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政府監督 結果共15筆

  • 花蓮縣政府監督山坡地開發不力 監委:已提糾正

    監察委員紀惠容、趙永清今天表示,花蓮縣政府監督玉里鎮的長良林道旁山坡地開發不力,未依法審核簡易水土保持申報書,且會勘也有違失,日前已提案糾正花蓮縣政府。
    2023/10/06 15:14
  • 美政府監督組織提訴訟 要求阻止川普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美國一個政府監督團體週四還提起訴訟,以川普違反就職宣誓參與叛亂為理由,要求阻止他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
    2023/09/08 14:02
  • 「捐款皆有政府監督」 TVBS獨家專訪台灣中心

    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獨家採訪在土耳其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目前當地的負責人,他表示,執行長裘振宇收到台灣的善款之後,所有的捐款都給台灣中心,全部都是合法的。
    2023/02/12 11:03
  • 酒店、舞廳復業爭論 陳時中:符合規範就可解禁

    酒店舞廳復業爭論不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酒店、舞廳可有條件開放,包含做好管理、戴口罩或實名制,遵守規範就可解禁,由地方政府監督,尊重地方權責和決定。
    2020/05/13 15:25
  • 安置所再爆性侵! 監委將查新北市政府監督責任

    監察委員楊芳婉主動申請調查新北市深坑區某安置機構發生男性職員涉嫌猥褻男童案,將調查新北市政府對於曾已發生性侵害事件的安置機構,有無採取適當的評鑑淘汰機制與監督。
    2018/06/26 16:44
  • 想買房嗎? 抽籤+2350萬「誠意金」才有資格

    大陸「住宅型餘屋數量」連續33個月下降,自從去年5月上海祭出「抽籤買房」政策後,大陸其他6個城市也跟進,有的地方中籤率僅1.4%,深圳第一個政府監督抽籤選房的項目,要拿到抽籤資格還很難,得先交2350萬台幣的「誠意金」,而且不可刷信用卡才能買到房。
    2018/05/28 20:42
  • 北農爭議燒未停 監察委員約談相關官員

    監察院早在今年初就提出關於北農的調查報告,當中針對人事問題與政府監督程度提出糾正,接著就爆發休市與菜價爭議,究竟這次事件是因為氣候與蔬菜生長造成的天災,又或者是管理疏失造成的人禍也有待調查釐清。
    2018/03/22 23:34
  • 快訊/捐8成資產!婦聯會回函答應內政部3要求

    最新消息,內政部要求婦聯會說明勞軍捐流向,目前婦聯會答應捐出超過8成資產,給予政府協助社會公益,並組織轉型成立公益基金、以及旗下的各基金會,會引進一定比例的政府代表及社會人士,接受政府監督。
    2017/07/24 16:25
  • 婦聯會提願捐資產 內政部:7/18後談

    內政部民政司長林清淇今天表示,婦聯會昨天回文提勞軍捐部分數據,表明可大量捐出資產做公益並接受政府監督,願意與內政部商談;至於何時談,要再協調,應該是18日之後。
    2017/07/13 11:48
  • 防空拍機再撞! 25KG以上無人機將列管

    陸客操控空拍機撞上101,挨罰30萬!行政院則是祭出新招,未來25公斤以上無人機由民航局管理,除了器材必須登記,無論是使用或是操作者都要經過認證,預計9月提出修法,少於25公斤則交由地方政府監督。
    2015/07/23 23:23
  • 嘉欣專案/力霸風暴燒閣揆? 扁:「現在」還不會

    力霸金融風暴,會不會延燒到閣揆大位?陳總統今天再度隔海說重話,他說行政部門不要推責,政府監督單位一定有問題,還說他向蘇院長嚴重關切,要他別讓支持者失望!被追問會不會波及閣揆改組,總統說,還沒到那個時候。倒是蘇貞昌自己說,總統打電話給他,明明是好好講也要他好好管,沒有罵他。
    2007/01/11 19:45
  • 嘉欣專案/重話盯蘇! 扁:行政「管理」有問題

    這次力霸金融風暴,會不會延燒到閣揆大位?陳總統在海外再度重話表示,政府監督管理單位一定有問題,目前也沒有看到很深入的檢討報告,他要求蘇院長好好「處理」。被追問會不會撼動到行政院長的層級,總統說,目前還沒到那個階段。
    2007/01/11 15:27
  • 周渝珠違法? 議員:謝長廷默許

    高雄捷運公共藝術預算1.6億,全部由高捷前副董陳敏賢的大姨子掌控,高雄市議員質疑預算完全不受政府監督,明顯違法!因此,議會決定邀請吳敦義及謝長廷兩位前任市長前來說明。
    2005/09/22 10:18
  • 九份車禍誰之過? 立法院砲聲隆隆

    上午立法院交通委會的焦點鎖定在九份車禍責任歸屬!有立委質疑,旅行社沒有投保,政府監督不力,觀光局坦承,法律雖然明定旅行社要投保,但是卻沒有訂出罰則,才出現漏洞。現在觀光局決定,要在3個月內重新修法嚴格執行,至於遊覽車司機酒駕問題,交通部也傾向修改法令,從重處罰。
    2004/10/20 12:52
  • 北縣25處工地 濫倒廢土全都錄

    針對廢棄土濫倒問題,有台北縣議員公佈了一卷跟蹤砂石車、將營建廢棄土濫倒的錄影帶,指控政府監督不週,讓台北縣成為濫倒廢棄土的天堂。
    2004/07/0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