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意外死亡 結果共184筆

  • 包商跌迪化污水廠沉澱池 卡池內6小時死亡

    包商到污水廠施工,意外死亡!一名包商操作組長,上午到台北市迪化污水廠,進行沉澱池相關作業時,因為污泥湧出滑倒,人摔進深達十公尺、裝滿污水的池內,消防隊到場後,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把水抽乾,到池內搜救,但人整整在裡頭卡了六小時,明顯死亡。
    2024/03/03 19:07
  •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2024/02/07 16:18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極端寒冷氣候襲擊美國 多人體溫過低或交通意外死亡

    美國多地受到極端寒冷氣候困擾,低溫已擴展至德州與佛州。報導稱全國至少有67人,因這波冬季暴風雪死亡,主要是因為低溫引發的體溫過低,或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其中,田納西州表示,連日來的嚴寒天氣,在該州至少造成25人死亡。
    2024/01/22 10:42
  • 新竹新埔「罕見送肉粽」!老農陳屍果園 送煞時程路線曝

    俗稱「送肉粽」的送煞儀式主要針對怨氣較重的輕生、枉死者,且大多是彰化沿海一帶的常見習俗,而網路近日流傳一則送煞消息,位於新竹的新埔罕見出現民家「送肉粽」引起民眾討論;對此當地里長證實,一名老農在選舉前意外陳屍果園,家屬選擇用這樣的儀式告別往生者,在里民並未表達反對意見的情況下,決定尊重逝者遺屬的選擇與做法。
    2024/01/20 17:42
  • 新店獨居男沒到醫院洗腎 親友訪驚見他「頭外傷」陳屍住處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死亡意外!新店區1名獨居的71歲陳姓男子,今(8)日上午原本要到醫院洗腎,不料卻未按時出現,親友也聯繫不上,警消獲報後趕抵家中查看,驚見陳男呈現趴臥的姿勢陳屍在樓梯間,經查頭部有明顯外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陳男疑似失足摔倒致死,詳細死因待查。
    2023/11/08 13:54
  • 夜店殺警案非因公死亡 銓敘部長:尊重審議小組判斷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指出,9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被認定是意外死亡,而非因公死亡,於心不忍。銓敘部長周志宏回應,尊重因公審議小組的專家判斷,將提供會議紀錄給委員會。
    2023/11/06 13:44
  • 夜店殺警後續!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遺孀爭「因公死亡」敗訴

    103年9月間,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社會矚目的「夜店殺警案」,信義分局警員薛貞國到夜店關切聚眾案件,不料卻遭現場60多人徒手、持紅龍柱圍毆,薛遭打到頭部粉碎性骨折,送醫不治。薛的家屬申請「因公撫卹」,但銓敘部認定是意外死亡撫恤,家屬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認為,當時薛貞國並不是依法執行勤務,因此判薛妻敗訴。
    2023/11/03 11:07
  • 誤添1菜全家毒發!吃完飯「2重症2猝死」 陸7口家腎衰竭送醫

    路邊可不只野花不要採、蘑菇更是不要亂碰!中國大陸廣西省一戶7口之家,因為誤食在山中採來的有毒菌菇,導致出現嚴重的腎衰竭情況,先是長輩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意外死亡,後有家屬因病情嚴重而住進加護病房,對此醫學專家也作出說明。
    2023/09/14 08:52
  • 6年806隻野生動物遇路殺 池上鄉宮廟普度亡魂

    民間農曆7月會普度「好兄弟」,台東197縣道及東9線6年來記錄到806筆動物在路上意外死亡,因此附近池上鄉玄天宮與動保團體今天舉辦1場動物普度,盼喚起大家尊重野生動物生命。
    2023/09/13 16:09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海葵颱風首起死亡案! 台東伯疑騎車自摔倒臥雜草堆喪命

    海葵颱風今(4)日清晨已減弱為輕度颱風,清晨7時50分許,台東關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在關山鎮新福里順興路19-2號以南60公尺處,有一名56歲游姓男子躺臥路旁雜草堆中。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掉落在旁約1.4公尺處,機車無碰撞跡象,此案件也成為颱風日首起意外死亡案件。警方初判,由於死者身體目測也無明顯外傷,該起事應為意外死亡事故,至於死亡時間及原因,仍有待釐清,同時將報請臺東地檢署刑事相驗。
    2023/09/04 10:50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男子臨時起意加入潛水活動 不慎發生意外死亡

    新北市蝙蝠洞公園,今天2號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凌姓男子與友人進行潛水活動,不慎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陷入昏迷的患者送醫,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意外發的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2 12:03
  • 男子陳屍竹林!疑吸毒過量 遭毒友丟棄喪命

    上個月底雲林斗六的馬路邊,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失去生命跡象,事後檢警追查,拘提一名吳姓嫌犯到案,他跟死者疑似相約吸毒,發現死者在過程中突然昏迷,一時緊張才會把他丟棄在路邊,家屬相當不滿,為何第一時間,不把人先載到醫院急救,害得死者意外死亡,還留下4名年幼女兒,而這名嫌犯,也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四萬元交保候傳。
    2023/06/07 20:34
  • 小朋友哭哭!寵物鳥飛走誤觸變電箱釀爆炸跳電 綠鸚鵡GG了

    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一帶,昨(20)日深夜驚傳變電箱爆炸引發停電的意外,台電人員到場調查後,發現爆炸原因竟是寵物鳥釀禍,原來是民眾飼養的寵物鳥飛行時,腳鐐誤觸高壓線路釀禍,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隻寵物鳥也因意外死亡。
    2023/05/21 17:46
  • 教授林淑雅魂斷中捷!生前「一句話竟成真」 學生淚崩:不敢相信…

    台中捷運站昨(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樓頂吊臂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其中,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消息傳開後,學校師生皆感不捨,更有人表示,老師之前上課時曾說「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可能有一天我在上課途中發生意外死亡」,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3/05/11 09:06
  • 雜技演員墜亡!失手意外「高空急落砸地」 驚悚畫面全都錄

    中國大陸安徽宿州昨(15)日晚間發生意外死亡事故,在當地的一場戶外演出當中,一名表演空中飛人的雜技女演員意外失手,竟當眾從高空墜落至下方舞台上,嚇的群眾驚呼連連,傷者也隨即被送往鄰近醫院救治;不過今(16)日卻傳來噩耗,相關單位證實該名女演員傷勢過重、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2023/04/16 16:09
  • 3工人之死!家屬招魂 陳姓工人兒:爸是經濟支柱

    而地檢表示三名工人遺體相驗後,死因都是因為腹腔和下肢多處鈍挫傷,多重器官損傷,意外死亡,家屬31日回到現場招魂,場面哀戚,陳姓工人兒子表示,爸爸是家中經濟支柱,自己還在讀高中還得半工半讀,,中區職安中心表示,經查施工廠商總共有兩名雇主,除了沒有做好安全措施,也發現雇主都沒有幫三名工人投保勞保,也將送交裁處。
    2023/03/31 19:10
  • 狠甩台灣「行人地獄」! 日本交通意外死亡數連6年新低

    日本警察廳統計指出,去年(2022年)日本全國因交通意外死亡的人數為2610人,創下史上最低紀錄,比2021年還要再減少26人。而被稱為「行人地獄」的台灣,去年1月至10月死亡人數就達到2560人,與日本相差無幾,但日本1.2億總人口足足是台灣的5倍多,可看出台灣的交通意外死亡率是不成比例的高。
    2023/01/04 18:02
  • 交通科技執法奏效 南投車禍死亡數3年連3降、創45年新低紀錄

    2023元旦假期,儘管天氣濕冷,但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交通安全宣導腳步仍未停歇,並就去年交通事故進行彙整、分析,結果發現去年因交通意外死亡人數再度降至43人,創下交通事故死亡數連3年遞減的目標,更顯得難能可貴。
    2023/01/04 10:07
  • 《華燈》阿季遇惡霸「拍打引擎蓋叫囂」 謝瓊煖遭追車驚險逃命

    由方志友、謝瓊煖、郭耀仁、是元介及蔡燦得等人演出的故事工廠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講述公務員面對不公不義想當吹哨人,卻成為犧牲者,反思「人們面對不公平的事,能否挺身而出。」以夯劇《華燈初上》阿季一角爆紅的謝瓊煖,也回憶年輕時路見不平,卻相當驚險可怕的往事。
    2022/11/09 07:56
  • 新手父母結婚9天嬰猝死 南市2個月傳3嬰意外死亡

    台南市議員爆料,台南市2個月內發生3件嬰幼兒接受居托中心的保母托育,卻意外死亡的悲劇!其中有一對新手父母因為疫情才登記結婚,9天後卻孩子卻夭折;另外有2件死因還有待釐清。她質疑是居托中心管理不當,與保母串通超收嬰幼兒。
    2022/06/21 13:48
  • 升格人夫後回歸!男神蘇志燮從「醫師演到律師」帥氣依舊

    韓流男神蘇志燮2020年與美女主播趙銀政結婚,終於在近日回歸演出新戲《醫法刑事》,即將在6月3日於Disney+上線,劇情描述韓國頂尖外科醫生因為一位病患意外死亡,被判入獄、撤銷執照。他不得不離開手術室,轉身步入法庭,保護其他面臨類似處境的受害者,揭發冤案幕後的真相。
    2022/05/19 15:33
  • 蔡燦得「禁水憋尿」喊恐怖!台版《魷魚遊戲》玩密室逃脫

    女星蔡燦得出道以來被稱為「甜心寶貝」,外表柔弱但內心堅韌無比,近來不僅參與故事工廠出品的舞台劇《莊子兵法》,也接演新作《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日前她與「大鶴」林鶴軒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專訪,坦言《莊子兵法》是一場「密室逃脫遊戲」,毫無中場休息,過程中禁水憋尿,且全場演員們都要在台上哭喊大叫,非常考驗耐力,直呼:「太恐怖!」
    2022/04/19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