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心痛 結果共1,418筆

  • 大谷記者會談水原「中途換稱呼」 網淚:翔平心裡還有感情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大谷翔平時隔多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此事,日本球迷注意到大谷翔平在稱呼水原一平時,一開始沒有提及其姓名,中途卻改口使用「一平桑(一平先生)」來稱呼他,讓許多谷粉們感到相當難過,紛紛表示:「好心痛」、「愈聽愈悲傷」。
    2024/03/26 16:56
  • 乾冰泡腳「雙腿截肢」!男大生詐保4126萬 家人心痛崩潰

    刑事局偵七大隊二隊日前偵破一起雙腿截肢詐保案,23歲張姓男大生遭高中好友廖男設局,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用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張男信以為真,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小時,最後雙腿截肢。事後廖男請領保險金4126萬元,僅有一間公司給付23萬餘元,其餘保險公司察覺異狀馬上報警,這起詐保疑雲才被揭發。
    2024/03/24 09:54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心血遭毀!隔壁蓋房波及農田 小農氣炸

    宜蘭員山鄉深溝地區有一處農田正在興建的農舍,因為工人會踩踏到一旁局部的農田,原本居中處理的仲介跟小農約現場查看協調,結果到現場發現一半的田埂已經被破壞,也有部分秧苗被土方覆蓋,讓小農好心痛。仲介表示屋主願意拿2000元賠償,但小農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受尊重,無法接受自己辛苦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2024/03/15 15:12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影音/林心如心痛談保母案! 氣憤喊:該給大眾交代

    2024/03/14 13:13
  • 惡保母虐嬰致死 陳建仁心痛道歉了:中央與地方共同檢討精進

    台北市一名一歲多男嬰遭惡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主持行政院會,針對此事件道歉,也感到非常痛心與不捨,強調會指示相關單位,不論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檢討精進相關缺失與不足之處,才能讓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2024/03/14 11:57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 林心如心痛談虐童案氣喊「該給大眾交代」 請保母堅守這原則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去(2023)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事件引發社會大眾一片譁然,與霍建華育有一女的林心如,今(13)日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心痛說:「看到非常不捨,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4/03/13 12:24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虐童案貼剪綵照挨轟 王育敏:下周立院將討論

    北市虐童致死案,由於保母是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的,網友質疑現為兒福聯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未在第一時間表態,反倒是在臉書PO出到台中巨蛋剪綵照片,網友灌爆她的臉書。王育敏12日回應,面對這起悲劇事件,她非常心痛,下周將會在衛環委員會召開相關會議,反省與檢討,捍衛孩子的權益。
    2024/03/12 23:22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1歲童遭保母虐待身亡! 郭昱晴心痛發聲:天理難容

    台北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據悉生前遭到嚴重凌虐、施暴,原因竟是父母沒有巴結,保母看孩子不順眼而打罵孩子,甚至把孩子對折塞進水桶,導致孩子受重傷,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引發社會震驚和憤怒,成為民進黨立委的女星郭昱晴也發聲:「天理難容!」
    2024/03/12 11:03
  •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2024/03/10 14:24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2024/03/04 09:05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遭3男洩慾「完事扔樹上」!2印度少女淪吊掛屍 全身傷慘死

    儘管當地警方積極偵辦,印度仍是有層出不窮的性侵案在發生,北方邦日前再傳2名未成年少女遇害事件,2人失蹤多時後被發現被吊掛在樹上、已明顯死亡,心痛報案後順利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詳細事發細節仍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3/01 21:18
  • 見鐵人兄妹!郭彥均憶同學「考上台大就身亡」心痛揭遺書內容

    一對小學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及練琴,如此魔鬼的日程讓不少人感到憂心。藝人郭彥均今(22)日透露,高中時有個同學,考上台大後便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的遺書字句都令人心痛。
    2024/02/22 13:50
  • 中華男籃集訓沒人到!真的打兩場就回家? 職棒工會給建議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但中華隊集訓並不順利,旅外好手劉錚特地飛回參與訓練,卻看到人數寥寥可數,心痛發文「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據了解,徵招不如預期不完全是籃協的責任,《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作法,職棒工會表示,職籃所經歷的,棒球從前都曾經歷過,可敬請體育署協助指導,再請球團、協會三方坐下來好好協商,讓國家隊組訓更順利。
    2024/02/16 16:05
  • 一路吃到初五!大魚大肉「高普林」累積尿酸 痛風易上門

    從除夕團圓飯開始,一路大魚大肉吃到初五,小心痛風找上門!曾有一名55歲的業務,因為工作關係常應酬續攤,就像年菜一樣,燒烤、火鍋、海鮮、啤酒樣樣都來,無法控制飲食習慣,導致長期尿酸結晶累積,長出痛風石,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後期只能穿著夾腳拖鞋,影響正常生活。
    2024/02/10 15:21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紅人榜》女星驚爆負債百萬!爸媽一聽心痛發聲 嘆:承擔責任

    《超級洪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而過往賺錢都交給爸媽處理,翁鈺鈞表示金龍年開始,自己想學習管理錢財,改由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學習獨立成長,對於金錢我還在摸索,因為推出首張專輯還負債百萬,所以雖然去年大豐收,但還在努力賺錢還債中,父母親得知原本很擔心,想說要不要幫忙還錢,但她安慰他們,「長大了,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對於負債百萬,翁鈺鈞坦言不想刻意去想負面,目前只想如何增進歌藝,唯有努力打拼歌藝,才會被注意到,演藝事業自然就會更興旺。
    2024/02/0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