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恐怖分子 結果共453筆

  • 為反恐攻進西岸難民營 巴勒斯坦控以釀14死

    以色列對約旦河西岸進行開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掃蕩,以軍宣稱殲滅10名哈瑪斯恐怖分子,但巴勒斯坦官方新聞社卻指出,共有14人喪命,其中包含小孩及青少年。另外還有兩起衝突,導致一名救護車駕駛跟兩人死亡,巴勒斯坦指控開戰以後,已有500人喪命,都是遭到以軍或屯墾者殺害,約旦河西岸的暴力狀況,更為惡化。
    2024/04/22 14:09
  • 嬰兒「脫水餓死」!以色列爆惡意飢荒 阻物資援助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負責人今天警告,人為造成的饑荒正在加薩走廊「惡化」,並控以色列阻撓援助物資運送,試圖中斷UNRWA在當地的援助工作。
    2024/04/18 18:05
  • 稱同伴被酷刑更想殺人 ISIS威脅:將屠殺普欽和俄國人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至少137人慘死,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試圖嫁禍給烏克蘭,但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犯案,且25日又發布最新影片,警告要屠殺普欽和俄羅斯人,同時表示俄國酷刑犯案的恐怖分子,只會增加該組織的殺戮慾望。
    2024/03/26 13:39
  • 俄音樂廳恐攻143死「涉案者影像曝」 俄語差、不久前剛認識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43人。事發後當局火速逮捕11名涉案人士,包括4名直接參與攻擊的恐怖分子, 照片已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公布。俄國媒體發布的影片則顯示,涉案者的俄文說得很差。
    2024/03/24 10:01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美軍四度反擊葉門叛軍!紅海危機升 伊朗巴基斯坦也互轟

    中東緊張情勢越演越烈,儘管制裁和英美軍事攻擊,葉門叛軍「青年運動」依然持續攻擊美國商船,週三美國再次還以顏色,短短幾天第四度襲擊葉門叛軍,同時加碼把青年運動列為恐怖分子。而背後支持葉門叛軍的伊朗,本週連續在海外發動攻擊,最新是對巴基斯坦,兩天前無預警空襲巴基斯坦境內遜尼派聖戰組織;今天(18日)巴基斯坦立刻展開報復攻擊,導致伊朗境內至少9人喪生,加劇區域衝突風險。
    2024/01/18 19:54
  • 青年運動紅海襲50多國船 美重列「恐怖組織」發動第4輪攻擊

    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持續擾亂紅海航運,美國17日重新將該組織列為「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specially designated global terrorists,SDGT),同日也再度向該組織據點發動飛彈攻擊,是近期美軍第4度直接攻擊該組織。
    2024/01/18 11:12
  • 紅海戰火連天船隻數大減42% 美擬將青年運動重列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爆發衝突後,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為聲援加薩,頻繁攻擊行經紅海船隻,導致多家航運公司被迫繞道,嚴重影響國際航運。為嚇阻青年運動,美國和英國上週聯手攻擊該組織據點,青年運動也擴大攻擊範圍報復,中東衝突持續外擴。美國官員透露,為切斷青年運動資金和武器供應,拜登政府計劃重新將該組織列入「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
    2024/01/17 11:19
  • 連環爆炸案近百死!IS「宣稱犯案」 伊朗副總統怒譴:展開復仇

    伊朗紀念已故高階指揮官蘇雷曼尼的儀式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將近100人死亡和多人受傷,遜尼派穆斯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今天宣稱犯案。
    2024/01/05 08:34
  • 被哈瑪斯綁架54天 正妹刺青師自曝「沒被侵犯」原因

    法國21歲刺青師米婭·舍姆(Mia Schem)在經歷哈瑪斯綁架後獲釋,被關押在加薩長達54天,面臨恐懼與仇視,她在訪談中揭開被囚禁的黑暗內幕,形容自己經歷了一場「大屠殺」,認為那裡的每個人都是恐怖分子。舍姆透露被劫持期間,成為全天候監控的目標,她認為自己未遭到性侵的唯一原因,是因為綁匪的妻子和孩子就在房間外。
    2024/01/03 16:23
  • 又口誤!喊江啟臣「恐怖分子」 趙:以後講慢點

    是太累了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見會上,誤把自己的搭檔侯友宜,叫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遭綠營大作文章。今天在台中替江啟臣站台助講時,又突然脫口而出,指「江啟臣是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下台之後,趙少康坦承又口誤了,自我調侃,說接下來講話,都要講慢一點。
    2023/12/23 18:29
  • 趙少康又口誤!助選高喊「江啟臣是恐怖分子」 全場尷尬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口誤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就是他老闆,今天他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站台時,再度口誤「江啟臣為台灣和平的恐怖分子」,趙少康會後表示以後會更注意。
    2023/12/23 13:23
  • 裸上身舉白旗求救仍枉死 以軍竟射殺自家人質

    根據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29名人質。以色列不但無力營救,現在更傳出,前線軍人射殺自家人質的悲劇。以軍跟哈瑪斯激烈交火之際,三名以色列人質,赤裸著上身,手舉白旗,示意投降,卻被以色列軍人斷定是恐怖分子,當場射殺。消息傳回以色列,民怨再起。
    2023/12/18 22:47
  • 扒光戰俘遭砲轟 以色列再逮500多人「囚犯衣著變整齊」

    日前有大量在加薩(Gaza)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全身「只穿內褲」的畫面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以軍解釋是為了搜身並保證將停止這類情況,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和國家安全局(Shin Bet)公布上個月一共在加薩逮捕超過500名恐怖分子,曝光的照片中便可見到人質們「衣著整齊」。
    2023/12/12 12:48
  • 以色列坦克開進甘尤尼斯 艾爾段狠批: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進攻加薩南部,更透露他們的坦克大軍,已經開進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猛轟加薩,雖然有美國當靠山,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更直接用「恐怖分子」、「恐怖主義國家」來形容以色列和總理納坦雅胡,國際間仇恨以色列和美國的聲浪,日漸高漲。
    2023/12/11 15:47
  • 伊斯蘭國聲稱犯案!菲國彌撒「遭炸彈擊」釀4死 疑報復攻擊

    菲律賓南部一所大學體育館今天舉行彌撒期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喪生、數十人受傷。武裝激進聖戰組織伊斯蘭國已經聲稱犯案。
    2023/12/04 08:19
  • 以色列秘密武器 軍犬特種部隊幫破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擁有全球最精良軍隊之一,包括現代化武器庫、數千輛武裝車輛和數十萬訓練有素的士兵,而其中最有價值的秘密武器是名為Oketz的「軍犬部隊」,隊內每隻比利時牧羊犬(Belgian Shepherd,瑪利諾犬Malinois)分工精密,可嗅出爆裂物、定位隱藏威脅和地道入口、追蹤並獵殺恐怖分子。牠們已幫消滅不少哈瑪斯武裝份子,目前正隨以軍在加薩展開地面攻勢。
    2023/11/15 17:53
  • BBC為何不稱哈瑪斯恐怖份子? 主持人:為能進加薩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空襲加薩走廊,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許多西方國家也對哈瑪斯的暴行表示譴責。英國廣播公司(BBC)不以「恐怖分子」而是以「武裝分子」稱呼哈瑪斯,卻遭到許多人質疑,BBC主持人柯斯蒂·楊(Kirsty Young)表示,BBC之所以決定不使用「恐怖分子」,是為了繼續進入加薩地區進行報導,他們不想要激怒加薩當局。
    2023/11/07 12:20
  •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2023/10/30 22:30
  • 驚爆民兵綁人質可換美金!「哈瑪斯之子」叛逃以色列

    美國現在試圖說服以色列,暫緩地面軍事行動,一方面還要防止伊朗、黎巴嫩將衝突擴大。美軍增加部署「薩德」及「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防止美軍部隊遭到攻擊。另外,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現在叛逃以色列,他說哈瑪斯是極端狂熱組織,不應該輕易向他們妥協。
    2023/10/24 22:50
  • 穿「媒體」字樣背心仍遭襲! 加薩12記者遭以色列炸死

    根據半島電視台統計,至少有12名巴勒斯坦記者,在以色列空襲下喪命。另外,路透社記者在黎巴嫩南部,儘管身上穿了「PRESS」(媒體)的識別背心,也照樣被以色列軍隊炸死。另外英國BBC電視台總部,遭到抗議民眾包圍,只因為他們的報導中,沒有稱呼哈瑪斯是「恐怖分子」。
    2023/10/17 18:26
  • 以色列黎巴嫩邊境緊張 以軍:4人企圖潛入遭擊斃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以軍擊斃4名企圖從黎巴嫩潛入以色列的「恐怖分子」。
    2023/10/17 17:06
  • 結束巡演畢秒返以色列作戰 泰勒絲保鑣持衝鋒槍抗哈瑪斯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正如火如荼舉行,而她的一名以色列貼身保鑣在巡演結束後,立刻飛回祖國協助對抗哈瑪斯(Hamas),據悉他在來到美國之前是以色列國防軍(IDF)成員,他還直言,稱這些恐怖分子為「畜牲」(animals)是侮辱世界各地的動物。
    2023/10/17 13:53
  • BBC避稱哈瑪斯「恐怖分子」 這回遭猶太團體抗議

    英國廣播公司(BBC)倫敦總部先前遭親巴勒斯坦團體潑灑紅漆後,今天又有大約250名猶太示威人士齊聚大樓外抗議,他們不滿BBC「一直拒絕將哈瑪斯稱為恐怖分子」。
    2023/10/17 10:34
  • 開闢第2戰線? 以色列空襲黎巴嫩真主黨軍事目標

    以色列軍方今天凌晨在聲明中表示,以色列深夜對黎巴嫩真主黨「恐怖分子」目標發動空襲。外媒報導,與真主黨的衝突可能會在以色列攻勢中開闢第2戰線。
    2023/10/17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