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搶籃板 結果共22筆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豪神降臨!林書豪狂砍44分 新北國王逆轉擊退富邦勇士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把林書豪推倒在地,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下半場新北國王展現反撲氣勢,逆轉最多15分劣勢,終場以林書豪此役貢獻44分、8籃板、7助攻,助新北國王以111:106擊退富邦勇士。
    2023/12/23 16:51
  • PLG/雙北大戰火藥味濃!辛特力推倒林書豪 球迷怒抗議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上半場剩下3分28秒,林書豪在籃下和辛特力爭搶籃板,辛特力推了林書豪一把,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裁判給出兩次技術犯規,林書豪獲得4次罰球機會,現場球迷情緒高漲,甚至比出不雅手勢表達氣憤。上半場結束,富邦勇士以60:53暫時領先。
    2023/12/23 15:52
  • 觀點/同樣的二連勝 不同的贏球思維

    同樣的兩勝零敗優勢,卻是立基完全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國王二連勝代表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七六人二連勝凸顯的是戰鬥值的天與地;追夢綠的重踩一腳讓人忽略了勇士落敗的無力,D.GREEN賽後訪問時說「我的腳就被抱住了,兩場比賽下來已經被抱兩次了,裁判眼睜睜看我被拖住,我的腳總得找地方落地吧!我又不是柔軟度最好的,所以也沒辦法往前踩多遠囉…」,受害者D.SABONIS不約而同地回應:「不過就季後賽籃球而已,看球迷反應就知道,我們是來打仗的,所以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會為球隊跟球迷全力以赴,我們都在搶籃板而已,然後摔在一起,籃球場上的家常便飯 繼續打球就好」。
    2023/04/19 08:55
  • NBA/快艇差一分輸球!PG還傷右腿 若手術賽季恐報銷

    NBA洛杉磯快艇今(22)天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雙方激戰到最後一分一秒,仍100:101不敵對手,雪上加霜的是,第四節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和雷霆道特(Luguentz Dort)爭搶籃板時碰撞導致右腿受傷,喬治當場痛苦倒地不起,在隊醫攙扶下一瘸一拐離開球場,球隊隨即宣佈喬治本場比賽不會回歸。
    2023/03/22 17:30
  • 鋼鐵人THANK YOU烏克蘭魔獸 新洋將有十國出賽經驗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天宣布,美籍洋將溫德(Wendell Lewis)正式加盟。溫德於洋將註冊大限前加盟鋼鐵人,現年34歲,身高208公分,體重118公斤,擁有強壯的身體素質,籃下腳步靈巧,擅長身體對抗在籃下取分,且衝搶籃板意識強烈,溫德的加盟也將捍衛鋼鐵人禁區。
    2023/03/18 15:43
  • 開幕戰就打架!NBA聰明哥「躺地偷拉腳」 絆倒恩比德又贏球

    今(19)日是NBA新賽季開打首日,上季打進總冠軍賽的塞爾提克也在主場與七六人上演「肉搏」開幕戰。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比賽第3節時,因為一次爭搶籃板勾到「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的手,結果倒在地上的斯馬特便偷伸手拉住對方的腳,險些引發肢體衝突。
    2022/10/19 12:08
  • 快訊/詹姆士肘擊活塞中鋒濺血 雙方肢體衝突遭驅逐出場

    美國NBA今(22日)洛杉磯湖人對上底特律活塞,但兩隊打到第3節最後9分鐘時,湖人詹姆士(LeBron James)在搶籃板之際,重重肘擊活塞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臉部,導致他滿臉是血,痛的跪倒在地,但他隨即起身欲找詹姆士算帳,引爆雙方嚴重肢體衝突,最後兩人都遭驅逐出場。
    2021/11/22 10:07
  • NBA季後賽魔咒? 東西決賽史上最多大咖傷兵

    今年NBA季後賽,東西對決,史上大咖球星傷病最多的一次。東部決賽第4戰,老鷹在主場迎戰公鹿,公鹿一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搶籃板時,不小心十字韌帶受傷,提早退場。雖然老鷹同樣缺少主力選手、楊恩掛病號,但季後賽還是以2比2扳成平手。
    2021/06/30 19:06
  • 中華男籃征戰亞洲盃 周俊三:籃板是關鍵

    中華男籃即將出戰亞洲盃,總教練周俊三今天表示,從瓊斯盃的比賽內容可以發現中華隊罩門是籃板球的掌握,教練團有訓練中特別要求選手提高拚搶籃板的意識,以期爭取佳績。
    2017/08/01 17:19
  • KOBE退休陪女兒打籃球 遭嗆「我會啦」!

    退休滿一年的NBA傳奇KOBE,最近上脫口秀節目時爆料,自己被女兒在籃球場上嗆爆!原來KOBE想教女兒打投籃和搶籃板,沒想到女兒卻回他教練教得不一樣,顏面丟盡的KOBE在節目上大翻白眼,直呼自己不懂籃球。
    2017/04/30 17:01
  • 卡位卡出火氣 林志傑險遭陸球員肘擊

    台灣籃球員,外號野獸的林志傑,13日出戰北京首鋼隊,在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時和對方球員翟曉川在籃下卡位準備搶籃板,結果2個人手糾纏在一起,翟曉川一氣之下朝林志傑揮了2拳,幸好裁判及時上前制止才沒上演全武行,但林志傑在衝突過程中也因為抬腳,吃下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17/01/14 12:39
  • 鬥牛輸了「要下場」 出拐子、拉手引爆變打架

    台中中興大學「打球踹頭」事件,原因到底為何?實際找到被害人劉先生,他說在事情發生前他和34歲的張姓男子就有口角爭執,當時也是因為搶籃板球,劉姓男子指稱張姓男子拉手犯規,但對方不承認,沒想到過沒多久2人再搶籃板,張姓男子直接架拐子,害被害人跌倒,再趁機踹頭,害他當場濺血,送醫縫了5針。
    2016/06/23 12:56
  • 興大球場三對三鬥牛 男遭拐倒、踹頭濺血

    中興大學籃球場竟發生「惡意踹頭」事件!三對三鬥牛,2名男子本來在搶籃板球,一人不小心被拐倒在地,另外一人不僅不扶他,還伸腳踹對方頭部,傷者當場昏厥,血流如注送醫,籃球場上監視器曝光;這起踩頭爆血事件,中興大學校方說當事人都不是學生,而是校外人士,警方以傷害案必須提告才論,目前雙方都不提告,傾向私下和解。
    2016/06/23 12:50
  • NCAA/搶籃板搶出火 美國大學女籃互賞重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類運動常常會不小心爆發衝突,美國上週一場大學女籃賽,兩隊球員就因為卡位大打出手,裁判、隊友、教練團都差點拉不住,而動手打架的球員都被趕出場,先打人的球隊,最後不但輸了運動家的精神,更把球賽也給輸掉了
    2015/01/24 16:38
  • NBA/熱火兵不厭詐!「掉鞋3分球」扭轉氣勢

    NBA總冠軍賽第6場,熱火之所以能在第4節逆轉10分,有球迷津津樂道,是當時場上發生了2件事,首先是小皇帝雷霸龍詹姆士第4節頭套被打掉了,結果反而單節狂砍16分,球迷戲稱就像孫悟空拿下金箍,火力全開,另外一個趣事是熱火射手米勒在搶籃板時鞋子掉了,當時馬刺以為熱火要喊暫停,防守鬆懈下來,結果沒想到熱火不但繼續進攻,而且還把球傳給鞋子掉了的米勒,砍進3分,球隊氣勢整個被帶起來。
    2013/06/19 21:12
  • NBA/加強防守拚籃板 豪適應「伍」體系

    尼克隊拿下3連勝,排名重回東區第8名,顯示球隊逐漸站穩腳步,同時新教頭伍森把攻擊的第1、第2順位,交給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林書豪在減少出手機會的狀況下,利用搶籃板、傳球,還有適時發威,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像這場比賽,他搶下7個防守籃板,平了本季的最高成績,同時在第4局2分鐘內連拿6分,打下勝利基礎。
    2012/03/18 19:04
  • 【Wow這一行】加油!海獅!訓練師如保母 伴成長

    如果有到過海洋公園看過海獅表演,一定會對訓練有素的海獅印象深刻,訓練有素的海獅跟訓練師的互動,有著絕佳默契,就像是聽懂人話,只要口令一下,搶籃板、射三分球,還能有模有樣的打排球,看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而這些華麗的表演,背後靈魂人物就是訓練師,他們不單單訓練,還得照顧每頭海獅的生活起居,稱他們是「海獅保母」一點也不為過,到底他們是如何照料海獅,今天的Wow這一行,就要帶你一同看看。
    2012/03/11 21:24
  • 瓊斯盃/約旦「球砸」何守正 瓊斯盃爆衝突

    瓊斯盃籃球賽昨天(9日)中華隊對上約旦,比賽上演火爆場面!在第四節比賽中華隊落後4分,約旦球員搶籃板,球卻砸到何守正的臉,中華隊全部球員衝上場理論,雙方推擠,比賽停擺將近10分鐘;緊接第二波衝突,台灣飛人「陳信安」連續2次被對方主將推倒,約旦球員也被逐出場,不過還好倒數1分多鐘,中華隊「逆轉」超前分數,林志傑終場關鍵時刻進球,最後中華隊以77比75小贏2分,打敗約旦隊。
    2011/08/10 12:14
  • SBL /SBL火爆互毆! 台啤、璞園共3人禁賽

    SBL超級籃球聯賽,昨晚台啤對上璞園建設的比賽,發生本季第一次的打架事件,台啤吳岱豪和璞園隊洋將詹寧斯,互相不滿對方在場上耍小動作,向裁判投訴,卻沒有得到回應,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2分51秒時,因為一個搶籃板的推擠動作,吳岱豪情緒爆發向詹寧斯揮拳,開打的兩人,後來都被驅逐出場,禁賽一場。
    2011/01/23 12:57
  • 瓊斯盃/瓊斯盃全武行 伊朗約旦球員爆推擠

    威廉瓊斯盃籃球賽爆發肢體衝突。一名伊朗球員不滿約旦球員搶籃板時,太多小動作,於是架了對方一個拐子,但約旦球員氣得還以顏色,雙方球員接著在球場上互相推擠,裁判最後判定2隊各有一次犯規,但約旦隊的教練不滿,決定罷賽。
    2009/07/23 16:39
  • SBL/SBL混戰 台啤7球員、管理遭逐出場

    國內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天晚上又爆發肢體衝突,「台灣大」洋將馬力豹,在爭搶籃板時,一拐子直接敲在對手「台啤」王建惟的臉上,王建惟應聲倒地,然而第一時間裁判卻沒有吹判,引發台啤球員不滿,衝進場內抗議,引爆雙方衝突。
    2009/02/0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