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掌控者 結果共3筆

  • 馬斯克酸祖克柏萬年掌控臉書 駁買推特有利益衝突

    美國科技業鉅子馬斯克近期出價想買下社群媒體推特,遭質疑有利益衝突疑慮。他拿出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的例子暗批,說推特股權結構不會出現類似的萬年掌控者。
    2022/04/17 11:44
  • 在未來的世界裡 你是被取代者還是積極掌控者?

    【談談/晨恩談心理話】最近,參加了一個AI在醫療的運用趨勢討論會,與會中感覺到有許多的醫療人員對於AI是存在焦慮與恐懼的,有些醫療界的朋友提出了人性的關懷是在醫療行為中最溫暖的觀點,來維護自己的專業領域以及角色的重要性,強調在醫療行為中是不可被取代的。當然,也有些醫療人員保持比較正向的態度,認為不可以小看AI能創造的潛能,甚至可以做為醫療行為中很大的幫忙,包括了對於新藥物的研發、疾病診斷的協助,老人照護與預防醫療的協助,甚至到心理健康的諮商。
    2019/02/18 09:16
  • FOCUS/史上空前最大規模 維基解密:CIA竊聽

    維基解密又有重大爆料,它們宣稱取得數千頁檔案,顯示美國中情局CIA,可以駭進任何人的手機、平板,或是讓智慧電視假關機,在被監控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竊聽,甚至研究,如何駭進汽車電子系統,藉此掌控整台車,進而製造假車禍進行暗殺,目前包括白宮跟CIA,都不願證實爆料的真實性,但維基解密言之鑿鑿,點名CIA的駭客基地,就在美國駐法蘭克福的領事館。事實上,2013年,前美國國安局雇員史諾登,把美國的竊聽計畫洩漏給媒體之後,歐巴馬曾經承諾,情報單位若發現安全漏洞,會告知科技公司進行修正,如果維基解密披露屬實,就顯示美國政府並未信守承諾,反而利用安全漏洞進行監控。
    2017/03/0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