秘戀5年!認了「交往圈內人」 她嗨喊:我先恭喜

    34歲男星羅宏正2009年演出《終極三國》的「黃忠」一角出道,後來加入男團「SpeXial」,帥氣的外型、高挑的身材,讓他圈粉無數,近年在戲劇領域活躍的他,在新作《女孩上場2》中,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感情方面也有新的進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首度鬆口有交往對象,且已經在一起長達5年,對於女方相當保護。
    2024/04/07 07:00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