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攜帶物品 結果共8筆

  • 北捷車廂出現「一座洗手台」! 目擊笑翻:自己來最好

    民眾攜帶物品進捷運,只要最長邊不得超過165公分,且長、寬、高之和不得超過220公分,都是在規範內的。但近日有網友直擊,北捷上竟出現一座洗手台!畫面曝光吸引討論,還有人笑說「不好意思,忍不住會笑出來,真是辛苦她了」、「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羨慕,勇氣加1」。
    2023/09/02 15:02
  • 這些東西不能帶回國!盤點5大伴手禮地雷 肉品、新鮮蔬果都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回國禁止攜帶物品」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回國禁止攜帶物品排行。
    2023/07/17 16:00
  • 扯!自閉生聯絡簿沒帶「開合跳500下」 監院糾正嘉義南興國中

    校園霸凌事件再傳!嘉義市立南興國中管樂旗班某自閉症學生家長陳情,孩童因忘記攜帶物品,遭導師處罰開合跳500下,連學長姊也能執行處罰,監察委員王幼玲申請自動調查,認定學校對學生實施體能訓練時經常帶有處罰目的,「體能訓練」與「體罰」界線模糊,有檢討空間,因此糾正嘉義市政府及該市南興國中。
    2023/04/02 12:14
  • 最昂貴的早餐!旅客誤攜滿福堡入境澳洲挨罰6萬

    為了保護各自國家生態環境,不少地區都對入境旅客攜帶物品有嚴格限制,倘若違規都將面臨嚴格處罰。《亞洲衛視》(CNA)報導,一名從印尼搭機入境澳洲的外籍旅客,在機場等候行李時被緝毒犬發現,背包內放著包含肉餅、煎蛋和起司的麥當勞早餐,立即遭到達爾文(Darwin Airport)機場重罰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被澳洲農業部長笑稱「這將成為該旅客一生最昂貴的早餐。」
    2022/08/01 13:55
  • 搭捷運背包佔位!乘客求讓位 男嗆:「辦不到」

    有民眾搭乘捷運淡水線,身體不舒服想找位子坐下,卻看到乘客用包包霸佔座位,詢問能否讓位,對方竟回嗆辦不到,讓她無奈只能尋找站務人員協助。北捷表示,攜帶物品造成他人不便,經勸導不聽,可以拒絕運送。
    2020/10/17 12:42
  • 快訊/遊澳別帶違禁品! 17日起違規「簽證」恐遭取消

    提醒大家去澳洲玩,身邊行李千萬別違規,17號開始,只要是攜帶違禁品試圖入境澳洲被逮,最嚴重可能簽證直接被取消,而且遭當局遣返,其中包含蛋製品,肉類、植物、水果、蔬菜泥土,也都不行。
    2019/04/11 10:51
  • 搭火車怕觸電 「氣球、扁擔、釣竿」禁攜

    其實有很多民眾都不知道台鐵對旅客隨身攜帶物品都有嚴格規定,就是因為台鐵過去曾經發生氣球飄到鐵軌上頭高壓電,讓電線瞬間爆裂,導致火車停駛,因此現在乘客想要帶氣球搭火車,在剪票口就會被立即攔下來,如果民眾真的想把氣球帶上火車,只能當場消氣,站務員才會放行通過,另外像是伸縮釣竿、扁擔和汽油等危險爆裂物,一律禁止攜帶上車。
    2013/09/21 13:40
  • 穿防輻射衣返家 核廠災民收行囊

    福島核廠因為發生輻射外洩,住在周邊20公里的居民,被迫撤離,日本政府今天特別安排當地災民,首度返家收拾家當,災民穿上防輻射衣,要利用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進入管制區內,把家中重要物品帶出來,但是攜帶物品也有限定,只能放在長寬各70公分的塑膠袋中。
    2011/05/1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