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情緒控管 結果共67筆

  • 施暴特教生懊悔向師道歉! 校方今邀專家開個案會議提5要點

    北市一所高中爆發特教生毆打教師的衝突事件,事發後這名學生暫時在家休息,待情緒回穩後才會回到學校上課。校方表示今(4)日召開「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針對該名特教生的狀況,再次和專家商討、修正內容,並提出五點決議,希望家長和學生都可以配合。
    2024/03/04 15:54
  • 台中某幼兒園女師「重摔夾頭」涉虐童!教育局:已停職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2歲男童從某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對此,台中市教育局已即刻展開調查,經初步檢視畫面,教保員疑有施力不當及情緒控管不佳等情事;園方也於昨(16)日將該員工停職,教育局正加速查處中。
    2023/08/17 11:10
  • 比賽輸心情差?出拳當沙包 教練毆傷2生

    新竹縣一所國中,今年1月底發生暴力事件,帶領學校少棒隊的教練,疑似情緒控管不當,對著2名學生揮拳,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驗傷,同時向校方反映,事後該名教練也被停職處分6個月,不過時間越接近,受害學生心生畏懼,害怕教練回來。
    2023/07/18 15:11
  • 呂杰陽被爆染愛滋、痛毆前任 本尊不忍了痛訴真實真相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愛得火熱,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還有一段56秒的錄音,內容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針對此事,呂杰陽稍早親上火線說明,發文控訴前女友的情緒控管有問題,甚至好幾次說要去自我了斷,「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
    2023/04/05 18:45
  • 法官遭控傳裸照、言語霸凌 台南地院啟動調查不護短

    台南地方法院徐姓法官疑傳半裸照騷擾女同事,且情緒控管失當,常以三字經和髒話辱罵書記官及法官助理;地院今天表示,已啟動自律程序調查,絕不護短。
    2023/02/15 14:01
  • 怨前妻「錢不夠花」還捐款 男潑漆砸廟洩憤

    台北市中山區知名的藏傳佛教廟宇,去年遭不明人士潑漆,砸毀廟中物品,嫌犯因為沒出庭遭通緝,日前被逮捕歸案,法院審理時,他供稱不滿前妻錢都不夠用了,還捐款給廟宇,才會氣到潑漆洩憤,法官認為他情緒控管不佳,又沒和被害人和解,依毀損罪判刑4個月。
    2022/12/19 17:23
  • 哈孝遠爆男星「亂講話遭罰80萬」股票慘賠 他一聽怒飆:會下地獄

    哈孝遠曾和鯰魚哥(林建予)因曾一起主持《綜藝3國智》而熟識,兩人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爆氣!你的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節目中哈孝遠坦言自己蠻易怒,沒想到鯰魚哥比他更容易動怒,「而且他在節目裡亂講話,講到被罰80萬。」
    2022/12/06 11:15
  • 薔薔哭了!遭無尊戳痛處爆氣大罵 淚訴慘被10年友A錢背叛

    薔薔和無尊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點小事情就爆氣!你的情緒控管真的有問題」,無尊對於薔薔會莫名爆氣感到無奈,大嘆:「她看到我就很容易生氣,她帶一個男生來吃飯,聊著聊著氣氛有點尷尬,我就講笑話炒熱氣氛,他也笑得很開心,可是她從頭到尾都臭臉說『不要講爛笑話降低我的格調』。」
    2022/12/05 15:01
  • 博士男相親當天就求婚 她結婚8天被閃離「原因超級瞎」

    男女從相識到談戀愛結婚,本來就是一種緣份,最近印尼一名女子,分享在她身上發生的真實故事。女子表示,今年春天相親時認識一名男子,沒想到對方才第一次見面就向她求婚,不久後兩人就舉辦婚禮。出乎意料的是,才結婚第8天,女子就被老公離婚,讓她十分傻眼。
    2022/08/09 16:19
  • 性感女神泫雅錄影昏倒 醫提醒:「這病」沒治還會繼續昏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當紅女星泫雅日前才出新曲這忙著宣傳,未料卻在錄影中突然昏倒,經紀公司緊急取消當日所有活動,也決定先讓泫雅把健康管理好,再以健康面貌和粉絲見面。其實泫雅多年來深受「迷走神經性昏厥」所苦,醫師提醒,想要控制好迷走神經性昏厥問題,除了要把緊張情緒控管好,也要控制胃食道逆流,臨床上發現多數患者有這個問題,趕快試看看。
    2022/07/27 19:36
  • 台電員工維修遭狗咬 持線管闖民宅追打

    桃園新屋一名台電施工人員,21日下午到民宅進行線管工程,遭到一樓飼主養的土狗咬傷,台電員工疑似心生不滿,持線管朝狗攻擊,甚至闖入民宅一樓後院追打,對此,台電發聲明表示,這名員工情緒控管不佳,後續會向飼主道歉,並加強教育訓練,另外動保處也介入調查,依法開罰。
    2022/06/22 14:37
  • 上銬逼穿老母尿布!刑事局警官遭看護控施暴 移送調內勤

    刑事局一名林姓警官因為年邁母親長期失智,聘請一名年約30歲的印尼女移工阿迪(化名)幫忙照顧媽媽,但林姓警官卻認為阿迪對母親照顧不周,竟然對她施暴、上銬拖行、呼巴掌、掐脖,甚至逼她穿上林母的尿布10天,直到私密處發炎,才准脫下。對此,林姓警官發表聲明回應,因長期以來對於看護粗魯對待媽媽情況感到無力跟無奈,看著媽媽身體健康日益變差,日積月累導致情緒控管不佳,已經深自檢討和深表歉意,而刑事局事後也約談林警等人,日前已依傷害、強制等罪嫌將林函送,並調至內勤靜候司法調查。
    2022/03/21 12:51
  • 家長控「關小孩、言語霸凌」 托嬰中心駁:有出入

    有家長控訴,自己一歲多女兒,去托嬰中心常常帶傷回家,有次被告知小孩抓傷別人,發現老師沒制止,還被校長言語霸凌,在女兒面前指責是「太妹」,也有離職老師爆料負責人情緒控管有問題,托嬰中心反駁,家長說法和事實有出入,但會盡力溝通,同時保留提告權利。
    2021/12/27 18:56
  • 不滿被提醒戴口罩! 騎士超商前對空鳴槍

    有男子被提醒戴口罩,竟然氣憤到對空鳴槍!21日凌晨,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到超商買飲料,把手機忘在店裡,一個小時後再回來找手機,被店員提醒戴口罩,引起他的不滿,竟騎車到超商前鳴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4小時內,循線逮到這名33歲的嫌犯,供稱自己愛玩生存遊戲,有蒐集BB槍習慣,這次因為情緒控管不佳才會憤而開槍。
    2021/12/22 17:33
  • 持刀威脅遭「強制就醫」 非重罪無羈押必要

    持續關心持刀威脅早餐店的男子,因為情緒控管上,檢方有列入考量,因此初評沒有達預防性羈押的標準,目前強制就醫,待醫師評估有無強制住院的必要,但店家就怕人放出來,又會發生騷擾事件。
    2021/11/26 19:11
  • 男持刀恐嚇「強制就醫」 未達「預防性羈押」

    持續關心持刀威脅早餐店的男子,因為情緒控管上,檢方有列入考量,因此評初沒有達預防性羈押的標準,目前強制就醫,待醫師評估有無強制住院的必要,但店家就怕人放出來,又會發生騷擾事件。
    2021/11/26 13:32
  • 學生拿鍵盤砸老師「頭冒血」 因「不想站著唱歌」

    台北市一間國中發生學生攻擊老師事件!11/22下午3點多,一名學生不滿被要求要跟著大家一起站著唱歌,竟然拿起鍵盤就朝老師身上猛砸,事後他跟家長也沒有表示道歉,讓差點被打到腦震盪的老師氣得提告;校方則指出,這名學生的確有情緒控管上的問題,之前曾破壞公物,但打人真的是第一次。
    2021/11/23 18:40
  • 快訊/勸戴口罩超商員遭刺 勞動部建議深夜加人手

    針對桃園超商案,勞動部建議雇主在深夜時段加派人手,如果兩人一起值班也保障安全,另外便利商店也可以提供店員關於情緒控管、人際溝通的職前訓練,甚至能用廣播代替一對一口頭勸誡戴口罩,另外指揮中心也提醒,民眾規勸對方戴口罩時仍要注意自身安全,如果對方堅持不戴,建議舉發就好,避免發生正面衝突。
    2021/11/22 08:57
  • 人夫心聲!黃子佼曝「戀愛、結婚差異」:情緒控管很重要

    導演林正盛花了四年多的時間,為自閉症人士發聲拍攝紀錄片《地球迷航》,近日,他和宣導大使黃子佼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聊到「溝通」與「理解」的話題時,身為主持界佼佼者的黃子佼更以「心理醫生」來形容,在夫妻相處上,他也有一套自己的獨特見解。
    2021/11/16 13:42
  • 跑車惡煞重毆男大生「再犯可能高」 專家點2因素分析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車上友人失控暴揍、圍毆對方,將宋男打到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急救。對此,心理專家分析,張男最主要的問題是情緒控管不良、本身潛藏負面心理因子,若沒解開這些癥結「再犯可能性極高」。
    2021/11/12 08:29
  • 獨/國小姊妹疑練桌球不專心 教練竟怒砸鐵架嚇壞女童 

    新北市一名家長控訴,家中一對國小三、四年級的姊妹,因為興趣、參加校內的桌球隊,但其中一名林姓教練卻相當嚴厲,脾氣暴躁、說話口氣都不是很好。今年4月的某天週末,姊妹倆到學校訓練,疑似因為妹妹不專心,害的林姓教練生氣,竟當著全場孩子的面,打翻整籃桌球,甚至還把架子往她們的方向摔,導致兩名學生受到驚嚇,至今對桌球都有陰影。
    2021/08/24 17:06
  • 愛女遭撞命危! 父親要野馬哥「別找藉口」

    爭議風波不斷的野馬哥,家屬指出他本身有情緒控管問題,但被害人的父親說,這根本不是藉口!而野馬哥先前還自誇曾幫館長陳之漢設計LOGO,對此館長喊冤說根本不認識他,就連對方瘋狂到跑來健身房說要送禮物,也已經當場拒絕過,事隔2年又跟野馬哥扯上關係,覺得莫名其妙,忍不住在直播上抱怨:怎麼又有我的事。
    2021/08/15 18:21
  • 逆孫酒後想揍96歲阿嬤 警察來了他竟躺地裝死

    桃園市一名40歲邱姓男子因情緒控管不佳,多次對高齡96歲的阿嬤暴力相向!昨(19)日他喝醉酒後又跑去找阿嬤,想對她施暴,阿嬤嚇得連門都不敢開,事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邱男竟然躺在地上裝死。有民眾見狀,將過程PO上網,引發熱議。
    2021/07/20 12:00
  • 男沒戴口罩硬上車! 客運駕駛怒嗆「全車等你」

    宜蘭市區一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乘客沒戴口罩,被駕駛訓斥,整個過程被民眾PO網檢舉,業者調查後,發現駕駛還疑似用擴音器,催長輩「上車速度快一點」,站長說,駕駛情緒控管不當,目前先停止派班。
    2021/01/21 19:13
  • 外送員取餐遭嗆「閉嘴」 控店家爆氣「不給餐」

    又有店家指著外送員罵事件,這次在台北,百貨裡一家泰式料理店,外送員控訴到店裡取餐卻莫名被趕出店外,詢問原因還被對方兇「要他閉嘴」,讓他當時非常錯愕,事後店家回應因為取餐時間還沒到,外送員又站在出入口,但情緒控管不佳很抱歉,也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1/01/10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