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新事件 結果共20筆

  • 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訪立院盼「重啟調查」

    319槍擊案發生20年,身為事件當事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前往立法院陳情,希望重啟20年前319槍擊案調查,不過前總統陳水扁並不認同,他直言,若無新事證,也該結案了吧。
    2024/03/19 19:12
  • 以色列暴力情勢升溫 總理尼坦雅胡動員軍警戒備

    以色列約旦河西岸和特拉維夫分別發生攻擊事件釀成3死,是當地致命暴力情勢升溫最新事件,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戒備,美國也聲援以色列當局。
    2023/04/08 12:57
  • 巴塞隆納木乃伊展遇襲 環保人士潑「膏狀液體」抗議

    氣候變遷抗議人士13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埃及博物館對裝有木乃伊複製品的玻璃櫃潑灑膏狀液體,這是針對文化展覽攻擊以抗議人類對全球暖化毫無作為的最新事件。
    2022/11/14 12:29
  • 托嬰中心虐嬰爆新事證! 盧秀燕致歉:將嚴懲

    台中市一家托嬰中心發生虐嬰事件,去年的舊案被找到新事證,同班的其他托育人員也對其他嬰幼兒涉嫌不當對待,市長盧秀燕得知後震怒,不過也站上火線,鞠躬道歉!
    2022/02/18 20:01
  • 台中托嬰中心師涉虐 家長再爆同班嬰皆受害

    去年台中有托嬰中心發生老師對五個月大的嬰兒不當對待事件,當時社會局調查後,確定黃姓老師違反兒少法,依法開罰,現在托嬰中心已經營業,但有其他家長出面控訴,全班不只一名嬰幼童遭不當對待,指控社會局輕罰縱放,對此社會局強調,當時只接到一名家長通報,現在有了新事證,將再清查,絕不寬貸。
    2022/02/18 13:18
  • 陳明文300萬掉高鐵 綠營:目前事證不成案

    民進黨廉政委員會針對立委陳明文的300萬事件舉行會議,陳明文親自到場說明。最後決議,還沒有辦法符合涉及「洗錢防制法」或是「財產來源不明」等規定,依照廉政條例規定,尚難成案,但日後如果有發現新事證,不排除重新處理。
    2019/09/25 23:35
  • 雅虎遭駭 Yahoo奇摩:已採安全措施

    美國網路業巨擘雅虎(Yahoo)再傳駭客入侵的新事件,Yahoo奇摩對此回應,已經採取措施以保護這些用戶帳號安全,並確認台灣電子商務相關的交易記錄等資料不受影響。
    2016/12/15 13:19
  • 味全提優退計畫 將縮減6%人力

    受到頂新事件風暴衝擊,味全成為滅頂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在龐大虧損壓力下,將祭出「人事瘦身」計劃,味全已證實將搭配精實優退方案,進行6%的人事精減計畫。
    2016/10/28 13:20
  • 陸團來台遇火燒車 兩岸「重啟聯繫」助善後

    台灣發生史上,傷亡最慘重的遊覽車意外,造成大陸團客24人喪命,大陸媒體高度關注,新聞節目放在頭條討論,並且不斷連線駐台記者,掌握最新事件進展,而兩岸官方也重新啟動聯繫機制,陸委會表示,第一時間就透過手機簡訊,通報大陸國台辦,而對方也回覆有收到,陸委會強調這是「三管齊下, 一來一往」的聯繫。
    2016/07/20 13:09
  • 校園抵制頂新 弘光科大官方line發布

    抵制頂新的大專院校又多一家,台中弘光科技大學,透過校內官方LINE發送訊息「弘光科大抵制頂新味全商品進入校園販售」,校方表示頂新事件重創台灣美食王國美譽,校方將持續抵制頂新集團商品,包括上課用的原物料進入校園,如果連鎖超商業者受限於合約,校方也會尊重,但會呼籲全體師生不要購買,以具體行動支持頂新產品下架。
    2015/12/03 16:14
  • 連柯食安政策PK 柯要稽查、連重平台

    選戰倒數,任何議題,只要民眾關心,就會成為候選人焦點。連勝文跟柯文哲2兩個人在台北市選情難分難解,食品安全問題,因為頂新事件獲得格外重視,兩邊陣營都有主張,到底誰的方向比較能夠打動人心?
    2014/11/12 23:16
  • 劣油風暴/〈快訊〉遭頂新波及?! 台灣之星:股東持股、投資不變

    頂新事件導致旗下相關企業都受到波及,台灣之星發表聲明表示,目前營運一切正常,五大集團股東對台灣之星的持股跟投資維持不變,也依原計劃進行3G與4G行動電信服務的推動與提升,台灣之星與威寶電信既有用戶與員工所有權益皆維持不變。
    2014/10/15 17:08
  • 目睹同事拋出機艙 韓亞航空姐淚崩

    韓亞航墜機事件,越來越多新事證出爐,美國官方證實,罹難者之一的大陸女學生葉夢圓,確實是在墜機後,被消防車輛輾過致死,另外韓亞航機師在接受訊問時表示,墜機前曾出現「短暫失明」,空服員也說,當時發現機艙有問題,向機師請示要不要疏散,得到的答案是「再等等」,一度延誤疏散,空難班機空姐,今天集體面對鏡頭,忍不住當場痛哭。
    2013/07/11 20:35
  • 台大愛滋器捐案 9名醫師不懲處

    發生在去年8月的台大醫院愛滋器捐案,台北市衛生局懲戒委員會日前做出決議,針對器捐小組前召集人柯文哲、3名肝臟移植醫師、2名腎臟移植醫師、3名肺臟移植醫師,一共9人,認為這事件沒有達到懲戒的標準,最後做出「不懲處」的決議,未來檢調若有新事證,還是不排除再度召開懲戒委員會。
    2012/06/28 12:20
  • 直擊陸校園暴力 女生霸凌、司機打人

    大陸校園的暴力事件時有所聞,最近又傳出新事件。武漢有大學巴士司機,竟然拿鐵棍,強打不肯讓路的學生;而在廣州,則有3名中學女生,連番用腳猛踹同校女同學的頭部,甚至還請人用手機,拍下整段霸凌的過程。
    2010/09/18 12:29
  • 英文破?抄木村? 黃曉明風波不斷

    大陸演員黃曉明最近真是負面新聞不斷,先是日前因為和模特兒對戲時得墊木板,讓網友質疑他謊報身高,現在又有新事件,大陸媒體挖出黃曉明一組雜誌封面照,認為他涉嫌抄襲10幾年前木村拓哉的宣傳照,還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替黃曉明出英文教學書,諷刺他的英文有夠破。
    2010/08/02 13:41
  • 父子反目!高岡屋海苔 爆爭經營權

    以「好久不見」打響名號的高岡屋海苔,爆發創辦人父子反目,對簿公堂事件,最後判決父親勝訴!高岡屋第二代楊智欽透過公司協理表示,父親疑似遭人操弄,去年底突然聯合其他股東,把他趕出公司;為了和父親爭經營權,楊智欽氣得告上法院,結果判決敗訴;不過,楊志欽說,已經準備好新事證,堅持上訴到底,爭回經營權。
    2010/04/01 12:06
  • 〈快訊〉特偵組大門 遭不明人士砸破

    即便特偵組舉出多項新事證,說明陳前總統仍有串供、湮滅證據、逃亡之虞,不過地院經過8個小時的審理,最終仍裁定陳水扁無保釋放,會不會提出抗告,特偵組低調在討論,上午,特偵組大門突遭不明人士攻擊,所幸法警隨即控制住場面,襲擊事件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08/12/19 10:46
  • 北縣空白選票 國親擬列訴訟新事證

    針對台北縣出現空白選票,國親陣營懷疑這是大規模作票的線索,並且把這起事件列為國親提出選舉無效之訴的新事證!為了因應即將展開的驗票以及選舉官司,國親聯盟找來中選會官員和律師團成員,幫所有立委上課,教導正確的驗票知識,以便在未來進行驗票的時候,立委們不會處於狀況外!
    2004/03/31 18:28
  • 民進黨要高明見查通聯 否則辭職

    雖然是週末假期,但立法院朝野黨團為了高明見事件都各自極力尋找新事證,醞釀新一波的攻防。民進黨團掌握到高明見拿不出他自己先前所說外交部的邀請函,因此緊咬不放,要他3天內拿出證據否則就應該辭職;而親民黨也積極尋找新事證,希望能在下週一全面反擊。
    2003/06/2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