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敬酒 結果共323筆

  • 白宮國宴「日本流」款待 岸田以英語幽默致詞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盛大設宴,款待到訪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現場有超過200位政商名流出席,其中還包含日本知名混聲雙人團體「Yoasobi」。而拜登在致詞後,準備請來賓一起舉杯敬酒時,赫然發現手上根本沒有酒杯,迎來現場哄堂大笑,而岸田文雄則特地引述電影「星際爭霸戰」的知名台詞,強調美日同盟向前再邁進一大步。
    2024/04/11 17:54
  • 跟你很熟? 吃薑母鴨拒敬酒遭刀劃脖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吃薑母鴨時,巧遇自己30多年前的國中同學,當下跑去敬酒,結果對方卻以不熟為由拒絕,覺得沒面子,竟然跑到附近的超商買水果刀,回到餐廳內,架住對方的脖子,幸好被其他客人包圍制止,才沒發生憾事。
    2024/04/08 20:20
  • 38歲女主管敬酒「下面突濕」大爆血 醫嘆:人類都會長

    台灣痔瘡的盛行率極高,人類在一生中都有可能長痔瘡,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個38歲女高階主管的痔瘡個案,這名主管因工作繁忙和長期熬夜,導致痔瘡的產生,在升職晚會上,她敬酒寒暄過程中,突然感覺「下面濕濕的」,衝去廁所看才知道是痔瘡摩擦後爆血。
    2024/03/19 21:33
  • 女婿越看越滿意!岳母「攬牢牢」新郎 新娘在旁表情好精彩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特別的婚禮現場,新郎與新娘在敬酒時,岳母諄諄教誨女婿新郎,最後更給新郎深深擁抱,讓新娘、賓客與網友們都看傻眼。
    2024/03/12 12:01
  • 韓國瑜誤喝「威士忌加熱茶」 台灣商總道歉:現場人員疏失

    台灣工商總會日前舉辦春酒,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不過韓國瑜在舉杯敬酒時,卻發現手上拿的是「熱茶加加威士忌」,讓韓國瑜喝下後當場臉色大變。對此,工商總會今(4)日透過新聞稿致歉,並稱是現場餐會人員疏失,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3/04 14:46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你吵什麼吵?不滿亂入 約酒局變去警局

    花蓮市區有間酒吧,有一名男子因為獨自去喝酒,實在太無聊,於是就向其他桌的三人敬酒,但這三人卻認為對方亂入聚會,雙方互嗆,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場面甚至一度失控到,警方都已經來了,他們還是再繼續推擠互嗆。
    2023/10/21 18:59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飯桌敬酒,竟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與朋友約在台北市萬華聚餐,疑似不滿敬酒過程,對方態度差,雙方不歡而散,沒想到竟然還撂人,尾隨到對方續攤的包廂尋仇,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圍捕到案。
    2023/10/03 13:11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中秋連假相約聚餐喝酒,沒想到竟意外變了調!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們,一同前往蘆洲區的卡拉OK歡唱,過程中受楊姓男子邀約到隔壁桌敬酒,但雙方喝到一半,楊姓男子不斷大聲想「再乾一杯」,施姓男子不滿,認為他酒醉態度不佳、不給追酒,導致他火氣上來,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混亂中在場友人也出手介入,一群人引爆肢體衝突,導致3人掛彩。
    2023/10/01 10:28
  • 和普欽相互敬酒乾杯! 金正恩:北韓永遠支持俄羅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總統普欽相見歡,兩人還開了2小時閉門會議,但究竟討論了什麼議題,保密到家,會後也沒有召開聯合記者會,因此具體內容,國際社會相當擔憂。特別是普欽和金正恩,互動持續友好,普欽也特意向金正恩秀出他的專用座車,除外,兩人還輪流舉杯,相互敬酒,金正恩甚至表示,北韓會永遠支持俄羅斯。
    2023/09/14 13:05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深夜吃串燒鬧事 飆警髒話辯「我們在互罵」

    32歲的宋姓男子和31歲的何姓男子,14號凌晨相約到新北市土城一間居酒屋吃飯,疑似和其他客人敬酒不成,在店內鬧事,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卻被辱罵。
    2023/08/19 19:31
  •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

    追蹤這起縱火案,嫌犯因為在卡拉OK,向陳姓男子敬酒,覺得對方態度不好,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他也不甘示弱,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因此又把嫌犯惹毛,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再次到對方住家外,潑汽油點燃,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
    2023/08/18 19:25
  •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2023/08/18 18:25
  • 再不爽也不能點汽油吧!因敬酒吵架 他縱火燒車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而嫌犯疑似在小吃部因為敬酒問題,跟一名陳姓男子爭吵,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起衝突,然後又點燃汽油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
    2023/08/18 12:38
  • 主動向郭台銘敬酒 侯友宜喊2人重情重義重承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同桌但相隔4個位置,侯友宜主動向郭台銘敬酒,致詞時2次強調他和郭台銘信仰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郭台銘則感謝侯友宜讓新北市蒸蒸日上。
    2023/07/13 06:28
  • 金曲限定!安溥樂喊「不當媽媽和女兒」 拿2大獎驚吐:好嫩喔

    安溥睽違10年推出專輯《9522》,一舉抱回第34屆最佳編曲人獎、年度歌曲獎,甚至被不少媒體選為「紅毯第一美」,慶功宴上她笑說「我覺得今天的通告CP值真的太高了」,並一一和參與專輯的工作人員敬酒、聊天,「謝謝一路為我付出的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我很珍惜。」
    2023/07/02 12:44
  • 同鄉敬酒爆口角! 8移工街頭大亂鬥釀多人傷

    台南永康發生有移工打群架,而且起因只是在餐廳內敬酒時爆發口角,沒想到大夥越打越激烈,一路從餐廳打到店外,導致多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一名受傷較嚴重的移工,其他人全鳥獸散。
    2023/06/19 19:37
  • 歡唱變調! 同事開打還急叩同伴噴辣椒水

    同事歡唱,最後卻鬧進警局!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有打架案,到場處理只發現一名男子不停在洗臉,指控另外三人對他施暴,結果進一步了解,發現他們都是加油站的員工,其中兩人敬酒相撞,先吵了起來,最後各自搭一台計程車返家,卻又狹路相逢,其中一方找來朋友助陣,過程中還噴辣椒水攻擊。
    2023/06/19 18:37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敬酒變鬥毆!嘉義水仙宮信眾打成一團 警方函送20人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昨天遶境至嘉義縣南港水仙宮休息用餐時,信眾因敬酒起衝突,雙方互丟椅子、鬥毆場面,被PO網引起熱議,警方今天陸續帶回周姓等20人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
    2023/05/09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