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拇趾外翻 結果共14筆

  • 命理師沈嶸緊急開刀!「長年隱疾」持續復健 露面曝病況

    命理師沈嶸長年有拇趾外翻問題,隨著時間日益嚴重,腳容易痛且不耐久走,越來越難買到合適的鞋,造成生活不便,她在一個月前動了拇趾外翻手術,目前仍在持續復健中。
    2024/01/25 18:54
  • 中老年注意!每5人就1人中招 腳變形踩地走路都痛爆

    65歲林先生的雙腳大拇趾在10年前開始疼痛,曾就醫使用輔具、復健等保守療法,但效果不佳,近2年腳拇趾外翻更加嚴重,踩地、行走都痛,變形腳也找不到合適的鞋子,只能穿涼鞋,相當難受,就醫檢查後,診斷是雙足重度拇趾外翻,利用手術放鬆肌腱,接著進行左腳第一、第二蹠骨截骨矯正手術及右腳第一蹠趾關節融合手術,終於成功改善,恢復運動習慣。
    2024/01/05 11:06
  •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2023/05/16 12:00
  • 拇趾外翻遺傳機率高 醫:提早治療以免截肢

    56歲邱姓女子走路時雙腳疼痛、無法久站,就醫發現大拇趾外翻43度,變形嚴重,經截骨矯正手術徹底解決疼痛問題,醫師提醒,拇趾外翻應早治療,拖到嚴重變形,可能面對截肢。
    2020/12/13 14:33
  • 拇趾外翻嚴重恐骨骼歪斜 改善3不良穿鞋習慣助預防

    大美從小就有拇趾外翻的問題,因工作所需,得長時間穿高跟鞋,使症狀加劇,令她相當苦惱……造成拇趾外翻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穿鞋習慣、天生扁平足、發炎疾病等,目前有2大治療方式可考慮。
    2020/12/02 14:40
  • 拇指外翻痛到寸步難行!醫揭6真相:不只穿高跟鞋

    25歲陳小姐在就讀大學的時候,發現自己兩腳大拇趾外觀很醜,又歪又痛。嘗試網路上賣的拇趾外翻矯正用品,但效果不明顯。穿鞋子痛、走路也痛,甚至睡覺還會抽痛,苦不堪言,手術後才解決寸步難行的困擾。
    2020/09/25 16:33
  • LuLu忍腳痛敬業上台 將停工3個月開刀

    黃路梓茵(LuLu)在本屆金鐘獎雖然鎩羽而歸,但她的鬥志依然不減。只是工作滿檔的她,長期飽受拇趾外翻之苦,每次為工作穿高跟鞋時,都得咬著牙關強顏歡笑。據CTWANT報導,LuLu為進行手術,將在明年2月跟節目製作單位請假3個月,就算少賺至少120萬元,也要徹底根除痛楚。
    2019/10/09 12:43
  • 拇趾外翻微創手術 醫師:傷口小恢復快

    有些人因為遺傳,常穿高跟鞋,導致腳拇趾變形,罹患「拇趾外翻」!除了傳統開刀矯正,最新的微創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對患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2019/04/25 22:23
  • 選鞋別跟瘋 3種原因讓「腳拇指外翻」!

    許多女性喜歡穿上美美的高跟鞋或尖頭鞋,讓曼妙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加修長也更有氣勢,儘管高跟鞋可能因不合腳型帶來疼痛,但為了愛美也會願意忍耐。但醫師表示這三種原因,不僅腳拇趾外翻,還有可能會讓病情加重!
    2017/12/11 19:28
  • 穿跟鞋當心拇趾外翻 3招保養妳的腳

    不少女性為了工作需求、美觀,天天踩著高跟鞋,直到腳痛到受不了,才發現拇趾外翻,嚴重甚至得開刀打斷骨頭重新接過,醫師提供3撇步,教女性朋友保養妳的腳。
    2016/12/22 09:14
  • 運動鞋太窄!男長期路跑 穿久「拇趾外翻」

    穿不適合的運動鞋跑步,可能導致拇趾外翻! 有醫生指出,路跑風行,這一兩年來陸續接到患者因為「拇趾外翻」來求診,主要都是患者本身「腳板偏寬」卻長期穿窄版運動鞋跑步,導致拇趾遭壓迫彎曲變形,建議民眾買大一點或寬一點的鞋子,避免拇趾外翻。
    2015/12/07 13:28
  • 鞋墊增高耍心機 醫:超過5公分傷腳

    男性想要看起來高窕也有小秘訣,在坊間流行許久的心機鞋和增高鞋墊,賣得嚇嚇叫,尤其,增高鞋墊放進普通鞋子裡,甚至還能一下子長高8公分,但醫生提醒了,一旦後腳跟一下子墊高超過5公分的話,長期穿可能會傷腳,像是大拇趾外翻、足底筋膜炎等高跟鞋症候群,男性穿增高鞋墊,也會穿出一樣的毛病。
    2010/05/17 12:22
  • 穿襪治「拇趾外翻」? 醫師斥無稽

    很多長時間穿高跟鞋的女性,都有拇指外翻的情形,嚴重的話,甚至會痛到寸步難行,藝人徐若瑄就因此動了手術。但有的人不想動刀,就到市面上購買矯正襪,希望把外翻的拇指給拉回來,但醫師說,這樣的效果,實在很有限。
    2006/03/23 12:28
  • 【台灣拼起來】台灣鞋不斷創新 拓展海外市場

    國內皮鞋工業,在投資人外移的情況下,逐漸沒落,不過有位依舊把根留在台灣的鞋子製造業者「劉保佑」,不但堅持在本地生產研發,更有信心將本土鞋業向海外市場擴大版圖。台灣拼起來帶您了解國內鞋工業的發展。 跟著劉保佑來到構思多年的足部健康研究所,這裡是專門為特殊要求的顧客,所精心設計的地方。劉保佑:「他是腦性麻痺的,我們幫他做,他的後腳跟從來沒有著地過,這一雙是第一次試做。」除了針對各種腳部疾病的顧客需要,您想用什麼材質,搭配什麼造型,這裡的老師傅,都能在5到8個小時之內,幫您量身訂做一雙合適的鞋子。 從事外銷玩具製造起家的劉保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做起了皮鞋,在多次和消費者的溝通當中,他發現國人的腳部疾病,還真不少,其中鞋子就是個很大的原因,所以劉保佑就想出了這一句「下樑不正上樑歪」的致理名言。劉保佑:「像婦女朋友的拇趾外翻,或是男性的痛風、糖尿病,這些因為腳的疾病引起的鞋子的問題,才發現說,腳的疾病跟鞋子的關聯性這麼重要。」 現在劉保佑就像是個醫師一樣,除了關心顧客,平常容易發生的腳部問題他也能馬上介紹一雙能適合的鞋子。劉保佑:「吸震、穩定和彈性,這是很重要的。」 劉保佑除了積極研發各類的健康鞋之外,他也將拓展海外市場。劉保佑:「因為我們產品的附加價值提高,導致台灣的皮鞋工業不但能繼續存留下來,我們也有個計畫,到日本展店,隨著這個展店計畫,希望不但是存活下來,而且哪一天能跟義大利並駕齊驅,甚至超越。」 劉保佑相信國人優秀的技術,絕對不會輸給歐洲品牌,他更期望國內皮鞋工業能再蓬勃發展。
    2003/07/1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