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張馨予 結果共11筆

  • 張柏芝凍齡神顏「壓制小8歲女星」 舊照曝光網驚:從小美到大

    43歲張柏芝18歲就出道拍廣告,還被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喜劇之王》女主角,清秀外型讓她一炮而紅,一路紅到現在已經25年,在演藝圈仍十分活躍,前年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讓她人氣再度飆升,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而她外型數十年如一日,她近日出席時尚活動,同框小8歲女星張馨予,被讚氣質與容貌完全不輸對方。
    2023/08/14 07:17
  • 吃火鍋配「它」恐胃食道逆流!醫曝5招避免 保養按穴道

    隨著天氣轉涼,常會讓人吃飯時忍不住多喝幾碗熱湯,或是直接享用一頓熱呼呼的火鍋,吃飽身體也暖和,但是這樣的進食方式容易誘發胃食道逆流。中醫師張馨予指出,吃鍋時尤其不能搭配氣泡或碳酸飲料,並分享吃鍋5招不讓胃食道逆流找上門,有胃酸困擾的人,平時可多按3個穴道來保養。
    2021/12/04 15:56
  • 中秋月圓臉也圓!醫親授常按4穴道提升代謝力

    中秋時節前後,生活往往離不開柚子、月餅及聚餐烤肉,如何快樂團圓享受佳節氣氛,不會付出「月圓臉更圓」的代價,中醫師張馨予提出多項對策,包應景的柚子一天最多只能吃半顆,吃多了小心腹脹腹瀉等問題,常按肚臍周圍4個穴道有助於提升體內代謝。
    2021/09/03 16:46
  • 搭乘高鐵「踩前排椅背」被罵翻 女星親上火線解釋

    大陸女演員張馨予2018年嫁給軍官何捷後,鮮少公開亮相,不過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張馨予被爆出搭乘高鐵脫鞋踩在前排椅背上,立刻被網友酸說,「小心被罵上熱搜」,對此,張馨予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0/01/02 20:51
  • 冰晨戀告吹! 李晨舊愛張馨予相當「關心」

    昨(27日)晚范冰冰和李晨前後在微博上發文宣布分手,有網友發現李晨前女友張馨予在分手消息一出之後,登入微博的次數暴增,3個小時內就上線多達21次。
    2019/06/28 15:53
  • 張鈞甯入戲飆演技 崩潰爆哭、剪頭髮來真的

    演員張鈞甯最近上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跟女星張馨予飆演技,詮釋《半生緣》的姊妹反目,不但入戲爆哭,還拿剪刀真剪頭髮,另外演員徐璐則是演《七月與安生》,結果因為空腹喝酒,真的在舞台上吐了。
    2018/09/17 12:21
  • 范冰冰落魄她爽結婚 李晨舊愛「嫁給愛情」喜曬婚紗照

    大陸女星范冰冰近日捲入逃稅風波,期間未婚夫李晨也不發一語,有網友拍到李晨最近在美國拍戲的近況,只見照片中他不但暴瘦,還滿臉愁容,看似心事重重,不過就在這對銀色情侶陷入低潮時,李晨的舊愛張馨予卻在今(5)日傳出喜訊,不但大方曬出和鮮肉老公的婚紗照,還甜蜜宣布自己「嫁給愛情」。
    2018/08/05 16:47
  • 《花謝花飛花滿天》大玩變臉梗 何潤東想跟「他」換臉

    懸疑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由何潤東、張馨予主演,何潤東劇中深愛的女人遭逢變臉,他卻被蒙在鼓裡,變臉加上懸疑,古裝劇情精彩程度猶如八點檔。
    2017/12/11 13:44
  • 范冰冰被指小三 李晨護新歡爆舊愛出軌

    大陸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公開交往消息後,外界紛紛給予祝福,但李晨的前女友大陸女星張馨予一連串動作,包括發微博、刪合照以及他的閨蜜微博痛罵李晨,暗指范冰冰是第三者等等,讓李晨也忍不住了微博上發表聲明,表示和張馨予是因為女方出軌才分手的。
    2015/06/03 14:27
  • 陳妍希扮「龍女」 網友酸:選角時停電嗎?

    因為飾演新版小龍女,被嫌太胖的陳妍希,最近積極靠運動及飲食瘦身,不過有網友統整這一齣劇的演員表,發現不管是飾演李莫愁的張馨予,還是郭芙的毛曉彤,每個女演員容貌都比陳妍希出眾,讓網友調侃小龍女選角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停電了嗎?
    2013/09/17 11:39
  • 陸網最紅 性感版小喬PK志玲版

    台灣線上遊戲廣告引發爭議;而在大陸也有類似的情況。大陸網友稱為「網路遊戲代言第一美女」的大陸模特兒「張馨予」,日前為一款遊戲「赤壁」代言,在廣告中飾演「小喬」,為什麼會引發議論呢?因為這位「大陸網路第一代言美女」的小喬扮相,竟然只穿了薄紗,宣傳照十分清涼曝露,有大陸網友把她拿來和林志玲版的小喬比,直說張馨予扮演的根本是爆乳版的小喬。
    2009/04/0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