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投機者 結果共8筆

  • 吳怡霈遭誤認「張鈞甯」還推股票 本人傻眼:詐騙集團太ㄎ一ㄤ

    近年來詐騙招數層出不窮,甚至出現不少名人遭盜用相片開設假帳號,介紹商品與投資理財,吸引粉絲與投機者上當。不過近日臉書粉專「一百五」就貼出了一則「財經投資-張鈞甯」的貼文截圖,沒想到主圖竟然是女星吳怡霈,讓她哭笑不得的直說:「你起碼也放個張鈞甯的照片吧!」
    2023/05/24 12:00
  • 將提案停辦228追思會 藍議員:杜絕投機者

    北市舉辦的228周年紀念會,市長蔣萬安致詞時遭嗆,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喊出將提案,明年開始停辦228追思會,杜絕投機者,而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蔣萬安是否應該代替道歉,他則回應自己任內,已經道歉30多次。
    2023/02/28 23:31
  • 房子不是用來炒作! 林右昌宣示「打擊貪婪投機者」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3)日視察住都中心,並宣布住宅政策方向。而對於打房議題,林右昌致詞時直言,房子不是用來炒作,高房價很重要的是土地炒作跟炒房投機客,這才是真正的根源,我們要打擊貪婪攫取暴利的投機者,而不是真正長期卓在建築產業的投資者,投機者跟投資者相差很多,政府的政策方向,應該是要針對投機者嚴予打擊,才能讓房市土地市場能被逐步導向正軌。
    2023/02/13 15:24
  • 400億金融帝國成泡沫 南韓辛奇幣UST警世預言

    韓元僅次美元和歐元,是比特幣交易第三大使用貨幣,年輕人視加密貨為扭轉命運機會,被視為投機者最佳溫床的南韓,辛奇幣異軍突起卻又一夕崩塌,400億美元市值一夜歸零,堪稱幣圈警世預言。
    2023/01/27 18:39
  • 自助加油見1操作只為「洗發票」?財政部防投機者祭解方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他在自助加油區見到疑似有車主為了「洗發票」,展現高超操作加油機與油槍技術,不斷重複加油動作,讓原Po嘆為觀止,直呼「昨天真的碰到大魔王,只能說…這個手指巧勁控制的神乎其技!」雖然這類疑似「洗發票」的行為,多半是投機民眾為增加發票中獎機率,但事實上國稅局對此早已有解來防堵。
    2022/07/02 13:33
  • 谷愛凌任美國申奧大使挨批 大陸媒體表態力挺

    滑雪好手谷愛凌宣布將擔任美國鹽湖城申奧大使後,中國網路社群昨天出現「投機者」、「兩頭吃」的批評聲浪。但中國媒體都表態力挺,強調中國選手出任外國城市申奧大使有許多前例。
    2022/06/09 11:25
  • 總統也管機師罷工? 他評蔡是「機會主義者」

    華航機師罷工到2月12日尚未結束,不只政壇引發連串後續效應,民間討論也非常熱烈。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蔡英文跟蘇貞昌在這件事情上「就是一個機會主義者、投機者」,兩方都不想得罪,所以把燙手山芋丟給交通部。
    2019/02/12 22:47
  • FOCUS/傳奇樂團「投機者」 寶刀不老出擊日本

    美國傳奇樂團The Ventures,投機者樂團,曾掀起六零年代電吉他風潮,早期台灣的布袋戲,就很愛用他們的歌曲當配樂,歐陽菲菲在日本的成名曲《雨中徘徊》,也是出自他們創作。特別的是,這個超過半世紀的樂團,在日本始終人氣不墜,53年來年年巡迴,演唱會累積超過3000場,但高齡82歲的吉他手,深感力不從心,宣布今年最後一次日本巡演,吸引大批銀髮族買票朝聖,樂迷當中不乏當了阿公的,還在玩電吉他,甚至祖孫三代一起組團,證明搖滾青春夢,歷久彌新。
    2015/09/2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