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戴牙套 結果共19筆

  • 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家境根本算富裕,因此遭網友砲轟。對此,球評石明謹就表示「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
    2022/09/09 15:48
  • 楊丞琳家貧?她點名「天王級明星」 窮到3千元賤賣弟弟

    楊丞琳近期登上陸綜的「海鮮奢侈說」引發爭議,雖她應是說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有網友認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根本就算富裕,兩派人馬吵了起來。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談及貧困議題,直言明星童年窮到叮噹響的代表人物,應是陳小春,父母因生活不易,將弟弟以3000元人民幣賣出(約台幣12,900元),讓他至今想起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2/09/08 12:49
  • 「學芭蕾+戴牙套」吃海鮮奢侈? 他挖出楊丞琳家境網戰翻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一番話引爆網友論戰。一派網友力挺,認為她家裡窮,確實吃海鮮算是奢侈行為,對此,「台灣迷因」粉專則起底其家境,反諷,「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
    2022/09/07 11:03
  • 女星暫別螢光幕!上顎骨突出動手術 挨刀代價破6位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蘿莉塔,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反應快速,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節目,昨(12)日晚間透露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要去動正顎手術,也特別貼出X光片,澄清自己沒有暴牙,要網友別一直建議她去戴牙套。
    2022/06/13 08:39
  • 免開刀一夜好眠 醫師親授4秘訣有效止鼾

    本身有打呼困擾,或常被枕邊人吵得每天睡不好?讓耳鼻喉科醫師曾鴻鉦來拯救你!免開刀、免戴牙套!只要閉上嘴巴輕柔的呼吸、每天花10分鐘動動舌頭,惱人的打呼就能不藥而癒!
    2021/04/16 11:00
  • 想戴牙套…妹子全麻拔4顆牙 「嘴咬管子」斷氣在手術台

    英國一名15歲少女為了矯正牙齒,在醫師的建議下準備將4顆牙齒一次拔掉,而這場「風險極小」的拔牙手術採取全身麻醉,預計只需要19分鐘就可完成。怎料手術進行到一半,少女嘴咬氣管導管、臉色發青,並出現呼吸中止情況,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但5天後仍被宣告不治。
    2020/08/15 10:27
  • 「戴牙套變美」遭網友質疑 伊能靜再度發文狠嗆

    49歲女星伊能靜擁有凍齡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卻也飽受各種「進廠維修」的傳聞攻擊,而她昨早(20日)分享自己變美的原因,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戴牙套調整臉型,卻遭網友質疑這方法根本不會變美,認為自己戴牙套3年,只會法令紋變深,嘴巴凸起來,變成所謂的「牙套臉」。對此,伊能靜昨天下午氣得再度發文,筆戰網友,火藥味十足!
    2018/12/21 17:06
  • 牙醜影響社會地位? 好萊塢瘋整牙

    牙齒不整齊,卻會引來歧視,有這麼嚴重嗎?英國《泰晤士報》就引述英國社會科學家的看法,說種族、性別造成的不平等已經日漸減少,但醜陋的牙齒卻會影響社會階層流動!其實在演藝圈似乎就有這種情況,藝人小S在整牙之後星運大開,也帶領起台灣女生戴牙套風潮,另外就連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也曾經有過一口亂牙。
    2014/05/12 13:32
  • 〈獨家〉盜墓怕追殺!港女落網 胡扯「偷渡來台」

    兩名在台南落網的香港女生邱曉彤、曾麗雲,被警方押解北上,TVBS掌握獨家畫面,人犯搭乘晚上6點30分的高鐵,預計在板橋站下車,警方表示,兩人落網後,醜態畢露,搭禁菸高鐵,還要求要抽菸,有戴牙套的邱曉彤,吃鳳梨乾吃到流血,嚷嚷著要警察幫她叫救護車,兩個女生還吵著要吃炸雞,面對警方詢問,「聲稱是參與曹操盜墓,怕被大陸追殺,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落網還胡扯,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4/03/16 23:05
  • 「攝影牙刷」口腔零死角 國三生發明雙金

    台中一名國三學生最近戴牙套,擔心潔牙有死角,想出妙招,把微型攝影機放在牙刷上,接螢幕後,刷得一乾二淨,這個點子參加英國倫敦發明展,全程用英文解說作品,口條流暢獲得評審青睞,拿下首獎,從小沒有補習,充實外語能力,靠著大量閱讀,在發明展上揚名國際。
    2013/11/01 17:56
  • 不怕露金鋼牙 首位牙套空姐拍月曆

    國籍航空又準備推出2014年的美女月曆了,原本都找像是林志玲等名模拍月曆,從前年開始,改從自家空服員還有地勤挑選,這次從3000名員工中選出6人,平均年齡只有25歲,其中很特別的是有一位戴著牙套的空服員,名叫鐘昀蓁,創下戴著牙套躍上國籍航空月曆的首例,這位鐘昀蓁很有自信的說,不會因為有牙套就不敢微笑,還說戴牙套也是一種流行。
    2013/09/18 13:03
  • 愛美出怪招!湯匙整暴牙 女竟敲斷牙

    牙齒是1個人的門面,有牙醫師統計,咬合不正要矯正的病患只有1/3願意戴牙套,不戴牙套怎麼辦,竟然有人異想天開,自創怪異矯正法,一名24歲女子從小就嘗試用塗刀、叉子等整牙,最後甚至連湯匙都拿來試圖壓平門牙,卻把牙齒敲斷。
    2013/01/09 19:57
  • 「歪下巴」戴牙套無效! 砸錢動刀有風險

    藝人小S矯正牙齒,整個人變身成為正妹,也帶動好一陣子矯正牙齒的風潮,不過牙醫師強調,光是靠戴牙套,恐怕很難真的「變臉」,主要就是因為如果是下巴不正,戴牙套並沒有辦法「喬正下巴」,只會白花錢。
    2012/04/24 22:11
  • 牙套妹發明專用刷 出國參展獲專利

    不少年輕人都會戴牙套來美觀牙齒,但食物殘渣如果卡在牙套上,就很困擾了!台中曉明女中有4名高三女生,因為曾經戴牙套,了解刷牙的不方便,於是,她們一起發明了一把兩用的牙刷,綜合牙尖刷和牙刷功能,讓戴牙套的民眾,輕鬆刷出殘留在牙齒上的齒垢,去年她們到新加坡參展後,還獲得了專利。
    2010/09/08 12:51
  • 黃齒歪牙靠貼片 「視覺系」美齒搶市

    牙齒是不可忽視的重要門面,完美笑容更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目標;最近有業者引進3D的美齒貼片,號稱不用磨牙、補牙,也不用戴牙套矯正,就可以直接讓你擁有一口亮白整齊的牙齒,訴求讓人很心動,一個小學老師就砸了30多萬,替自己整修門面;不過醫師提醒,這樣的美齒貼片也並非神丹,因為牙齒太暴、太不整齊,光靠貼片遮醜,也只能算「視覺系美齒」,治標不治本。
    2010/05/26 19:35
  • 「妳的臉爛爛的」 景美校花找回自信

    發生車禍幾乎毀容,怎麼樣才能堅強找回過去的自信呢?景美女中有一位高二的程同學,長的很漂亮,還被封為「景美之花」,但1年半前,上學途中發生車禍,不但臉部粉碎性骨折,靠打嗎啡才熬得過,臉被撞歪,也得戴牙套矯正。她還曾經在出院後,被問到「為什麼臉會爛爛的」?這些打擊讓程同學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幸好這位景美之花很陽光,找回以前的自信。
    2010/03/21 13:11
  • 11歲戴牙套 意外整平「戽斗」

    台中有一名高中生,天生就戽斗下巴突出,外觀不好看,甚至吃東西也咬不碎,他從小四開始治療咬合不正,戴牙套戴了8年,解決消化不好和發音不標準的問題,結果下巴變平整,「戽斗」不見整個人更是變帥了,家人沒想到,從小戴牙套,不用開刀削骨也能把戽斗治好。
    2007/08/17 13:40
  • 真糗!牙套M.I.T 比賽一喊掉出來

    跆拳道比賽為了保護選手的安全,都會要求選手要帶上保護牙齒的牙套,立委廖本煙今天在立法院說今年3月底,台灣選手去參加荷蘭公開賽,居然不知道要戴牙套,臨時要上場時才買牙套來戴,有選手不習慣,結果一出手一喊,牙套當場就掉出來,很糗!
    2007/05/07 12:26
  • 〈獨家〉何麗玲花15萬 「戴牙套」理門面

    商場女強人何麗玲,每次拍照,幾乎都拍左臉,原來是她的右邊牙齒有一點歪斜,兩個月前,她大手筆花了15萬,替自己的牙齒整理門面,雖然何麗玲說,戴矯正器是為了治療「牙齒咬合不全」的老毛病,不過醫師說,矯正牙齒,不但牙齒變美,臉部線條也會更加柔和。
    2005/09/0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