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放棄 結果共6,154筆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7小時前
  • 北京半馬放水給中國選手奪冠? 非洲跑者坦承:我只是陪跑的

    中國北京日前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爆出放水疑雲,3名非洲選手在終點線前放棄衝刺、狀似「護送」中國選手何杰奪下冠軍,事後引發軒然大波,讓網友諷刺「半馬」便「伴馬」,不過其中1名非洲選手事後出面坦承「我只是陪跑員,本來就是為了幫助何杰獲勝」。
    23小時前
  • 放棄年薪百萬「砸500萬攻讀美國碩士」該衝嗎? 掀兩派網論戰

    跳脫舒適圈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味著離開已習慣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挑戰自我。近日,就有一名30多歲的上班族想到美國留學圓夢,但是學費2年下來就要噴掉500多萬,讓他非常糾結「若是各位鄉民,會選擇義無反顧闖闖看嗎?」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鼓勵他追夢,也有人給出意見。
    1天前
  • 我要救雞! 學「忍者龜」爬排水溝欲進天王星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倒塌,但居然有男子,看到頂樓的雞逃不出,竟然異想天開,試圖從排水溝爬到大樓裡面,結果爬到一半發現路不通,而且擔心會沼氣中毒,只好放棄,掀開排水蓋爬出來,全身沾滿汙泥,嚇壞當時在附近的民眾。
    2024/04/15 13:45
  • 梁詠琪不藏了!無預警拋「重磅喜訊」 台下歌迷傻眼不相信

    梁詠琪今(13)日在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在唱完〈短髮〉後,梁詠琪對歌迷述說著有關於這首歌的回憶:「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過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2024/04/13 22:47
  • 「媽媽幫你找工作」李銘忠憶昔8年低潮 淚崩欣慰交出代表作

    不少人認識李銘忠的最初,是因為他有個明星哥哥李銘順,兄弟倆外型上相似度高,但李銘忠的演藝路卻走的不像哥哥那麼順利。接受專訪時聊到過去那8年有一餐沒一餐的苦日子,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但幸好他沒放棄,去年還以《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單元入圍金鐘視帝,交出了滿意的角色,終於可以有自信的說「我做到了」。
    2024/04/13 22:13
  • 陳亞蘭罕吐低潮心境「想要放棄」 向楊麗花淚崩喊:做不下去

    「金鐘影帝」陳亞蘭在新劇《勇氣家族》中,飾演寶銀社歌仔戲團團主吳桂英,她近日與製作人葉天倫,接受華視《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同為台南出身的陳亞蘭和陳雅琳,見到彼此就熱烈打招呼,倍感親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被問及拍攝《勇氣家族》的初衷,立刻觸動陳亞蘭細膩的感情,當場憶起過去,「我從小在廟口看戲長大,跟著父親四處為家,這次拍攝《勇氣家族》就是想把過往看到、經歷的故事,用創新的拍攝方式,結合現在的媒體環境,呈現給觀眾。」講述外台歌仔戲班,台前幕後、笑淚交織的職人劇《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外台歌仔戲班的甘苦生活。
    2024/04/13 11:21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花蓮地震/手被咬濺血不放棄!雲梯車出動 救下天王星萌貓「橘子」

    今(9)日原先正在拆除的天王星大樓,有隻名為「橘子」的米克斯貓,被發現卡在7樓鐵窗,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與救難人員隨即搭著雲梯前往搶救,只是過程中,「橘子」試圖掙扎,還將救難人員手咬傷濺血,所幸最終「橘子」成功救出,讓不少人相當感動。
    2024/04/09 18:01
  • 唸常春藤費用年年漲 每年近300萬學費讓人又愛又怕

    根據彭博報導,即將進入新的學年,美國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8大名校學費再度上漲,讓更多家庭面臨沉重負擔。就以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為例,全年學雜費加上住宿等開支,估計每名學生總需支付9萬2288美元(約新台幣296.2萬元),已遠超過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學費,也突破9.2萬美元(約新台幣295.8萬元)大關;而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與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學生則需支付逾9.1萬美元(約新台幣292.1萬元)的天價學費。雖然不少本地學生能獲得聯邦及校方補助,減輕實際支出,但持續攀升的學費,仍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有人甚至為避免背負鉅額學貸,被迫放棄入學機會。
    2024/04/09 14:55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特斯拉低價車打不過中國 馬斯克轉焦點宣布「自駕小黃」8月登場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布,將在8月8日公開旗下新版自駕計程車(robotaxi)產品。馬斯克透露此一消息的時間,正好在路透社報導,特斯拉擱置的低價車型Model 2計畫後不久。當時馬斯克一度指控路透「撒謊」。外媒認為,馬斯克是因為特斯拉在中國市場,打不過本土品牌的激烈競爭,才決定放棄研發更低價的車款。事實上,8月份即將曝光的自駕車輛,其實並非全新概念,馬斯克本人早在2015年就告訴股東,他將在三年內實現「全自動駕駛」,讓一台車輛能在跨國行駛過程中,不需要有任何人為介入。但這個承諾直到今天,特斯拉仍未能交付一台能真正自動駕駛的車輛。
    2024/04/07 12:48
  • 蘋果大裁員!加州狠砍614人 傳與放棄「電動車計畫」有關

    根據美國加州政府機關資料,美國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Apple Inc.)3月27日在當地數個辦公室合計裁員614人。彭博指稱,這與蘋果取消電動車製造計畫有關。
    2024/04/06 08:22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數學天才少女靠「打麻將」賺房租 贏回所有積蓄發現人生新方向

    曾獲法國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的瑞士女星艾拉朗夫(Ella Rumpf),近期演出勵志愛情電影《瑪格麗特戀習題》(Marguerite’s Theorem),在片中艾拉朗夫飾演一位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數學博士的天才少女瑪格麗特,在她一度放棄對數學的熱情之時,卻在華人房東身上發現了「麻將」這樣事物,開始沉迷於麻將手遊的瑪格麗特在繳不出房租之際,靠著麻將贏回了所有的積蓄,更從中發現了能夠解出「哥德巴赫猜想」的奧秘。
    2024/04/04 12:44
  • 嚴重憂鬱症纏身!荷蘭正妹決心接受安樂死 男友陪伴到最後

    荷蘭有名女子深受嚴重憂鬱症、自閉症和邊緣性人格障礙所苦,奮鬥多年後決定以不一樣的方式放棄,她選擇在今年5月接受「安樂死」,並計畫在自己家中的沙發上注射藥物、在男友的陪伴下離開這個世界,此事經由媒體披露後引起討論。
    2024/04/03 18:10
  • 規模7.2大地震「全台猛烈搖晃」!國家警報沒響挨轟:被放棄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級;宜蘭、苗栗、台中、彰化、新竹縣、南投、桃園、新北、台北5級;台東、嘉義、雲林、高雄、新竹市、台南、基隆、屏東4級;澎湖3級、連江2級、金門1級。全台感受到強烈晃動,時間長達1分多鐘,後續8時及8時11分餘震不斷,一早通勤上班上學的民眾紛紛嚇壞,不過有人發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忍不住大罵「被國家放棄了」。
    2024/04/03 08:45
  • 棄月薪25萬來台!男星「因宋仲基爆紅」 超狂副業曝光

    新加坡男星兆群,放棄年收破百萬的精算師工作,2017年抱著明星夢來到台北發展,也曾擔任節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另外他本身還是新加坡「Aroma Truffle」知名洋芋片品牌的台灣代理商,擁有「最帥CEO」的封號,日錢他發行人生第1首單曲〈GO ON〉,希望獻給支持一路以來支持他的親友和粉絲。 
    2024/04/03 07:00
  • 她摸男友1部位大讚「觸感超棒」 底下刷一排+1:摸到睡著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透過肌膚之親來增進感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超喜歡對男友毛手毛腳,一開始只是脖子、後來是腋窩,直到最近發現睪丸真的很好摸,而男友從原本抗拒到放棄掙扎。貼文PO出後,一票女網友紛紛留言+1,意外掀起共鳴。
    2024/04/01 10:12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上山下海找電充! 史上第一人駕電動車環遊世界

    最近有一位年僅25歲的美國女冒險家,成為史上第一位,駕駛電動車環遊世界的人。她花了200天,共開了3萬公里,雖然她得上山下海到處找地方充電,才完成過去難以想像的創舉。但這也代表,電動車續航力弱點逐漸被技術克服。另外美國紐約車展本周五開幕,各大廠牌雖然主打電動車,但也不放棄燃油車,分析認為這是因為電動車競爭太激烈,大廠還是選擇兩面押寶。
    2024/03/30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