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指派 結果共635筆

  • 惡犬看門+鋼製門閂 賭場仍遭警攻破

    桃園警方04/25破獲一處天九牌賭場,逮捕工作人員4人以及賭客41人,起出賭資二十多萬,而為規避警方查緝,賭場飼養三隻惡犬、並使用鋼製門閂加固大門防護,同時在3樓入口處指派專人把守,增加警方查緝難度,但仍遭霹靂小組以破門槌進行攻堅,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將洪姓犯嫌等4人送辦,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8小時前
  • 與黨團不和?韓國瑜拒加藍委群組 陳玉珍怒:不幫忙別扯後腿

    堅守議事中立原則的韓國瑜,與國民黨團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本刊掌握,友韓色彩鮮明的藍委陳玉珍,3月21日突然在立委群組發難,氣憤地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即便韓不加入,也該指派核心幕僚與黨團溝通,「聽聽我們國民黨立委對法案的想法是什麼?」
    2024/04/08 08:34
  • 西寶國小師生5天後脫困 抵南投吃飽再回家

    花蓮西寶國小師生公59人撤離,南投縣府也指派3台中型巴士,挺進校區幫忙載人,師生受困五天終於脫困,南投縣府也準備熱食,讓他們飽餐一頓,再回花蓮。
    2024/04/07 19:42
  • 磚如雨下!台南市林百貨「磁磚大量脫落」 路旁BMW遭殃被砸

    台南市中正路口與忠義路二段的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於今(19)日晚間8時40分左右發生外牆磁磚脫落事件。畫面中可見大量的磁磚散落在馬路上,路邊一輛BMW也被這天來橫禍砸出了一個洞,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避免人車行經發生意外。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告後,立刻指派線上巡邏警網前往處理,並在現場設置封鎖線,以防止進一步的意外發生。警方也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調查。
    2024/03/19 23:04
  • 沖床工遭重壓砸傷 新北勞工局指派律師助獲償451萬

    阿宏(化名)任職於新北某製造加工廠擔任沖床機操作員工作,在某日工作中不慎遭連續沖壓機砸傷,導致右手重壓砸傷截指至遠端橈骨。阿宏發生職業災害後,勞資雙方曾對於職業災害補償進行私下協商,但未能達成共識,於是向勞工局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希望透過調解程序,儘速彌平爭議。
    2024/03/15 17:11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雇主小心觸法!要求看護移工大掃除 違規最高罰15萬

    過年期間,仍然有不少勞工還是得上班,不過北市勞動局也提醒,有聘請外籍看護的雇主,只能讓看護從事相關照顧工作,如果指派像是打掃等「許可外的工作」,將違反《就業服務法》處3萬至15萬元罰鍰。
    2024/02/08 13:20
  • 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將進行「社團課」挑戰,邀請風田歸隊及蔡尚樺加入玩遊戲,兩人與主持班底分成兩隊,進行對抗。楊銘威一直在無靈魂的狀態,被製作單位指派為藍隊隊長,當上隊長的他屢屢自訂規則,無視吳姍儒(Sandy)的指令,讓吳姍儒脫下哨子頭痛表示:「不然給你當老師?」楊銘威則嫌棄地說:「至少換一個新的哨子吧!」
    2024/02/02 16:20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中資披羊皮掌控信義新地標 台北天空塔恐埋爛尾變數

    讓人訝異的是,碩河開發日前遭搜索後,突然冒出新的債權人。中國知名證券商華泰證券以馬廷海及邱冠勳用台北塔為擔保品、在海外借款一億一千萬美元,搬出香港法律,要求指派接管人取代馬廷海及邱冠勳的董事席次,形同將台北塔抵押給中國券商,讓碩河經營權蒙上中資陰影。
    2024/01/30 08:47
  • NBA/東區第二照開鍘!公鹿裁掉總教練 傳「冠軍名帥」將接兵符

    聯盟再傳驚人人事變動、如今暫以30勝13負位列東區第二種子、戰績與灰狼並列聯盟第二的公鹿隊,正式宣布裁掉才執教不到半個賽季的總教頭格里芬(Adrian Griffin)、預計先指派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作為臨時教練,同時開始尋覓接掌兵符的有力人選;而關於下一任主帥的歸屬,另有消息指出,「冠軍教頭」老河流(Doc Rivers)是可能人選。
    2024/01/24 09:02
  • 美國代表團抵台!外交部曝「3天行程」:與蔡英文、政治領袖會面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美國政府按照往前慣例,特別指派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Stephen J. Hadley)、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B. Steinberg)等人組成代表團,並在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的隨行下,於今(14)日晚間飛抵台灣,除了預計會在台3天,還會晉見總統蔡英文與各界政治領袖。
    2024/01/14 22:22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土城國三男遭彈簧刀割喉慘死 教育局:將派心理師到校輔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對此教育局稍早表示,「教育局對於學生發生校園安全重大偶發事件,深感遺憾及心痛」,後續將指派學校心理師及社工師駐校追蹤輔導。
    2023/12/27 10:09
  • 黎智英遭關押三年首現身!家屬質疑「世紀審判秀」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依「港版國安法」關押三年後,周一首度現身出庭。黎智英雖然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不過黎智英的兒子痛批,這長達80天的審判,法官早有預設立場,根本是一場審判秀。因為三名審理法官,都是港府指派人選。
    2023/12/19 22:38
  • 不懈爭自由!76歲黎智英涉國安案開審 美歐關注

    遭當局以《國安法》中的「串謀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起訴的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過去3年來持續遭單獨關押,周一(12月18日)他終於再度出現在公眾視線,這是因為香港法院終於開始審理他涉及國安法的案件。雖然比過去明顯消瘦,但在法庭上的他看起來精神不錯,還與到場旁聽的香港榮休主教陳日君等親友揮手致意。整起案件獲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但在法官都是港府指派,而且沒有陪審團的情況下,黎智英的兒子對審判公正性,不抱期待。
    2023/12/18 20:00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明揚大火4消防殞命!《消防法》修法 未供資訊最重罰1千萬

    屏東明揚大火釀10死110人傷,其中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行政院會今(30)日通過《消防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工廠管理輔導法》,將函請立法院審議。內政部表示,消防法修法其中包含火災時如未指派專責人員提供相關資訊,最高可罰1千萬;另廠商若未落實自主管理致人死傷,最高可課予管理權人7年刑責等規定。另外,《工輔法》也修正工廠違反製造、加工及使用危險物品達管制量以上申報義務時,從原本可罰1萬至5萬元,提高到5萬至500萬元,並可連續處罰。
    2023/11/30 12:32
  • 中高齡限定!勞動部驚喜發錢「最高50萬」 叔叔阿姨別錯過

    勞動部為支持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推出「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訓練補助實施計畫」,鼓勵雇主指派年滿64歲的中高齡勞工參加職業進修訓練,補助70%的費用,自12月1日起受理明(2024)年度計畫申請,12月31日截止,每家企業補助額度1年最高50萬。
    2023/11/25 13:22
  • 藍白合變拖 連勝文勸柯文哲以蒼生為念:侯友宜已極度退讓

    藍白合因為民調誤差範圍再次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表示雙方指派兩位民調專家,以全程直播的方式重新審視9份民調。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侯已經極度忍讓和退讓,希望柯文哲能以蒼生為念,跟侯友宜作為歷史的開創者,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決定。
    2023/11/22 11:39
  • 侯友宜喊重審民調 黃珊珊拒絕:同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兩邊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並全程公開直播,「我輸了就當副的」。對此,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回應,專家當天花5鐘頭都看過,科學就是科學,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現在如果重新計算,等於重新來過,更等於當天晚上5小時不曉得在做什麼,看不出對雙方合作有什麼幫助。
    2023/11/22 10:37
  • 爆侯友宜喊「等一整晚電話」 柯文哲:人家找這麼久保持善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開記者會透露,中午為了藍白合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通話,喊話柯明(22)日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並全程公開直播。柯文哲坦言侯透過不同管道說要單獨見面,為了保持善意,所以致電詢問對方看法,「還說昨晚等我一整個晚上電話,可以整合當然整合。」
    2023/11/21 18:16
  • 侯友宜喊明天「公開直播」重比9民調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遇瓶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開記者會建議,明(22)日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前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明早會開記者會處理,不過民調統計專家都看過,科學就是科學,更嗆藍營突然丟記者會,「哪有人再多讀兩次結果不一樣」。
    2023/11/21 17:55
  • 喊話柯文哲重比9份民調 侯友宜:藍白2對2協商全程直播

    藍白合經過多次協商,目前仍無具體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4點緊急開記者會,回應時事議題,侯友宜透露,柯文哲今中打電話給他,建議「藍白要不要再談一談」,侯友宜也呼籲柯文哲,明天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前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這樣比較公平,至於要不要回到馬辦或是柯文哲指定地點,他都沒有意見。
    2023/11/21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