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怪醫黑傑克 結果共10筆

  • 「怪醫黑傑克」50週年 AI復刻手塚畫風出新作

    日本傳奇漫畫大師手塚治虫,1973年創作了膾炙人口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今年是作品誕生50週年;手塚治虫的長子,也是「手塚製作」社長──手塚真,在6月發表新作計劃。50年紀念作品的劇本編寫及人物長相設計,全是生成式AI負責。經過半年多次修改、校正,由AI主導的《怪醫黑傑克》全新短篇,這個月正式與粉絲見面。
    2023/11/27 19:56
  • 醫美黑傑克?越南外配當起整形密醫 生意興隆姪女當助手

    高雄一名嫁來台灣多年的潘姓越南裔外配,以經營美甲美睫店「掛羊頭賣狗肉」,私下從事醫美密醫,主打縮鼻翼、豐唇,更在臉書放上前後對照圖,甚至開直播放送醫美手術過程,因為口碑、生意好,還找來同為越南籍的阮姓姪女來幫忙,如同醫美版「怪醫黑傑克」。移民署日前接獲線報,和衛生局上門查緝,將潘、阮2女依《醫師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9/22 14:17
  • 被逼只能念醫學院 日女「重考9年」崩潰弒母分屍

    不少父母都期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常會因此給予子女過大的壓力。日本有一名34歲的女護理師,涉嫌殺害分屍自己的母親,只因對方逼她一定要考上醫學院,就這樣重考了9年,就連自己的隱私都沒了,最後終於崩潰了,才會發生這起無法挽回的人倫悲劇。
    2021/03/15 23:26
  • 怪醫「金」傑克!1500枚金箔貼出漫畫英雄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正在舉辦大黃金展,包括1500枚金箔貼出的怪醫黑傑克人像、還有800公克真金打造的昭和名車,儘管這些黃金作品,開價都在千萬日圓以上,依舊吸引不少北海道民眾參觀,要感受金光閃閃的富貴氣氛。
    2019/11/03 12:25
  • 直擊無照看診斂財 違法女獸醫流竄北市

    漫畫中無照行醫的「怪醫黑傑克」竟出現獸醫版本!不同的是,該名女獸醫不僅醫術不佳卻仍大賺黑心財。本刊接獲爆料,指林美玲以「中國獸醫牌」在台無照開刀十多年,日前她在台北市借牌開設「和的獸醫院」遭動保處拔照關門後,卻疑似轉移陣地至「龍江獸醫院」死灰復燃,主管單位不可輕縱。
    2019/01/11 08:37
  • 「怪醫黑傑克」挺學運? 主題曲叫「太陽花」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7天,學生以「向日葵」來代表這次的行動象徵,有越來越多的網友或歌手,都在這個時候創作一些歌曲,來支持這次的學運,不過妙的是,不少歌曲都叫「太陽花」,就連日本卡通怪醫黑傑克的主題曲「太陽花」,也在這個時候,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4/04/03 18:48
  • 走紅一甲子 原子小金剛展吸人潮

    知名漫畫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伴隨許多人成長,而它的原創者,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生前的手稿,首次完整的在台灣展出,今天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漫畫迷前往,展場還有重現漫畫場景,一起重回手塚治虫漫畫的時光隧道。
    2011/07/09 13:12
  • 大學指考/突然失明棄考 中山女高學生住院

    昨天在大學指考中,突然失明因而棄考的李姓學生,已經住院,她的父親坦言其實女兒在高一就曾突然失明30分鐘,後來復原,這次至今還沒恢復視力,家人相當擔心。李爸爸說,他說女兒從小獨立,數理很強,偶像之一就是怪醫黑傑克。
    2007/07/02 19:27
  • 卡通賀年 狼羊大力士怪醫報到

    新春看新片!這次動畫片也一連推出好幾部,其中翡翠森林狼與羊,打破肉弱強食的刻板印象,野狼和山羊竟然成為好友;還有本屆台北電影節裡,最後歡迎的卡通片大力士阿羅夏,也趕上春節檔期,另外日本的長春卡通,怪醫黑傑克,這一次又遇上了什麼疑難雜症,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2006/01/31 10:32
  • 運動漫畫「網球王子」 配音員超紅

    今年漫畫博覽會共邀請20多位日本和台灣漫畫家現身簽名,一口氣帶動6萬人潮!漫畫家「北川美幸」的甜美少女風;黑色社會寫實風的漫畫「怪醫黑傑克」,作者兒子來造勢;甚至運動漫畫「網球王子」請來兩位女性王牌配音員,可讓現場漫迷激動的哭了。
    2005/08/1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