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拒絕別人 結果共4筆

  • 八點檔女星「被利用完就丟掉」!不懂拒絕要求 下場惹人心疼

    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平時樸素低調、簡單安分,工作上同事都需要她的幫助,只是存在感很低,即使幫忙跑腿,別人也不會正眼看,她形容自己像是「免洗筷女孩」,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甚至被利用完即丟掉。
    2022/11/14 21:04
  • 當場氣瘋!半夜抓包王中平偷溜 余皓然暴怒揭真相

    53歲藝人王中平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爛好人,結縭24年的妻子余皓然經常上各大節目講老公不懂拒絕別人的事跡。這回更誇張,余皓然爆料王中平好人當過頭,無論紅、白帖子收了就去,完全沒在管認不認識,有次半夜沒告知就南下台中,竟是為了幫不認識的老人上香,讓她傻眼。
    2020/10/07 10:41
  • 感覺差! 「呵呵」登網路最傷人詞彙

    「呵呵」兩個疊字,被票選為,年度網路最傷人的用詞,社群網站使用者發起活動,2天時間,票選年度最傷人的用詞,前5名、包括、呵呵、哈哈、是喔、嗯嗯,因為在網路、或是通訊軟體上,看到這些詞彙,會有被拒絕或是語意不清的意思,甚至經常被用來婉轉的拒絕別人。這些詞彙當中,「呵呵」得到2342票,榮登最傷人用詞的冠軍。
    2014/01/04 19:14
  • 趙又廷很「博愛」 老爸部落格曝童年情事

    藝人趙又廷,被老爸自曝是「博愛型的男生」,原來趙樹海在部落格上談教子經,卻意外透露,小時候趙又廷兄弟倆,每逢情人節,趙又廷總會收到超過全班一半女生寄來的情人卡,哥哥卻沒聽說過,還直接說,兒子根本是博愛型的人,不會拒絕別人,反觀出道1年多來,趙又廷的確緋聞不斷,似乎真是如此。
    2010/09/0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