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捍衛 結果共2,539筆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40分鐘前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1天前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重啟百年舊法! 亞利桑那州「禁墮胎」、提供醫護最高關5年

    亞利桑那最高法院美國時間9日以4比2的投票,要求該州遵守與實施,當地自1864年實施至今的全面禁止墮胎法條,該法案在亞利桑那加入美國之前就已存在。面對最高法院做出的決定,該州州長與州檢察長梅伊絲(Kris Mayes)完全無法接受,甚至揚言要替女性居民捍衛墮胎權到底。這個在160年之前就修訂的法律,明文禁止各種形式的墮胎行為,除非胎兒危害孕婦性命不得已為之,否則任何提供墮胎行為的醫師或護理人員,將可能被判處2至5年有期徒刑,讓亞利桑那成為美國南部最嚴格限制墮胎的行政區之一。
    2024/04/10 09:53
  • 南柱赫深陷霸凌案「2年後還清白」 爆料者遭罰17萬喊冤再上訴

    韓國男星南柱赫於2022年遭爆是校園霸凌加害者,在當時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第一時間澄清傳言,並提告捍衛藝人名譽,最後提告成功。不過8日卻出現案外案,原來當初是A某向在媒體任職的B某爆料,沒想到B某將爆料公諸於世,但A某認為報導與自己的陳述有出入,因此決定再上訴。
    2024/04/09 10:52
  • 大谷二壘安點燃反攻火苗! 道奇5比4逆轉勝紅雀

    道奇主場開幕戰第四戰對上紅雀隊,在面臨4比0落後的情況下,大谷翔平第6局打出一記強勁的二壘安打,點燃球隊反攻士氣,道奇最終以5比4成功捍衛主場,而大谷也創下個人本季最快的擊球初速紀錄。
    2024/04/01 19:00
  • 踩賴魁紅線? 沈伯洋推薦陳明通新書「學倫」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發表新書「學倫」,要替學生林智堅捍衛清白,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幫寫推薦序,不過沈伯洋的動作,現在也傳出引發黨內質疑,認為是踩了黨主席賴清德對學倫案的紅線!
    2024/03/27 18:51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2024/03/18 09:00
  • 虐童案貼剪綵照挨轟 王育敏:下周立院將討論

    北市虐童致死案,由於保母是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的,網友質疑現為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未在第一時間表態,反倒是在臉書PO出到台中巨蛋剪綵照片,網友灌爆她的臉書。王育敏12日回應,面對這起悲劇事件,她非常心痛,下周將會在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2024/03/12 23:22
  • 拜登國情咨文猛攻「前任」 給宿敵貼民主威脅標籤

    2024美國總統大選前,現任的拜登最後一場國情咨文,儘管沒有點名,整場劍指他11月的對手前總統川普。拜登轟川普的美國願景,把他的國際主義世界觀,與川普偏孤立主義做鮮明對比;也重話批以色列,宣布將在加薩沿岸建臨時碼頭,運送人道物資;但拜登的移民政策也在場上被嗆聲。超過一小時的演說,拜登試圖說服美國人民,他的政策值得第二任,承諾捍衛生育權,也力推他的經濟政績,強調81歲的他有能力做好總統一職。
    2024/03/08 19:59
  • 國際分析/瑞典參與冷戰後最大軍演 歐盟推戰爭經濟助烏克蘭

    號稱冷戰之後,北約規模最大的「堅定捍衛者2024」軍演,已經在歐洲各地展開,準會員國瑞典也是參演國家之一,外界認為,這是瑞典與北約軍事磨合的好機會;另一方面,歐盟正在大力推動「戰爭經濟」計畫,除了提升歐洲軍工企業的能力之外,也在強化對烏克蘭的援助力道。
    2024/03/07 19:19
  • 中菲船隻碰撞 美:陸無視國際法 支持菲國

    菲律賓巡邏艇和大陸海警船,3月5日在南海發生碰撞衝突後,雙方又各自公布影帶互控,美國則表態支持菲律賓政府在該海域加強巡邏。此外,曾攀爬台北101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徒手爬上馬尼拉一座48層大樓,表達支持菲律賓捍衛南海主權。
    2024/03/06 13:15
  • 捍衛南海主權!若遭忽視 菲律賓總統下令「將對中國反擊」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今天表示,儘管菲國與中國的緊張關係升高,仍將與中國合作,但若菲國在南海的主權、主權權利及管轄權遭忽視,菲方將予以反擊。
    2024/03/05 09:55
  • 陸船翻覆案專報名稱爭議 管碧玲:中國最想用「撞船」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爭搶發言順序,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更捍衛海巡把專案報告名稱「撞船」改為「取締」,遭藍營批評此舉分明傲慢,而管碧玲也向媒體表示「撞船是中國最想用的名稱」。
    2024/03/04 19:03
  • 陸船翻覆爭議延燒!專報名未提「碰撞」 海巡署稱「之前為後台誤植」

    陸船翻覆案,立院專報出爐,海巡署自行將標題,由撞船改為「取締」,引發在野黨不滿,怒轟藐視國會,海巡署解釋,更名是為了捍衛執法權,因為登檢船體「碰撞」或「碰觸」在所難免,與「撞船」仍有主、被動及強度之不同,至於2/22記者會名稱使用「碰撞」字眼,則是後端直播人員誤植,以致於產生誤解;為了備戰周一專報,海委會官員也臨時候補機位返台,陸方家屬則將再留三天等續談。
    2024/03/03 19:05
  • 新竹縣長「疑涉貪」訊後50萬元交保 楊文科:將捍衛清白

    新竹縣長楊文科疑遭控涉貪,昨天遭新竹地檢署搜索並帶回偵訊,認為其涉有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重大,但無聲請羈押必要,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楊文科表示,將捍衛清白。
    2024/03/01 09:52
  • 反對縮短陸配入籍時間 黃捷曝理由: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並獲得民眾黨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反對,直言藍白立委在立院的首要提案,不是捍衛台灣人民的權益,反而急於替中國人爭取權益,存的是什麼心?「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背後代表誰的意志?」
    2024/02/29 10:39
  • 14歲滑冰新星!蔡玉鳳花滑世青「捍衛主場」 確定晉級長曲:很感動

    台灣滑冰新星蔡玉鳳今天在2024年花滑世青賽的女子個人短曲項目,繳出56.30分,確定晉級長曲項目,賽後她得到滿滿的娃娃,更令她興奮的是還有最愛的蠟筆小新。
    2024/02/28 21:54
  • 赴228公園獻花致意 朱立倫:國民黨會謙卑面對過去

    適逢228事件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前往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和平紀念碑前獻花致意,今(28)日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時代的悲劇、歷史的傷痕,唯有深刻面對歷史教訓、追尋事實的真相,才能避免重蹈覆徹,國民黨會繼續以最謙卑的態度直面過去,堅定捍衛得來不易的和平。
    2024/02/28 10:48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俄烏戰爭2年!拜登挺「捍衛自由決心」 西方領袖反應一次看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侵略戰爭今天屆滿2週年,多名西方國家領袖發言表達與烏克蘭團結一致。
    2024/02/25 07:49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美菲聯合空中巡邏 菲律賓:為捍衛南海領土

    美國與菲律賓,19日進行聯合空中巡邏行動,中國軍方指責菲國在南海攪局,隨後菲國軍方回應,美菲進行聯合巡邏,目的是保衛南海領土和國家利益。
    2024/02/2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