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抗痘 結果共47筆

  • 美國倩碧也中標! 美實驗室:多牌「抗痘產品」含致癌物質

    美國獨立實驗室瓦利蘇爾(Valisure)6日發表聲明,宣稱在多家知名品牌的抗痘產品中,查驗出高含量的致癌化學物質「苯」,中標品牌包含美國倩碧(Clinique)、美國塔吉特百貨(Target)品牌UP & UP、英國利潔時(Reckitt Benckiser)所擁有的Clearasil等。
    2024/03/07 12:29
  • 腸道不好全寫在臉上!益生菌吃出好皮膚 醫曝3大「抗痘食物」

    想要好膚質,養好腸道是關鍵!醫師表示,腸道和皮膚的作用緊密相連,與神經系統、免疫系統、荷蒙分泌更是環環相扣,而富含天然抗氧化的食物,或是益生菌等,都可以防止皮膚受到傷害,減少發炎等。
    2024/01/11 22:58
  • 「痘」花臉有解!判斷3情況對症下藥 恢復平滑水嫩肌

    臉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退,卻留下惱人的痘疤,不僅影響外觀,也會讓人產生自卑感。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常見痘疤分為3種,紅痘疤和黑痘疤為色素型痘疤,可擦杜鵑花酸或打淨膚雷射治療,凹痘疤則較難纏,需要透過雷射來破壞疤痕組織,以刺激肌膚重新生長,但最好的抗痘疤方式,就是在發現痘痘時馬上擦藥,以降低發炎傷害肌膚的程度。
    2023/08/30 15:04
  • 做臉沒用!醫推「4招」治痘痘 抹藥膏依「這點」決定

    現年34歲的蘇先生,長痘痘的經歷長達22年。從小六開始,痘痘長滿臉,嚴重時化膿、流血,被同儕說髒、噁心,飽受言語霸凌,讓他出現容貌焦慮。對此,專家指出,目前治療青春痘的利器不少,掌握預防、治療、追蹤3關鍵,可以讓抗痘過程事半功倍。
    2023/07/21 12:22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青春痘out!專家曝「抗痘食物」大補帖 4地雷要避開

    「長痘痘」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困擾,即便脫離青春期仍有機會說長就長,不僅影響皮膚健康,若未妥善處理甚至可能引起潰爛,留下惱人的疤痕。營養師李婉萍表示,其實從「飲食」著手就能有效控制並減緩冒痘的頻率,以後別再讓青春痘找上門來!
    2022/11/07 05:15
  • 戴口罩容易長痘!「6保養撇步」進化零瑕肌 角質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抗痘撇步」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六大抗痘撇步有哪些。
    2022/10/17 16:59
  • 痘痘肌有解!台酒抗痘神物太強爆供貨危機

    今年高溫飆漲特別熱,臉上冒痘痘、出油、毛孔粗大困擾許多人,連帶抗痘保養品銷售量飆高,而眾多商品中,該入手哪一款?近日有支與台酒合作生產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跌破眼鏡的跨界合作,憑著有機植萃的原料,及被網友、專家狂推的強大抗痘效果,讓產品在一推出便榮登銷售王!
    2022/09/26 09:00
  • 這款藥年用200萬顆!恐引發罕見腦膜瘤 食藥署急公告加警語

    食藥署今(15)公告,監視國際藥物安全訊息時,注意到含cyproterone成分藥品可能具有引起罕見腫瘤性腦膜瘤風險,且隨劑量累積而加重其風險,含cyproterone成分藥品主要用於治療雄性激素相關的特殊避孕、嚴重性慾過強、前列腺腫瘤、重男性化症狀,食藥署指出,國際有發現此藥會引起腦膜瘤,國內尚無相關通報,但評估後決定修訂高劑量藥品適應症、增列禁忌症且加註警語。
    2022/09/15 11:01
  • 痘痘、粉刺Bye!日韓妞推「3抗痘」法 輕鬆擁水煮蛋肌

    一般來說,10歲至24歲正是所謂的「青春期」,在過程當中因為受到男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過度刺激而卡在毛囊內所以才會形成青春痘,但為什麼很多女生在過了25歲後,臉上仍會長出痘痘呢,其實和台灣濕熱的氣溫加上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也有一定的影響,在悶熱且不透氣的情況底下,皮膚容易出油冒痘,所以我們可以參考日、韓女生的抗痘秘訣,看看他們都是怎麼維持「水煮蛋肌」的吧!
    2022/07/23 15:52
  • 只花3個月!網紅Meg靠這招根除「下巴痘」重捨平滑肌

    多數人一定都曾被痘痘搞到心煩意亂!尤其是相同部位反覆長,就算用再好的保養品、尋求醫生協助都沒得到改善,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美妝Youtuber Meg就是過來人之一,日前她於個人社群分享抗痘心路,下巴一直以來都有反覆冒痘問題,就算用了適合的抗痘產品還是治標不治本,最後才發現致痘的根源是在「奶類食物」,為此她花了三個月時間「戒奶」成功抗痘,重拾平滑肌。
    2022/04/28 15:25
  • 只要6週!雙胞胎靠1招完勝滿臉痘花 身材、健康也兼顧

    無論哪個年齡層、哪一種性別,「臉上痘痘」無疑是大家共同的敵人,尤其經過一番努力,嘗試過不同保養品、塗抹各種抗痘藥物都沒能獲得改善,著實會磨損一個人的耐心和自信心。如果你正是上述苦主,請務必繼續看下去!本篇來分享美國一對雙胞胎的抗痘妙招,即是「低脂飲食」,才花短短六週就將滿臉痘花全治好!快跟小編來一探究竟~
    2022/04/14 13:49
  • 抗痘大作戰!賴薇如「這樣做」一週見效養出發光水煮蛋肌

    悶熱的夏天讓臉蛋狂出油、戴口罩又爆出大悶痘,痘痘冒不停的日子真的好難熬……曾經也深受痘痘困擾的賴薇如,日前就在粉專分享了她的抗痘經驗,還說:「執行一週就有效!」,到底是什麼神奇抗痘大法呢?馬上揭曉~
    2021/07/21 12:42
  • 惱人痘痘反覆長不停!女星曝5大愛用抗痘法寶

    女神也是會長痘痘的!日前剛過完46歲生日,膚質狀態好到比實際年齡-10歲的香港女星佘詩曼,最近就在小紅書上po出自己冒大痘的照片,還分享了自己的抗痘經驗,讓人大開眼界!原來,蘋果醋、檸檬汁、綠茶冰塊都是女神的抗痘法寶!馬上來看佘詩曼最常用的除痘秘招!
    2021/06/08 04:45
  • 「0元治痘法」學起來 吳謹言靠妙招找回咕溜肌

    花了大筆金錢,痘痘卻很難根治?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本篇必須收!由抗痘成功的網友、女星分享的真實經驗,0元就能擊退大膿痘,找回光滑咕溜肌。
    2021/02/19 11:58
  • 假的!「整型名醫」遭盜照 宣傳不明抗痘霜

    知名皮膚科醫師柯威志,日前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照片影片,被盜用在臉書一頁式廣告,宣傳來歷不明的藥膏,他曾向粉專抗議,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廣告乾脆寫上「醫師推薦」,為了防止病患受騙只好報警,只是警方發現,這種臉書廣告詐騙,IP都是設在境外難以查辦,加上沒有統一窗口,導致類似詐騙案件,在近期突然爆增。
    2020/07/09 19:27
  • 夏季抗油大作戰 飲食+保養雙管齊下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溼熱,臉上常常油光滿面,怎麼抗油,專家建議,從內在調理和外在保養雙管齊下,才能真正控油。
    2018/04/05 14:25
  • 抗痘也要保濕 正確洗臉還你好臉色

    青春痘的形成是因為皮膚的油脂分泌太多,把毛囊阻塞住,睡眠不足、焦慮、壓力和情緒不安都會使油脂分泌增加。
    2017/01/13 14:45
  • 日本女孩愛用 知名抗痘品牌來台

    熬夜睡眠不足、課業壓力大,一不小心青春痘就會冒出來。想要遠離青春痘,除了正常作息以及保持飲食清淡,清潔保養更是重要。柳燕老師和謝琦琦日前一起拍攝女人美妝大賞,教大家如何跟痘痘說掰掰。
    2017/01/04 19:39
  • 「防濕疹、抗痘」!14款面膜功效誇大 遭點名

    市售面膜功能真的這麼強大嗎?有的聲稱有療效,有的可以抗濕疹和防青春痘,但是被行政院消保處點名涉嫌誇大,消保處抽查25款面膜發現,有14款涉嫌標示不實或誇大。知名品牌森田藥妝、水美媒,號稱24小時保濕或是越敷越年輕,也都遭點名有誇大疑慮。
    2015/11/16 12:35
  • 美:抗痘藥恐致過敏 3品牌台有賣

    炎炎夏日,臉部容易出油,民眾對於臉上痘痘很困擾嗎?但使用抗痘產品可要小心,不要過量,美國FDA提醒,部分產品可能會導致嚴重過敏,成分包括水楊酸以及過氧化苯,點名六個品牌,其中台灣有進口三各品牌,包括露得清、Aveeno以及可伶可俐,食藥署經過清查後,表示這類產品水楊酸含量都僅0.5%到2%,目前台灣沒有過敏案例,僅提醒民眾多注意。
    2014/07/04 12:20
  • 青少年抗痘! 首重清潔加強保溼

    在意面子問題,青少年對於青春痘總是很困擾。
    2014/05/17 01:06
  • 「藥」不得!止痛藥放食品區 TVBS抓漏

    2大知名藥妝店,被消保官抓包亂賣藥,把必須有藥師把關的「指示藥品」跟食品交錯陳列,隨意出售,甚至在沒有藥師提供民眾諮詢的時候,將「抗痘水」這類指示用藥賣給民眾,結果引發嚴重過敏!雖然2家業者都強調,依法會派藥師駐店把關,TVBS記者卻直擊到,拿了止痛藥想請教藥師,對方只說「樓下結帳」,用藥安全恐怕還有漏洞。
    2011/10/13 18:25
  • 使用不良? 蜜蜂爺爺「抗痘露」竟引灼傷

    知名保養品牌Burt's Bee蜜蜂爺爺,其中一款暢銷品「草本抗鬥露」,號稱100%純天然,卻發生有民眾使用後臉部刺痛紅腫,出現化學性灼傷,屬於接觸性皮膚炎;業者表示消費者對酒精敏感,使用方式有誤,才會出現不良反應。也有女性想把頭髮捲髮拉直,自行在家使用直髮劑,誤觸頭皮,導致毛囊發炎,後腦1/3頭髮掉光,差點禿頭。
    2010/09/23 12:49
  • 為抗痘行竊! 愛美女賊超商偷抗痘貼

    竟然有人這麼愛美,臉上長了痘痘,沒錢買隱型痘痘貼,乾脆跑到超商行竊?嘉義警方就逮到一名年輕女賊,她把痘痘貼及抗痘藥品偷偷塞進包包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個正著。
    2010/07/0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