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攻防 結果共1,510筆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1天前
  • 未赴太平島碼頭啟用 總統出席國艦交艦

    總統蔡英文今天(26)到宜蘭出席國造海軍軍艦交艦典禮,而總統卸任前到底會不會登上太平島朝野攻防好多天,就這麼剛好海委會證實,太平島碼頭啟用典禮在同一天舉行,不過出席官員層級並不高,雖然總統府未曾明確表態不會登島,但現在看來登島機會又少了不少。
    2024/03/26 12:57
  • 520前共軍武嚇蠢蠢欲動? 漢光電腦兵棋推演罕見4月登場

    國軍漢光演習的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罕見地將在520政權交接前展開。表定從4/19開始,恢復為期8天7夜的攻防推演,目標是驗證國軍對於灰色地帶衝突等等防衛作戰的應對處置。各界普遍推測,金廈水域海巡執法事故的後續發展,也會被納入討論。
    2024/03/25 22:54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立委聲量榜出爐!10連霸老將只第6 「辣個男人」輾壓奪冠

    新國會開議至今,朝野攻防不斷,從起初的院長選舉到食安、金門近海陸艇翻覆、沒收質詢權爭議等,都吵得沸沸揚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3席立委的網路聲量,昨(21)日晚間公布調查結果,前10名裡國民黨、民進黨各有4位,民眾黨則有2人入榜,時隔22年重返立院的韓國瑜,好感度及聲量都拔得頭籌。
    2024/03/22 09:26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官員補考質詢? 陳揆:相信韓會做最智慧安排

    朝野立委針對韓國瑜「沒收總質詢」的攻防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17日)被問及當時狀況及可能還需再赴立院備詢時表示,相信韓國瑜能做出最有智慧的判斷。不過陳建仁週五當下錯愕的反應也曝光。
    2024/03/17 13:12
  • 兒盟出養幼童遭虐死 衛福部要求暫停出養

    一歲男童凱凱的案子引發眾怒,首當其衝的台北市社會局是否有疏失,市長蔣萬安說現在不是政治攻防、噴口水的時候,必須跟中央共同建立機制橫向聯繫,而剛剛衛福部也宣布,要求兒福聯盟暫停出養!
    2024/03/13 12:57
  • 虐嬰案綠營要北市府負責 蔣萬安:現在不是政治攻防的時候

    台北市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引各界譁然,咎責聲浪也四起。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出,台北市社會局訪視機制嚴重失靈,更砲轟國民黨不檢討改進,反而第一時間只想著幫台北市長蔣萬安卸責。對此,蔣萬安今(13)日表示,現在不是政治攻防或口水的時候,應該即刻檢視機制、制度面。
    2024/03/13 11:47
  • 為2028?盧秀燕孵出巨蛋 綠記者會批賣地

    民進黨中央在選後,今(11日)天舉辦首場的記者會,瞄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居住正義問題,不過同一天正是「台中巨蛋」正式開工,國民黨台中立委就痛斥,民進黨把盧秀燕當成賴清德2028的假想敵,對這攻防論述「非常不齒」!
    2024/03/11 20:29
  • 可攻可守! 日本NHK看好臺灣「無人機防衛」半導體是關鍵

    臺灣該如何面對大陸解放軍的軍事威脅?日本NHK電視台來臺採訪,他們將重點放在臺灣的無人機研發上,NHK分析認為,在烏俄戰場上,已經證明無人機的效用,加上臺灣擁有半導體等尖端技術的優勢,相當適合發展無人機的攻防體系,來加強防禦臺灣的力量。
    2024/03/10 14:22
  • NBA/對決文班亞馬!森貢飆「生涯最強一戰」 04年姚明後首位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況火燙,儘管球隊過去10戰僅奪3勝,這位新星在過去一週場均能轟下25.3分12.7籃板6助攻1.7抄截5阻攻,在攻防兩端帶來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然而台灣時間6日作客休士頓上演「德州內戰」時,卻不敵「小丑二世」森貢(Alperen Sengun)全能身手領軍的火箭,終場以114比101終結連勝之路。
    2024/03/06 13:26
  • 立院攻防大戰開始 藍營聚焦食安電價、綠營給唐鳳「期末考」

    立法院召委選舉落幕,在野黨磨刀霍霍,針對2月金廈海域爭議、開放印度移工、蘇丹紅與食安等議題邀請相關部會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不只如此,數位部也成為朝野立委監督目標,交通委員會將邀請部長唐鳳列席交通委員會報告,被解讀為「期末考」,更傳出有民進黨立委表明「要唐鳳好看」。
    2024/03/03 14:44
  • 陸海警船闖金門海域 管碧玲批政治操作:把釣魚台模式帶到金廈

    中國大陸海警船屢屢開進金門、馬祖水域,引發兩岸緊張情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27)日表示,對岸的政治意涵很高,這當然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行為,她也呼籲,原本單純的執法個案,卻變成政治攻防,這是台灣人民不樂見的,也引起國際之間關注。
    2024/02/27 09:39
  • 烏軍撤城拋棄斷腿傷兵! 遭俄殺害前求救通話曝光

    烏克蘭從阿夫迪夫卡撤退,有大約300名傷兵沒有被帶走,如今證實,被拋下的傷兵,已經有人遇難,他被俄軍殺害前的最後通話錄音曝光。另外俄羅斯一名軍事網紅,曾質疑俄軍在阿夫迪夫卡的作戰策略,最近也離奇喪命,外界懷疑,死因不單純。
    2024/02/23 22:17
  • 高分貝注意! 「好折凳」徐巧芯出招嗆辣質詢跟綠委互嗆

    食安攻防!自封是「好折凳」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高分貝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還酸陳建仁用刪去法說台中實驗室污染,是以為在參加百萬小學堂嗎?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但就在徐巧芯質詢扯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時,意外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
    2024/02/23 19:53
  • 第三回合敲定! 韓拍板23日陳揆食安專報

    台糖瘦肉精爭議成為朝野的攻防戰,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2日)再度召集朝野協商,將近40分鐘的討論終於有共識,拍板23日要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
    2024/02/22 19:37
  • 立院議事得看「黃」曆? 柯:不認為是關鍵少數

    立法院議事攻防戰開打!民眾黨團近日不斷發動突襲,在開議前拒簽食安專報的朝野協商,又在開議日提案要加開院會,但明日22日還是得回到原點,針對食安專報再重新朝野協商,民進黨立委就痛批,現在議事難道都要先看「黃」曆?也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跟黃珊珊的行事曆!
    2024/02/21 20:33
  • 韓國瑜明召集朝野協商 陳建仁23日可望赴立院食安專報

    台糖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成為朝野攻防議題,在藍綠有共識情況下,立法院長韓國瑜明(22)日將召集朝野協商,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23日赴立院進行食安報告。
    2024/02/21 14:04
  • 僅1包肉驗出瘦肉精 嘉縣養豬協會理事長:像千面人手法

    台糖梅花豬被台中市食安處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成分,但最近卻從食安事件演變成政治攻防,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府立場也是希望能早日釐清真相,但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檢驗出來,就必須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2024/02/19 20:06
  • 僅1包肉驗出瘦肉精? 盧秀燕: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台糖梅花豬被台中市食安處驗出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成分,但最近卻從食安事件演變成政治攻防,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市府立場也是希望能早日釐清真相,但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檢驗出來,就必須據實以報,不能吃案。
    2024/02/19 15:14
  • 瘦肉精爭議!藍委要陳建仁專案報告 韓國瑜明朝野協商定奪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因過年前發生台糖瘦肉精事件,國民黨團傾向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立法院長韓國瑜19日將召開朝野協商,藍綠攻防一觸即發。
    2024/02/18 13:19
  • 王世堅拍戲? 影集借立院拍攝撞「立委臉」

    立法院又出現吵架的場景!但這次不是為了議事攻防,而是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開拍,選在立法院拍攝,還找來大量臨演模仿立委,選角更驚見撞臉立院恰吉,以及前立委林昶佐,也讓劇還沒拍完,就引發話題。
    2024/02/17 20:11
  • 韓國瑜首場國會外交!會晤AIT處長 瘦肉精、疫苗採購下週攻防

    立法院預計下週開議,朝野預期將展開攻防戰。上任院長的韓國瑜16日還有重頭戲,就是下午在立院會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院長農曆新年後第一個公開行程接見AIT官員,外界非常關注。
    2024/02/16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