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應承 結果共32筆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劉德華有喜事了!罕見感性曝「為人父母心境」:被他觸動到

    劉德華有喜事了,他跟日本殿堂級音樂大師久石讓,破天荒首度合作,為電影《川流不”熄”》一同創作宣傳歌曲〈慢慢〉。新作由久石讓譜曲,劉德華親自填詞,貴為大師級的久石讓要求相當嚴格,他表示對方最初非一口應承合作,並直言新歌令他在音樂上再行前一步。
    2023/05/15 12:50
  • 呼籲白宮放棄戰略模糊 美國眾議員貝肯:應承認臺灣是國家

    美國眾院台灣連線成員,同時也是軍事委員會議員貝肯,針對美國下屆國會的臺灣政策提出見解。貝肯表示美國應該放棄戰略模糊,還建議在臺駐軍,甚至提出美國應該要同時承認中國大陸和臺灣。
    2022/12/15 14:52
  • 27日審議會將拍板電價 學者建議:先漲用電大戶

    電價費率審議會即將在27日召開,台經院院長張建一表示,應從用電大戶做局部調漲,民生用電、中小型內需產業後續再觀察,用電大戶很多已是國際企業,應承擔更多企業社會責任,「沒必要說上漲就出走」。
    2022/06/24 12:47
  • 中國指在俄烏戰爭無辜「躺槍」 反駁3項論述

    中國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6日從中俄關係、國際制裁和印太戰略3方面,反駁北京應承擔更多俄烏戰爭責任的說法。他也說,以俄烏衝突證明「北約東擴」的必要性,是倒果為因。
    2022/05/07 13:59
  •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 林為洲點名魯明哲「民調最高應承擔」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未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民調最高,出馬參選最沒爭議,他鼓勵魯明哲「該承擔就要承擔」。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選新竹市長,林為洲認為,有人在測風向。
    2022/04/26 14:33
  • 籲美國承認台灣獨立! 蓬佩奧:模糊不利台海和平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烏克蘭例子顯示處於中間模糊地帶非常危險。美應承認台灣是獨立國家,因清晰能降低風險;美方也應助台鞏固區域盟友關係,建立集體安全共識。
    2022/03/29 08:56
  • 批公司化非台鐵問題萬靈丹 產業工會:政府承諾一再跳票

    政府要解決台鐵問題打算拿「公司化」作為萬靈丹,一次解決安全性、準點率、資產活化等問題,不過台鐵員工不滿公司化內容,認為政府應承擔所有債務,除台鐵企業工會號召會員至立法院抗議,產業工會今(23)日也在記者會表示,政府對於台鐵員工的承諾一再跳票,勞動條件要白紙黑字的保證。
    2022/03/23 11:05
  • 再度籲美國應承認中華民國台灣主權 龐佩奧:這是簡單事實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訪台第三天出席記者會,再度呼籲和闡述美方應該要外交承認中華民國台灣。被問到北京武力犯台機率,他說這取決於台灣自我防衛決心和西方國家如何展現這代價會很高。不過雖說是記者會,但不開放提問,而且原定一個小時的時間,變成半小時,讓現場百位國內外媒體非常錯愕。
    2022/03/04 19:41
  • 王力宏道歉文「爆抄襲被抓包」 當事人曬證據:深感榮幸

    歌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離婚後情歌王子的優質形象跌落谷底,經過你來我往的雲端筆戰後,王終於在昨(20)日認錯道歉「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承擔所有責任」,怎料卻被抓包內文疑似「參考」鄉民在其臉書提供的版本,還被眾人調侃「記得給人家公關費」。
    2021/12/21 09:17
  • 英吉利海峽27死船難 英法為究責非法偷渡吵架

    非法移民自法國渡海赴英昨釀至少27死,是英吉利海峽近年最嚴重船難。意外發生還不到一天,英法兩國今天就為日後誰應承擔哪些責任吵開。
    2021/11/26 10:24
  • 恫嚇大陸 前美官員籲北京若出兵華府應承認台灣

    大陸侵略台灣野心日增,要求美國從戰略模糊走向戰略清晰呼聲漸漲。前美國國防官員包士可今天進一步呼籲,美方不只應清楚宣示會捍衛台灣,若大陸出兵攻擊,也應立即承認台灣。
    2021/05/05 06:41
  • 逼藥廠遵守合約 歐盟領袖擬禁AZ疫苗出口 法表贊同

    針對阿斯特捷利康疫苗的供應短缺,歐盟領袖25日在視訊峰會上表達失望,歐盟執委會警告,將禁止出口阿斯特捷利康疫苗,直到該公司履行對歐盟的供應承諾。
    2021/03/26 15:57
  • 退役軍官嗆王定宇不要臉 法官判無罪確定

    海軍退役中校、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楊思聖,2018年在立法院外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嗆聲「袂見笑(台語:指不要臉)」遭訴,一審台北地院法官判處楊無罪,檢方不服提出上訴。對此,高院近日做出判決,認定楊男並非直接對王定宇人格羞辱,且政治人物應承擔較嚴苛言論監督,維持一審原判無罪確定。
    2020/04/16 09:31
  • 倡議承認台灣主權 美眾議員約霍不角逐連任

    多次公開倡議美國應承認台灣主權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今天宣布不角逐連任,也讓台灣在美國國會殿堂失去一位力挺台灣的友人。
    2019/12/11 11:45
  • 租客涉多起詐欺 房東無端受累帳戶遭凍

    出租房屋,小心引狼入室。宜蘭一對陳姓夫妻,花了1千200萬在桃園置產,日前一名男子林倉平,自稱從國外回來,想要承租,夫妻不疑有他答應承租。但沒多久後,房東名下帳戶遭到凍結,這一查才發現,這名房客涉及多項詐欺案件,還把騙來的錢當成租金,匯到名下房東帳戶,因此遭凍結。更可惡的是,林倉平還把租來的房子,當成自家房子,四處炫耀,讓不少被害人誤會房東是共犯。
    2019/03/31 21:58
  • 快訊/林佳龍將接交通部長? 龍團隊:沒答應

    有平面媒體報導,蘇貞昌約詢了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出任交通部長的意願,兩人相談甚歡,但林佳龍團隊表示,到此時此刻為止,沒有答應承接任何職務。
    2019/01/11 11:33
  • 傳被徵詢出任交通部長 卓冠廷:林佳龍還未答應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率內閣總辭,傳出將組閣的蘇貞昌約詢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出任交通部長的意願,據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轉述,林佳龍至今沒有答應承接任何職務。
    2019/01/11 10:26
  • 民進黨主席補選 陳菊:中生代應承擔更多責任

    民進黨主席補選,至今無人登記。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說,中生代對台灣應該承擔更多責任;任何人只要願意承擔,她都支持。她並說,黨的發展與台灣的利益應超越派系。
    2018/12/12 10:43
  • 管中閔宣戰! 「教育部懈怠應負法律責任」

    原定應該在2月1日上任台大校長的管中閔,卻因為「卡管」導致至今仍未上任,管中閔先前曾要求教育部在3月底給予函示是否聘任,但教育部還未核定。管中閔今(1)日下午在臉書再度發表4點聲明,怒批教育部違法而不作為,相關人員應承擔法律責任,並強調自己會「堅持到底」。
    2018/04/01 15:36
  • 是否選新北市長? 黃國昌:專注做這兩件事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是否參選新北市長?他今天未鬆口僅表示,做好「目前」專注的兩工作面,一是擔任立委在國會應承擔的事,另一是協助優秀年輕人進入地方議會,讓新政治的理想在地方扎根。
    2018/03/14 14:34
  • 林錫耀:嘉縣初選作業公正 輸的人應表現風度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民調勝出。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強調,初選作業公正,下週提報中執會。他希望,輸的人應承認結果,表現風度。
    2018/03/07 18:00
  • 環署:空污貢獻度高企業 應擔社會責任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說,鋼鐵、石化業是空污相對貢獻度較高的企業,基於企業社會責任,應承擔更多污染防治措施。
    2017/12/11 13:06
  • 危險品船沒開導艇 陳菊促高港承擔安全

    依規定列管危險品船移泊時應由開導艇做前導,但高雄市議員郭建盟今天指控港務公司無視油化船撞紀德艦意外未能落實;市長陳菊要求高雄港應承擔高雄人的安全。
    2017/11/09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