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慢性疲勞症候群 結果共8筆

  • 你常睡不飽、精神渙散嗎? 當心恐罹患「這毛病」

    你會時常睡了很久卻睡不飽,或者常常精神渙散,感到勞累嗎,這時候就要當心了,醫師提醒可能罹患疲勞症候群,這會導致日常生活受到影響。醫師建議平常要有規律運動,搭配均衡飲食,才能讓慢性疲勞逐漸消除。
    2023/11/23 23:03
  • 每天都喊累!慢性疲勞症候群恐是它作怪 出現2警訊當心

    43歲陳先生常常容易感到疲倦、怎麼都睡不飽,而且有肌肉或關節痛、腸胃不適、焦慮等症狀,做了健康檢查結果都正常,他透過網搜後就醫,透過功能醫學檢查,才被發現是因為腸漏症而引起的慢性疲勞症候群,經過院神經內科醫師整合營養師和個管師團隊治療2個月後,庝痛、疲倦等症狀才大幅改善。
    2022/04/13 19:41
  • 新冠後遺症新病況 日本多起記憶力喪失

    新冠肺炎難纏,發病期間症狀起伏不定,增加治療難度,康復後的後遺症也越來越多變;除了倦怠、味嗅覺異常等普遍症狀之外,日本近來出現不少產生健忘症的痊癒者。有醫療單位統計一千多名新冠治癒者的後遺症,發現腦力、思考力衰退的佔比竟排名第三,高於常見的呼吸困難。腦神經醫師認為,新冠病毒可能也入侵腦部,使大腦發炎產生多樣的不適症狀,並引發了「慢性疲勞症候群」,導致極度疲勞、記憶力下滑等狀況。
    2021/02/25 19:56
  • 月經不規則!訂婚3年結不了婚 準婆婆:娶進來又不能生

    現代人忙於工作,常會發生過勞情況,最常見的警訊就是高血壓、嘴破、月經不規則急慢性疲勞症候群。曾經還有一名女子因為月經不規則,遲遲無法跟訂婚3年的男友結婚。
    2019/11/21 20:25
  • 你是過勞5大族群嗎? 別忽略身體求救的聲音

    超時加班、連續22天不休假、連兼好幾份差.......很多人都會有「常覺得很疲倦,睡再多隔天起來還是非常累」的情況發生。馬偕醫院家庭醫學科兼任主治醫師林憶珊指出,這可能已經是慢性疲勞症候群。
    2019/05/04 10:00
  • 愛賴床?早上無力爬下床 恐怕是「這些病」的前兆

    天氣漸漸轉涼,面對溫暖的被窩,不少人鬧鐘響起後,仍會不捨離開床舖,繼續賴床。但專家指出,若是賴床的情況持續很久的話,恐怕是得了「起床困難症」(Dysania),甚至可能是憂鬱症或是慢性疲勞症候群的前兆。
    2018/10/31 20:01
  • 整天沒事還累到癱...當心「慢性疾病」找上門!

    長期為疲勞倦怠所苦,卻又無法找出原因,可能是「慢性疲勞症候群」。研究發現,慢性疲勞症候群多發生在上班族,而且女性的發生率還比男性高。
    2017/12/04 15:48
  • 感冒半年好不了? 慢性疲勞症候群!

    你經常感到疲勞嗎?一項剛出爐的統計指出,全美國至少有100萬人患有「慢性疲勞症候群」,人數還在持續增加,如果經常有頭痛、喉嚨痛等感冒症狀長達半年以上,很可能就是罹患了「慢性疲勞症候群」,專家說,這是一種病態,台灣有六大好發族群,包括工時長,重體力工作者等等,都要特別注意,是過勞死的高危險群。
    2006/11/1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