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房間髒亂 結果共8筆

  • 3500元防疫旅館 蟑螂、螞蟻、蜘蛛當室友還有霉味與漏水

    民眾回國,要先訂防疫旅館,都先在網路上找,苗栗劉先生反應,網路看照片挑選了苗栗市其中一家,入住發現跟照片完全不一樣,房間髒亂不堪,有蟑螂、螞蟻、蜘蛛,還有發霉跟漏水。這房間自費2700,還有中央補助800元,一晚3500,一個人一住15天,就進帳5萬多。
    2021/09/11 23:13
  • 棉被發霉、地板髒 遊客怨「民宿外館」環境差

    這住房經驗真的不太愉快。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帶著家人到花蓮出差兼旅遊,從網路上找到一家合法評價不錯的民宿,打電話要訂房,業者卻說本館客滿只剩外館,王小姐付了2晚的訂金,到場一看房間髒亂,棉被也都發霉,小朋友光著腳,踩地板沒幾下,腳底板全變黑,她說向業者反應,對方卻說,兩個晚上外館跟本館價差5千多元,不能相提並論,而主管機關初步了解外館部分有可能是違法的日租套房,如果確認屬實的話將開罰。
    2020/09/01 20:40
  • 日揭「房間髒亂人士」10大共通點 網瘋傳:完全符合!

    你有多久沒有打掃過你的房間了?有的人房間長年保持乾淨整潔,但也有人房間又亂又髒,雜物還相當多,據哈佛商學院1項研究顯示,房間其實能決定你的「人生成敗」。此外,近日日本推特更瘋狂轉發1則貼文,內容為房間髒亂人士的「 10大共通點」,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這完全就是我!」
    2019/07/09 15:55
  • 地板都是糞!女奧客住宿惡搞 業者收清潔費反被批愛計較

    奧客秀下線?一名在旅館工作的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一名女客人住宿後,竟把房間搞得一團亂,不僅毛巾與床單成土黃色,廁所地板竟然還有糞便,旅館要求女客人清潔費,結果女客人反而抱怨業者愛計較。
    2018/06/05 08:43
  • 驚!這是正妹的房間? 網友還發現老鼠

    每個正妹的房間都香噴噴嗎?那可不一定!美國有一個正妹艾莉莎(Alyssa),她日前上傳一張準備出門前的自拍,沒想到卻引起網路瘋狂轉載。原因不是因為她很正,而是因為從她照片中發現她的房間髒亂如垃圾場,甚至有網友將照片放大後發現有老鼠!
    2017/01/08 20:46
  • 床下都垃圾!台大生遭控退租沒清乾淨

    有房東po網控訴,套房租給兩名台大女學生,退租時看似清理乾淨,但床鋪一推開底下全是垃圾、灰塵,相當錯愕,對此,其他租屋業者表示,建議房東租屋一開始簽立合約時,就要明訂退租時一定要點清房間狀況,如果對方提早退房來不及點交,發現房間髒亂可以從押金中扣,收取清潔費!
    2016/10/16 12:28
  • 參加學運遲繳錢 房客控房東私闖屋

    高雄一位尹小姐向媒體控訴,因為之前北上去參加學運,遲繳房租,沒想到回到家竟發現,房間不但被房東開門闖入,衣物也被打包,內衣褲、私房錢和發票也被拿走,但尹小姐的房東拿出簡訊和2月就到期的租約澄清,東西是尹小姐自己打包的,也沒拿她的財物,因為尹小姐打電話都沒接,就怕她有危險,才請同為女性的母親開門去看看,哪知道一進門就嚇到,房東說房間髒亂還有狗大便,甚至還有發臭的食物跟優酪乳。
    2014/04/28 12:50
  • 韓劇朝聖團變調 住「霉」飯店眼發炎

    民眾投訴參加旅行社「朝聖韓劇」景點團,入住南韓四星飯店,卻因房間髒亂導致眼睛細菌感染,指控飯店不只牆壁、冰箱還發霉,四處都是殘留的頭髮,旅客氣到破口大罵,直說當下向領隊反映卻說客滿無房可換,導遊卻說根本沒接到投訴,雙方各說各話,旅行社方面則表示,對於旅客不滿還是會盡責任賠償醫藥費。
    2011/09/04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