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快問快答 結果共97筆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上抖音快問快答 拜登搶年輕票賀錦麗卻說:如需要已準備好

    抖音被美國政壇認為存在國安疑慮,沒想到美國總統拜登,還是逆風開設新帳號,還玩起快問快答,回應超級盃話題。拜登這個舉動,遭解讀是要吸引年輕選票,因為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有八成六選民認為拜登太老,就連他的副手賀錦麗,也在訪問中說,已經準備好接班,暗示自己也能當女總統。
    2024/02/13 18:12
  • 搶年輕選票不顧資安疑慮? 拜登開通Tiktok玩快問快答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極可能再次代表民主黨參加年底總統大選,爭取第二任期,為吸引年輕選民,他今(12)日超級盃(Super Bowl)前夕開通短影音平台Tiktok帳號,並發布首支短片,與幕僚玩起二選一的快問快答,發布幾個小時就累計逾300萬次觀看。
    2024/02/12 17:56
  •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2024/01/02 19:29
  • 影音專訪/王淨挑戰快問快答 男友名字竟叫勘吉

     
    2023/12/30 10:50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影音/《有生之年》情侶檔快問快答! 張榕容超開放林哲熹嚇:真懂玩

    2023/10/06 11:07
  • 想與習近平吃啥?賴清德稱「沒想太多」 她批:談兩岸虎頭蛇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在一場快問快答中被問及,最想跟哪個國家領袖共進晚餐?他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而賴清德接近日接受《彭博商業周刊》專訪,主持人詢問,若與習近平共進晚餐,哪一道台灣料理能帶來和平?賴稱,自己只是想緩解兩岸關係,增進和平發展,並沒想到哪天習近平真的來台灣,或自己去中國,認為談吃什麼食物還太早。此番回應引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批評,賴清德談兩岸,虎頭蛇尾。
    2023/08/16 15:24
  • 陶晶瑩再接「新節目」忙翻! 出道逾30年停不下來:要健康活著

    「主持天后」陶晶瑩近期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她接下燕麥片代言廣告今(26)日曝光,廣告場景打造擬真節目攝影棚,其中在快問快答的橋段,她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2023/07/26 12:03
  • 影音/快問快答之爹地狂中箭! 萌娃「語出驚人」爸心碎

            
    2023/07/18 17:14
  • 端午「打空戰」!賴烙客語包粽 柯快問快答 侯急立蛋

    今年端午節,想選總統的參選人們,不約而同主打空戰,搶攻年輕選票!副總統賴清德一大早官方帳號狂傳LINE,還附上影片連結,不但吃粽還要包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PO上快問快答,說出對粽子的喜好,新北市長侯友宜更直接開直播,立蛋給你看!
    2023/06/22 19:39
  • 端午節出招!最想跟賴、柯說什麼? 侯友宜:跟我說「凍蒜」

    端午節到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直播挑戰端午「立蛋」,同時進行快問快答,直球回答網友提問。對於網友犀利詢問,最想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什麼?侯友宜微笑秒答,希望對兩人說,「在開票當天跟我說侯友宜凍蒜!」
    2023/06/22 11:18
  • 暴力集團主嫌被鎖定 拿著釣竿「釣蝦」被抓

    算是腦筋急轉彎吧,昨天警察節,內政部長林右昌上警光節目宣傳反詐騙,參加快問快答。問到為什麼警察不能燙頭髮時,答案讓大家笑翻,但部長上節目,就是要宣導反詐騙,全台執行十日打擊詐騙,陸續破獲暴力和詐騙集團,還有主嫌悠閒釣蝦的時候被抓。
    2023/06/16 14:16
  • 王淨無預警自曝「生怪病」 家中竟出現莫名包裹

    北影影后王淨,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雙封面人物,日前接受專訪時挑戰「王凈的一天-快問快答」,看似不經意的回答卻流露著風趣的另一面,她指出起床前會抓30分鐘躺在床上滑手機,接著又語出驚人地說她會生一種病:「常常家裡會出現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擁有的包裹,後來我仔細去看了一下自己網拍的購買紀錄,原來是我會在半夢半醒之間,不小心亂買一些我根本用不到的廢東西。」
    2023/06/13 14:22
  • 賴稱想跟習近平吃飯 侯友宜:肉麻當有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快問快答,提及最想要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共進晚餐,這也被解讀向對岸釋出橄欖枝,願意坐下來好好談,不過其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反酸「肉麻當有趣」,抨擊賴清德,從未在正式場合講過「中華民國」!
    2023/05/31 18:52
  • 賴清德想和習近平共進晚餐 陸外交部:沒有什麼副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將披戰袍為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赴校園與青年學子互動,日前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學生「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中國外交部昨(30)日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如果真的關心台海和平穩定,關鍵在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2023/05/31 08:03
  • 最想跟誰吃晚餐?賴清德秒回:習近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8日赴台大校園座談,也接受台大政治系學生「快問快答」,並在29日於IG上公開影片。被問到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賴清德回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說要習「放鬆一點」。
    2023/05/30 09:54
  • 《蟻人3》今搶先全美上映!撂台語寵粉喊話帶「浩克」訪台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第一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今天正式搶先全美上映,在最新幕後花絮中,漫威全新王牌反派「征服者康」發威全力使壞,蟻人女兒凱西則轉大人穿上戰服,繼承老爸衣缽;保羅路德與強納森梅傑斯還特別錄製台灣觀眾專屬快問快答,親切打招呼:「哩厚!」還用中文祝福「情人節快樂」,強納森則現學現賣台語「好康逗相報!」
    2023/02/15 12:25
  • 影音/許光漢、柯佳嬿玩遊戲秒變直播主 記者糗念錯施柏宇名字被抓包

    由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主演的《想見你》電影版,上映至今累積1.2億台幣票房,成為今年首部破億的國片。日前2位主演許光漢與柯佳嬿接受《TVBS新聞網》的影音專訪,玩起快問快答,更在現場拿著手指棒互搓對方,私下的好交情不言而喻。
    2023/02/05 11:09
  • 西大門石獅如何分男女? 市府題難倒蔣市長

    台北市長蔣萬安三寶即將出生,他自曝時間約莫就在一月底左右,他也化身「萬安叔叔」幼兒園跟小朋友互動,玩起快問快答,但身為市長卻被小朋友的市府題給難倒了,原來,小朋友問他,西大門的石獅要怎麼分男生女生呢?
    2023/01/24 18:10
  • 影音/王彩樺、苗可麗姐妹情表露 20年閨密快問快答爆笑不斷

    2022/12/20 10:07
  • 字幕露餡?大S被疑「婚內出軌」具俊曄 甜遊東京真相曝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夫妻倆日前接受《VOGUE Taiwan》雜誌專訪,快問快答影片談及旅行回憶,卻被大陸網友抓包時間點恐婚內出軌。對此,大S經紀人轉發官方說明文揭真相。
    2022/10/31 19:16
  • 大S、具俊曄穿情侶衣身形變圓潤 林志玲掌鏡:AKIRA開心合影友人

    46歲女星大S,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兩人上時尚雜誌拍夫妻快問快答,恩愛模樣讓人感受甜蜜氛圍,夫妻倆近期和賈永婕巧遇,大S休閒裝扮,不少網友認為她和雜誌拍攝照相比,身形圓潤不少,而第一代國民姊夫AKIRA,近期跟著林志玲到台灣,也和來台演出舞台劇的竹中直人見面。
    2022/10/29 12:44
  • 台韓跨國婚姻幸福!大S讚具俊曄脾氣好 許茹芸隔425天見韓國尪

    46歲藝人大S再婚韓星具俊曄,兩人拍攝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近期釋出夫妻倆拍快問快答的影片,具俊曄超寵溺愛妻,還不時秀幾句中文,大S也以韓文回應,兩人的甜蜜影片,也傳到韓國,超多粉絲留言祝賀;台韓跨國婚姻甜蜜的還有女星許茹芸,睽違425天飛韓國,開心合體丈夫放閃,天心也和韓籍攝影師結婚六年,婚姻幸福。
    2022/10/26 14:17
  • 斷食有效嗎?「12大減肥問題」 營養師曝一圖表解惑

    現代人為了身體健康和體態美,要求擁有「極高自制力」來控制飲食,不只在意食物的營養性,控制熱量也是頻繁任務。但每天公式化的記下吃了幾大卡、執行各種斷食法等等,最後仍因太痛苦而放棄,導致減肥計畫一再失敗,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將減重融為日常?對此,時常分享減重資訊的營養師杯蓋,在臉書整理出「減肥減脂12大快問快答」,讓大家先有正確的瘦身飲食觀念,再來執行減重計畫。
    2022/08/31 0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