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戀愛感 結果共28筆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播!郭書瑤、林子閎辦公室萌芽戀情

    集結台灣、新加坡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參與演出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將於今(14)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日前舉辦的首映記者會上,演員們都十分期待首播,表示這部戲拍得很開心,希望讓螢幕前的觀眾能感受到戲裡的粉紅泡泡戀愛感。
    2024/04/14 12:27
  • 何謂「婚內失戀」? 精神科醫師揭難解通病:婚姻中沒了戀愛感

    由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 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透過三面舞台的詮釋,演繹著不同婚姻狀態的變化。
    2024/03/31 12:39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未來少女》戀愛感爆棚男星都暈了!歐弟嗨喊「原地出道」願投資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第7集接續「團隊結盟」,以歌唱實力為競演主題,上週意外拿下史上最低分的緋紅魅影、薄荷水晶本週以戀愛感十足的演出席捲眾人的心,看完演出的學長FEnIX家齊開玩笑表示:「我差點把自己嫁出去。」引發現場少女們暴動,逼問學長對誰最心動,家齊臉紅的反應與回答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09/11 07:11
  • 女星驚爆「4年婚亮紅燈」!天天喝醉鬼混尪大怒 認了「不想回家」

    女星陳艾琳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9年嫁給同為班底的Alex(顏庭笙),育有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昨(31)日突發文透露,和老公關係緊張,自己也總是不想回家,失去談戀愛的感受。
    2023/09/01 10:45
  • 芒果界的LV 台東夏雪芒果「香甜美」戀愛感

    綜藝節目舉行開播記者會,現場市集邀請到台東縣農產公司,將有芒果界LV之稱的台東「夏雪芒果」帶到場,不少民眾試吃後,大讚口感真的不一樣,非常香甜,像愛情的滋味。
    2023/06/18 21:06
  • 影音/張玉嬿林煒再演夫妻 坦言「有戀愛的感覺」

    2023/06/15 10:19
  • 波瑠私下成懶散女!竟為「做家事」邀男星同居 奇妙關係曝光

    波瑠在愛情日劇《Mr.新娘》中飾演工作優異、私下卻很邋遢的「懶散女」,遇上由高杉真宙飾演善於家務與料理的「家事男」,波瑠發現高杉真宙的家事長才後,脫口而出邀請對方成為自己的「Mr.新娘」,一直暗戀著波瑠的高杉真宙欣然同意並展開同居生活,波瑠也不知不覺習慣對方的存在,坦言自己無法想像沒有高杉真宙的生活,只是始終否認兩人之間有戀愛感。
    2023/05/11 11:01
  • 想起跟陳佩琪戀愛感覺? 柯文哲吃芒果冰.表情秒露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號一整天都在台南,中午他到玉井吃芒果冰,被問到吃起來有沒有跟老婆陳佩琪戀愛的感覺,柯文哲馬上露出一臉苦笑。
    2023/05/05 18:24
  • 女孩最愛!全新口味「這超商」獨賣 身分證有3免費喝

    女孩最愛的日本低酒精飲料「HOROYOI微醉(ほろよい)」,冬日最夢幻的全新「雪戀草莓」口味在台上市囉!草莓香氣加上酸甜氣泡感,3%低酒精讓人一秒微醺,戀愛感滿滿,1/14起在全台7-11獨家限定開賣,1/6到1/8信義區還有「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期間快閃店,身分證有「3」還能免費喝!
    2023/01/06 10:25
  • 南宮珉「霸總式求婚」甜到像韓劇! 長跑7年2招維持熱戀感

    擁有「拯救收視率的演員」美譽的演員南宮珉,在今年10月初宣布和愛情長跑7年的模特兒女友陳雅凜結婚,兩人的求婚影片,也是浪漫到被形容是韓劇等級的甜蜜,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倆的是怎麼認識,又是如何維持戀愛感的吧!
    2022/10/28 14:27
  • 隔20年重遇大S!具俊曄告白「妳是天使」:我會很珍惜

    太甜了啦~「姊夫」具俊曄登上了由「國民MC」劉在錫和曹世鎬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早前兩人的婚紗照才剛公開,而在剛播完的節目上,罕見地暢談有關他和大S兩人重逢、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的交往細節,從訪談的過程中,完全能感受到兩人充滿幸福感的戀愛感,聽著聽著,都會幫他們開心到少女心尖叫!
    2022/06/23 09:36
  • 柯震東確診後亮相! 再演姐弟戀笑「我還是很純真」

    上個月確診的演員柯震東,今天(19日)亮相主演電影「初戀慢半拍」的記者會,該片是「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一開賣瞬間秒殺,也讓外界期待柯震東這回的表現,這次他飾演純情的大男孩,跟徐若瑄談姐弟戀,笑說找回「純真的戀愛感」。
    2022/06/19 19:45
  • 柯震東自爆「想結婚生子」 揭戀愛進度:以前都是姐姐追我

    由柯震東、范少勳、徐若瑄主演的新片《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今(19)日舉辦記者會,導演陳駿霖、監製李耀華,率領主要演員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黑嘉嘉、侯彥西齊聚亮相。該片是部可愛的純情電影,令人看完會有戀愛感,男主角柯震東就坦言,自己目前沒有想要追求的對象,但下一任應該就是會結婚生子,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2022/06/19 18:34
  • 吊帶短裙少女秀辣腿 大跳《原子少年》開場舞爆紅 

    《原子少年 ATOM BOYZ》於(17)日晚間8點後掀起收視新高,網路上更迅速出現主題曲的女版Cover〈原來的少年〉,13位舞藝精湛的女孩身著吊帶裙與白襯衫戀愛感十足,但跳起舞來卻一點都不嬌弱,不僅動作俐落、力道十足,絲毫不遜色於正版《原子少年》。影片一上架立馬被網友號稱為「原子少女」,更有人認為可以直接出道。
    2022/04/19 18:56
  • 新劇點出夫妻「性愛觀點」 張詩盈:半年少於1次要注意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探討男女在婚姻中逐漸找不到戀愛感,劇中也寫實的提及夫妻的性愛品質與次數的問題,飾演人妻「安安」的張詩盈坦言:「如果做愛的次數少於6個月一次的話,那就是值得研究的問題了。」
    2022/03/14 10:57
  • 獨/許藍方辣拍寫真!自曝「最有魅力部位」超細節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博士,近期推出限量文字寫真桌曆,不僅露出25吋纖細螞蟻腰和修長美腿,更穿上寬大白襯衫挑戰居家女友風,戀愛感滿滿,而她也曝光自認「最有魅力的部位」。
    2021/12/23 12:05
  • 戀愛感太強!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大談姊弟戀

    韓星宋慧喬,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小螢幕,新劇《現正分手中》,合體男神張基龍,上演浪漫姊弟戀,光是預告中的火花,粉紅泡泡超有戀愛感,已經讓粉絲瘋狂。
    2021/11/11 14:37
  • 朴寶英、徐仁國首合作奇幻愛情劇! 22cm最萌身高差超吸睛

    最近即將開播的韓劇,都和奇幻愛情劇脫不了關係,而且有趣的是,為了營造戀愛感,男女主角的身高差都超過20公分。像是徐仁國、朴寶英的新劇,描述網路編劇和神仙談戀愛,也是朴寶英睽違兩年再拍偶像劇。
    2021/05/07 11:37
  • 交往久難維持「戀愛感」?掌握6件事關係更緊密

    愛上一個人不難,維持「戀愛感」才叫做真的難,感情需要兩個人為彼此著想,不是其中一方單方面的付出,就會得到幸福快樂,而在美國情感教練 Dr. Carol Morgan觀察下,她發現,那些常帶給人「幸福快樂」形象的情侶,他們都會做到這6件事情,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成為對方的避風港。
    2020/08/05 11:09
  • 想給「戀愛感覺」 鐘點情人疑供毒遭逮

    供稱自己是鐘點情人,想讓顧客有戀愛的感覺,卻涉嫌提供毒品!19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就在樹林一間汽車旅館內,查獲一對男女,還在包包裡頭發現毒咖啡包和安非他命,不過女子辯稱,一切與男客人無關,都是她帶來的,為的就是提供給顧客愛的服務,事後全遭警方查扣帶回。
    2019/03/21 11:50
  • 尪戀上64歲茶室女!半夜通知狂響 妻被吵醒怒告

    一名78歲的邱姓老翁因為戀上64歲王姓茶室小姐,深夜常常用LINE傳情,而70歲的正宮因為被半夜裡跳出的LINE通知,吵到無法睡覺,拿起老公的手機查看,發現丈夫跟女子不僅甜蜜互稱「老公、老婆」,還打算賣房與王女共築愛巢,邱妻憤向法院提告,2人一審被判連帶賠30萬元,王女上訴辯稱是按照幹部要求,提供客人「戀愛感」,不過還是被台北地院判賠20萬元。
    2019/02/05 10:20
  • 見正妹員警「有戀愛的感覺」! 通緝犯自願被抓

    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在台中一處公園喝酒,遭到林姓巡邏員警上前勸離,員警卻意外發現王男為竊盜通緝犯,不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王男卻偷偷向員警透露自己希望能再見到那名讓他「有戀愛感覺」的女警,所以才選擇故意不逃跑,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8/01/09 20:12
  • 情人節滿滿戀愛感!啤酒、燉飯都飄「粉紅泡泡」

    浪漫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只街道上將飄起「粉紅泡泡」,餐飲業也搭上情人節和草莓季飄起一股粉紅商機,推出「粉紅啤酒」、「粉紅燉飯」。
    2017/02/0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