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政治動機 結果共85筆

  • 糗!陸魔術師抵制梅西 被捉包剪球衣造假

    梅西風波持續延燒,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評論,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是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還有大陸體育記者分析,梅西原定3月的大陸行9成會泡湯。另外不少大陸、香港球迷,氣到焚燒和剪破梅西簽名球衣。
    2024/02/09 11:33
  • 梅西未上場事件延燒 中國官媒:外部勢力想藉此讓香港難堪

    阿根廷球王梅西在香港不出場比賽一事持續發酵,爭議延伸至北京,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評聲稱不排除事件有「政治動機」,「有外部勢力故意要藉此讓香港難堪」。
    2024/02/08 17:14
  • 刻意?大陸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延至大選前夕 陸委會:完全政治動機

    大陸對台進行貿易壁壘調查,原定到10月12日,但大陸商務部9日宣布,鑑於「本案情況複雜」,決定延長至明年1月12日,剛好就是大選前夕。陸委會批評完全出自於政治動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問到時,則沒有回應。
    2023/10/09 19:25
  • 陸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延至大選前!政院批:出於政治動機干擾選舉

    中國大陸商務部今(9)日宣布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延長至明年1月12日,也就是2024大選的前一天。對此行政院今表示,再度證明中方所謂貿易調查是出於政治動機,而企圖以經濟脅迫干擾我方選舉,更是違反WTO規範。
    2023/10/09 17:10
  • ECFA喊卡前奏?陸控台違反WTO規定 經濟部回應了

    中國大陸商務部4月12日啟動對台貿易壁壘調查,至今涉及產品數量已增加到2509項,17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控訴台灣對大陸的貿易限制措施涉嫌違反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定,甚至表明會就貿易壁壘調查情況,對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採取相對應措施。對此,我國經濟部回應,我方並未違反WTO規範,直言大陸此舉屬於政治動機,相關貿易問題仍願意與對岸在WTO架構下繼續討論。
    2023/08/18 11:58
  • 高雄派出所驚見「國旗倒掛」!民驚呼太誇張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今(1)日一大早被路過民眾發現,上方國旗竟呈現倒掛狀態,讓路人都直呼太誇張。對此,警方解釋,是因清早下起了雨,員警為躲雨,沒注意到國旗掛反,絕無政治動機。
    2023/07/01 15:49
  • 川普抵邁阿密準備出庭 人氣不減民調仍遙遙領先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抵達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準備明天出庭面對聯邦刑事指控。根據路透/易普索最新民調,川普的共和黨陣營中,絕大多數認為本案是出於政治動機。
    2023/06/13 10:09
  • 索羅斯經營權交棒次子 表態「全力反川普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司法部起訴後,首度出席造勢活動,持續向支持者喊冤。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被起訴後,民調不降反升,甚至有近半美國民眾認為,起訴川普有政治動機。另外「金融巨鱷」索羅斯,傳出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他公開表態,會盡全力阻止川普贏得大選。
    2023/06/12 18:09
  • 川普密件案遭起訴 近半美國民眾認為有政治動機

    前美國總統川普遭到聯邦刑事起訴,指控卸任後非法攜帶機密文件。民調顯示,將近半數美國民眾認為,這項起訴出於政治動機。
    2023/06/12 14:47
  • 川普涉「38罪」遭起訴 民調揭近半美國人認有政治動機

    前美國總統川普遭到聯邦刑事起訴,指控卸任後非法攜出機密文件。民調顯示,47%美國民眾認為這項起訴出於政治動機,且他在遭到起訴後的民調仍居高不下,有61%的共和黨支持者可能會在2024年總統大選時投票給他。
    2023/06/12 08:23
  • 恐被起訴!川普動員支持者 福斯報假新聞遭求償1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紐約法院隨時都會宣布起訴結果,川普深知證據對他極為不利,再度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零星人群聚集。共和黨挺川派也對辦「封口費案」的檢察官發動攻勢,指控他有政治動機,要求他到國會聽證。挺川普立場鮮明的福斯電視台也捲入官司,他們在選舉期傳播選舉舞弊的不實言論,導致一家投票系統公司蒙受重大損失,這家企業憤而對福斯集團提告,並求償16億美金。
    2023/03/22 19:51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遭重判 歐美批白俄審判為騙局

    負責頒發諾貝爾和平獎的委員會今天譴責白俄羅斯「出於政治動機」,判處2022年獲獎的人權運動人士畢亞利亞茨基入獄10年;美國和歐盟也稱這場審判是「騙局」。
    2023/03/04 14:41
  • TVBS移出55台? NCC:目前沒「調處申請」

    傳出有系統台業者,向NCC申請,要把TVBS移出55頻道,國民黨立委搬出收視率,質疑背後是有政治動機,NCC發出新聞稿表示,目前沒收到頻道異動相關的「調處申請」,會嚴守中立,等資料完備後,依相關規定審議。
    2022/09/20 17:05
  • 請求駁回!聯邦上訴法院:眾院委員有權索取川普報稅資料

    聯邦上訴法院今天裁決,美國聯邦眾議院歲計委員會有權索取前總統川普的報稅資料,駁回川普稱此舉因出於政治動機而請求無效的說法。
    2022/08/10 14:53
  • 停賽被說「政治鬥爭」 球員工會: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改建,但2天賽事造成至少3名球員受傷,當時中職球員工會呼籲聯盟:「暫時停賽、安全優先」,隨後聯盟也宣布「當天比賽延賽,原定8月份的賽事會改到其他球場」。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球員工會今(27)日發聲明表示,「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2022/07/27 12:08
  • 翁達瑞批新竹棒球場停賽是政治鬥爭 蔡其昌:我決定的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此文曝光遭外界一陣撻伐,他隨後發文道歉,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則在文章底下表示:「停賽是我決定的。」
    2022/07/27 10:15
  • 瞎扯「3球員受傷停賽小題大做」惹怒球迷 翁達瑞道歉了

    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火速在24日宣布新竹賽事停賽,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更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一番言論引發棒球迷炸鍋,稍早翁達瑞也發文道歉,表示分析前未閱讀球員工會的聲明全文向所有讀者與球員工會致歉,「我承認這個質疑泛政治化,不是學者該有的評論態度。在此我收回這個指控,並向球員工會表達歉意」。
    2022/07/26 17:56
  • 球迷炸鍋!翁達瑞:3球員皮肉傷看起來不嚴重 停賽「小題大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歇,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讓中職火速宣布新竹賽事停賽,而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其一番演論也引發棒球迷炸鍋。
    2022/07/26 17:15
  • 俄羅斯減供天然氣歐洲各國設法因應 多採增用燃煤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Gazprom)上週以機組維修為由,宣布大幅減少對歐洲的天然氣供應,其政治動機顯而易見,德國、義大利和歐洲其他國家紛紛採取因應措施。
    2022/06/21 09:50
  • 「恥辱柱」遭黑衣人噴漆  民團:具高度政治動機已報案

    今年6月4日華人民主書院協會等多個公民團體在中正紀念堂豎立以3D列印重建的「恥辱柱」。今(12)日早上9點左右,「恥辱柱」遭不明黑衣人士噴漆破壞,華人民主書院協會表示,已到派出所報案處理,後續將採法律途徑究責。
    2022/06/12 14:23
  • 遭爆性騷擾空姐「給逾7百萬台幣封口費」 全球首富馬斯克否認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來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然而這次是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爆料,馬斯克曾在2016年於私人飛機內性騷擾空姐,指出他朝空姐暴露下體,事後還支付給對方25萬美元(約台幣740萬元)的封口費,不過現在馬斯克矢口否認,稱該篇報導是出於「政治動機」。
    2022/05/20 12:59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是「政治動機犯罪」?國台辦這樣說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當地警方指兇嫌周文偉是「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台灣個別媒體借機炒作,「做政治文章」。
    2022/05/17 21:16
  • 美教會槍案台裔1死5傷 兇手台灣出生成長

    5月15日發生在美國加州橙縣的台灣教會槍擊案,案情有驚人發展。我國洛杉磯代表處已證實,凶手是1953年出生於台灣的周文偉。美國警方表示,因為現場一位台裔醫師鄭達志奮力阻擋,犧牲性命,才阻止周文偉殺害更多人。因為周文偉在掃射前,已在這個教會四周布置燃燒彈,車上也有反對台灣的言論文件,所以美國警方推估:這是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周文偉移民美國多年,這次從拉斯維加斯開了幾個小時車,專門到這個台語教會去行凶,究竟想表達甚麼?他背景也遭人起底,是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
    2022/05/17 19:58
  • 「捨命擋槍」台裔醫英勇飛撲!行醫初衷曝:為創造更好的社會

    南加州台灣長老教會教堂於15日發生槍擊案件,據當地警方說法,嫌犯疑似是「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造成了1人當場死亡、4人重傷以及1輕傷。其中死亡的是一名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由於他「捨命奪槍」,雖救下了在場其他人,卻讓自己當場中彈身亡。不少人緬懷鄭達志生前的種種,一則他近10年前的專訪,揭露了他行醫的初衷,以及他對於病人的同理與關懷,遺憾的是,他行醫的目的是可以「創造出更正向積極的家庭環境,進而轉化成更好的社會」。
    2022/05/17 17:28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涉政治仇恨犯罪 和統會長撇清關係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周文偉被指「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顧雅文今天撇清和周文偉的關係,表示2019年下半年周就不是和統會的成員。
    2022/05/1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