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戴君竹 結果共17筆

  • 「娶妻當得陰麗華」  林心如女扮男裝 協袁弘打天下

    由林心如與袁弘主演的《秀麗江山長歌行》4/7晚間8點即將在TVBS歡樂台推出,亦是有線電視台首播,于波、李立群、李佳航、洪小鈴、戴君竹等實力派演員也參與演出,這齣由林心如製作主演的《秀麗江山長歌行》耗時三年、斥資1.5億人民幣,今年一月初為人母的她在劇中飾演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賢后陰麗華,同時深愛著光武帝劉秀(袁弘飾),夫妻同心攜手打拼天下,而歷史上的陰麗華一連生了五個兒子,竟讓網友打趣地說:「不曉得現實中會不會也多生幾個!」4月7日起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4月1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至9點播出精彩內容。
    2017/04/06 20:46
  • 女兒學走路被嘲諷 戴君竹這樣回應

    藝人戴君竹和黃懷晨結婚4年,目前育有1名1歲半的女兒「Polly」,正在學走路的女兒日前在日本超商突然放聲大哭,結果有路人表示「就不要放她下來走啊!」讓她相當難過,PO文希望大家能以同理心看待。
    2016/12/10 21:16
  • 一家四口!戴君竹喜懷第二胎

    演員戴君竹跟同為演員的黃懷晨結婚要第4年,兩人開心在2015年迎來愛女「Polly」,今日再傳出好消息,就是戴君竹又喜懷第二胎了!她25日開心的在臉書上向粉絲報喜說:「Polly要當姊姊囉!」
    2016/11/25 17:12
  • 媽媽藝人悲鳴:誰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不少媽媽藝人持續在臉書上發言,方馨感同身受女童的痛苦,她傷心地說:「痛!小女孩更痛!媽媽更痛!家人更痛!太可怕了!太令人憤怒了!這可怕的世界⋯⋯。」承認自己連點開新聞連結的勇氣都沒有的戴君竹也感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保護我們10月懷胎辛苦養育的孩子?」
    2016/03/28 17:33
  • 吵架也有哲學/陳怡蓉街頭大吼「我不愛GG 我愛你」

    晉升才女攝影師,陳怡蓉今(18)日舉辦〈我好,你就好〉新書發表會,她從上百張攝影作品挑出滿意作品,其中男友在北海道雪地中求婚的婚戒照是她最愛的一張,面對男友連續3次求婚,她開玩笑說:「應該是已經把求婚當興趣了吧!」她也坦言,非常滿足現況,短期之內不急婚,但她不否認很想要小孩,目前正積極看中醫調養身體。
    2016/03/18 19:12
  • 「最完美前女友」的幸福結局 戴君竹甘願全年無休

    戴君竹在人氣戲劇《16個夏天》中淚崩成全韋德、家妮,被封為「最完美前女友」,人氣因此水漲船高,戲劇邀約也沒停過,但戲裡戲外都擁有美滿幸福家庭的她,在去年6月與老公黃懷晨喜獲愛女Polly後,卻對家庭主婦的工作甘之如飴,最近她晉升為新銳作家,在TVBS 的「T博客」專欄中,闡述終於找到終生職業的喜悅。
    2016/03/14 15:04
  • 受封「完美前女友」 戴君竹:淡淡的哀傷

    藝人戴君竹在最新播出的偶像劇中,演出和劇中男友楊一展分手橋段,哭到不能自己被網友封為「完美前女友」!其實楊一展和戴君竹不是第一次演情侶,8年前在偶像劇《天使情人》中,兩人一個演黑道大哥、一個演酒家女,也是情侶,但戴君竹笑說怎麼合作兩次都沒好下場,這次因為一場哭戲被封為「完美前女友」,她謝謝大家支持,但也笑說「這其實是個很悲情的角色」。
    2014/10/11 00:41
  • 16個夏天/戴君竹「超完美女友」 分手戲哭到地上一攤水

    《16個夏天》上週播出收視再創新高,TVBS歡樂台有線收視0.97,公視平均收視1.46,連續兩週擊敗週五、週日戲劇線收視,工作女性收視在公視與TVBS表現都極為亮眼,分別是2.96、2.33,在劇末楊一展跟林心如告知戴君竹懷孕的橋段,45-54歲收視高達3.27。上週播出楊一展決定勇敢與林心如在一起,讓不少網友為戴君竹所飾演的葛晴抱不平,大罵楊一展是爛男人。而好不容易林心如與謝佳見離婚,楊一展也與女友戴君竹分手,但兩人甜蜜不到十分鐘,楊一展卻發現自己罹患癌症,讓許多網友大呼崩潰。
    2014/10/07 01:00
  • 楊一展、林心如公然調情 連導演都看不下去

    楊一展與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相愛卻錯過彼此,時隔8年兩人再重逢,林心如已嫁給謝佳見;而楊一展的身邊也有了唯一女友戴君竹,兩人重逢火花依舊不小。
    2014/09/06 01:14
  • 睽違8年再演情侶 戴君竹不怕老公吃醋

    幸福人妻戴君竹在公視、TVBS《16個夏天》飾演楊一展現任女友,兩人之前在《天使情人》中就是演情侶,也因為當時拍戲成為莫逆知己;此次睽違八年在《16個夏天》中再續前緣,戴君竹說:「一聽說要演一展的女友,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2014/08/23 01:27
  • 「甜蜜一夏」 戴君竹做甜點犒粉絲

    藝人戴君竹和鄒承恩,怎麼會一起在廚房裡「洗手做羹湯」呢?原來他們配合偶像劇宣傳,和網站合作舉辦「手做沙龍講座」,製作甜蜜消暑甜點,跟粉絲同樂。
    2014/07/13 07:22
  • 寒冬送暖 黃懷晨、戴君竹愛心募款

    寒冬送溫馨,藝人戴君竹和她的先生黃懷晨,一起為「象圈工程計畫」募款。
    2013/12/31 10:52
  • 用「眼鏡」換造型 客製個人專屬形象

    換個造型,換個心情,有時候也會直接改變給人的第一印象,女星戴君竹和先生黃懷晨,為自家眼鏡站台。
    2013/07/26 07:12
  • 黃志瑋、曾之喬衝收視 破1穿熱褲

    最新偶像劇9位男女主角全都到齊,包括曾之喬、張睿家、戴君竹、黃志瑋等,冒雨逛夜市掃街,吸引不少粉絲拍照追星,下大雨還來掃街,有沒有這麼拚,一切都是為了拉抬收視率,黃志瑋還誇下海口,如果收視破1,男演員們和製作人,就要一起穿熱褲逛夜市。
    2013/03/14 00:40
  • 戴君竹情定黃懷晨 幸福甜蜜嫁豪門

    又有女藝人要嫁入豪門了,藝人戴君竹嫁給了知名眼鏡公司小開,同時也是藝人的黃懷晨,2人在今天晚上舉行婚禮,現場幸福洋溢,戴君竹透露迎娶的時候一直哭,還說黃懷晨對她真的很好,2人交往1年多,決定互許終身,表示婚後暫時還不急著生寶寶,一樣會繼續最愛的演藝事業。
    2012/06/30 19:24
  • 代言保養品 女星戴君竹分享美肌小秘方

    氣質女星戴君竹,告別剛出道的青澀,越來越懂的在螢光幕前展現自己的美。
    2009/11/26 07:13
  • 藍心湄關心舞衣「產地來源」 深怕劉真再走光

    國標舞藝精湛的嬌嗲女劉真,近來衰事纏身,頻頻意外走光,昨(9日)她帶著自己最珍貴的土耳其藍舞衣,上TVBS-G節目「女人我最大」節目,和Makiyo、彩妝師小凱、戴君竹,一起秀出自己最珍愛的收藏,劉真形容:「專業舞衣的重要程度,就像是舞者的第二層皮膚,彈性、貼身,而這套我和英國設計師一起設計的舞衣,對我意義非凡!」卻意外被藍心湄問:「那你這1、2年都沒有找那個設計師作衣服喔!」
    2008/04/10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