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廣告主 結果共164筆

  • 退出傑尼斯就免被切割? 赤西仁接日本麥當勞廣告引議

    曾經輝煌一時的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過世後爆出他生前性侵、性騷多名男練習生,現任社長東山紀之近日更向BBC記者坦承,除了強尼喜多川之外,還有2名前員工也涉入性侵、性騷事件,震驚國際社會。醜聞纏身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但仍有不少廣告主選擇切割,日本麥當勞的新廣告找來已經退社的前傑尼斯藝人赤西仁出演,引發爭議。
    2024/03/29 12:10
  • 飯店被降等?跟團遊歐價差5倍 怒轟價差一萬只退500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旅行社廣告不實,文中表示他們參加2月13日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廣告主打的三間五星飯店都沒住到,反而住到低於價格2-5倍的五星飯店,強烈質疑旅行社是為了省成本賺取利潤,利用廣告上的「同等級」字眼合理化價差。
    2024/03/03 15:40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劉敬太帥!擔綱「新北耶誕城」形象大使 處女秀被圍觀害羞笑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月17日在板橋市政府正式開城,16日釋出形象廣告,由新生代男星劉敬擔任形象大使,獻出廣告處女作。首度挑戰「可愛」戲路,劉敬坦言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較嚴肅,這次要一直笑」。劉敬過去曾以小歌迷身分在台下觀賞「巨星耶誕演唱會」,如今擔任形象廣告主角,他開心表示,「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2023/11/18 15:21
  • 「好用真心不騙」假的!日本政府出手管「秘密行銷」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網紅成為新興職業,甚至取代娛樂圈的明星,廣受品牌青睞,業配接不完。這樣的商業行為遭到惡意操作,不肖業者以分享心得包裝廣告文,使消費者難以分辨,花錢購買後才知上當。日本政府為了杜絕網路不實廣告,宣布10月起,廣告主在各平台宣傳,必須清楚標示為廣告,否則將依法命令業主下架。
    2023/10/02 20:00
  • 歐盟控Google濫用廣告主導地位 建議分拆業務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指控谷歌(Google)濫用其線上廣告市場的主導地位,並建議這家美國企業出售部分廣告業務,以確保公平競爭。
    2023/06/15 10:10
  • 推特新CEO「廣告界一姐」接棒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美國舉債上限危機倒數,拖累最新出爐的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近半年來低點;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來自推特,上星期,馬斯克才發一篇推文宣布,已經找到接棒的推特執行長,並會在六周後上任。如今這號神秘人物的背景曝光,是環球集團的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消息一出,讓各界普遍看好她能率領推特走出廣告收入銳減的頹勢。至於馬斯克,則會轉任推特的技術長!
    2023/05/15 19:52
  • 找到笨蛋了?傳推特新執行長是「她」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2022年12月表示,只要找到足以接任的「笨蛋」,就會卸下這一職。馬斯克於11日也宣布,已經為社群平台推特找到新執行長,「她」將於約6週後上任,他則轉任技術長。儘管馬斯克沒有公布新執行長的名字,但關係人士透露,「她」極可能就是NBC環球(NBCUniversal)的廣告主管亞卡里諾(Linda Yaccarino)。
    2023/05/12 10:15
  • 沒走錯棚!公車亭變身「麥當勞兒童餐、ONE BOY衣櫃」 每月額外賺

    一般公車候車亭,都是樸素涼亭組成,頂多有海報式廣告貼在布告欄,有廣告主看準人潮熱點,將候車亭打造成速食店兒童餐盒,甚至直接把服飾掛進候車亭,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台北公運處指出,像這樣的廣告投放,依照形式不同,大約1萬初頭,主要集中在信義路、南京東路比較熱門。
    2023/04/08 20:29
  • 「S2O」爭議未了業者又辦活動 法務局急示警

    「S2O潑水音樂祭」在今年8月舉辦,主辦單位卻直到前一天才宣布大咖藝人缺席,引發消費者不滿,主辦單位斯邦奈公司,又即將舉辦「T2T」活動,廣告主打外國DJ登台演出,對此,北市法務局緊急示警,認為斯邦奈未公告表演卡司內容,且設官網進行售票還限ATM轉帳匯款,若有消費糾紛將無法申請信用卡爭議款,呼籲民眾購票前要審慎評估。
    2022/11/30 00:14
  • 數位廣告獲利不佳 Google母公司財報不如預期

    Google(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天公布第3季營收低於市場預期,因為廣告主面對經濟趨緩刪減支出,導致Google在數位廣告獲利減少。
    2022/10/26 11:12
  • 防柬埔寨高薪職缺陷阱 台泰合作攔截救人

    台灣民眾求職遭高薪誘騙至柬埔寨,淪為待宰羔羊的案件頻傳,台灣刑事局結合外交部及泰國政府跨國救援,成功攔截9名被害人。今(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泰國的TVBS泰國特約記者施漢,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詐騙手法推陳出新,現在升級到人口販運部分,徵才廣告主打免學歷、免經驗,就能拿到每月7至10萬高薪,誘騙年輕人前往東南亞的柬埔寨、泰國或緬甸工作。事實上只要一下飛機,在機場時護照就會被扣住,失去人身自由後,再被詐騙集團押入工作,若不從可能就會面臨毆打、電擊,甚至性侵或摘取器官的待遇。詐騙集團也會以每個人頭60萬台幣的價格,將受押人口轉運到緬甸惡名昭彰的KK園區,進入KK園區很可能就再也不出來了。」
    2022/08/18 16:11
  • 疫情期間 觀眾更黏電視、也是數位經濟的好幫手

    根據一份最新發布的市場觀測報告顯示,疫情期間,電視收視率及收視分鐘數雙雙攀升,透過電視產生對品牌的認知、行動的效益也最高;電視不僅是最具廣度的主流媒體,也成為新興數位經濟服務業者所仰賴的媒體,數位外送平台便藉由大量電視廣告的投放成功建立知名度。
    2022/08/01 18:19
  • 1.4億用戶個資遭濫用 美FTC罰推特1.5億美元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推特(Twitter)同意支付1.5億美元,就有關該平台向廣告主提供部分用戶資料的指控達成和解。推特曾以改善用戶帳號安全為名,要求用戶提供個資。
    2022/05/26 17:48
  • 單車賽「拱門放馬路」 55歲騎士追撞!6天後不治身亡

    日前,高雄有自行車活動辦在世運大道,活動提早結束後,開放一般車輛通行,不過廣告拱門還沒被收走,放在馬路右側,突然有一名55歲機車騎士撞上,趕緊送醫,不過騎士當時還有意識,事發6天後卻不治身亡。家屬控告主辦單位,沒擺放三角錐,但主辦單位回應,已經向法醫詢問死因,初步了解和撞擊拱門無關。
    2022/03/18 18:36
  • 臉書調整廣告受眾設定 排除政治與種族等選項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將停止根據種族、宗教、性向或政黨等「敏感」話題,讓廣告主向使用者投放廣告,擔憂鎖定受眾的選項遭濫用。
    2021/11/10 11:31
  • 吳亦凡風波不斷嚇跑廣告主 保時捷宣告終止合作關係

    藝人與品牌的結合有著極大的廣告效益,但是當藝人深陷風波之時,品牌廣告通常也都會隨之散去,近日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當中最為火熱的話題就屬吳亦凡的緋聞,從渣男劈腿歷史一路到酒席選妃套路一一被人揭露,現在也有眾多品牌廣告抽身離開,而其中也包含了跑車大廠Porsche保時捷,在中國保時捷的微博上公告,即日起將中止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
    2021/07/21 16:22
  • 超級盃廣告30秒1.6億!主打幽默掃新冠陰霾

    美國超級盃將在禮拜天開打,往年除了比賽之外,最吸睛的莫過於五花八門的廣告!因為超級盃每年都吸引超過1億人觀看,廣告每秒都是宣傳關鍵,不過今年在新冠疫情還沒解除之下,許多大廠商面臨嚴重虧損,選擇暫時撤出這場商業大戰,讓一些新面孔、小品牌趁隙殺出,30秒廣告要價550萬美金,約合台幣1.6億,仍是砸錢不手軟!也因為疫情,美國人民長達一年的悲傷和壓抑,今年的超級盃廣告主打輕鬆幽默、搞笑風格,因為「娛樂」是美國當前非常需要的心靈慰藉。
    2021/02/04 19:57
  • 獨家/RS Q3跑旅實車首拍 400匹馬力性能尤物現身臺北

    雖然RS Q3 Sportback早在10月初就宣告在臺灣上市開賣,並且開出349萬元建議售價,但Audi這款高性能跑旅實車卻一直並未在臺灣公開亮相。直到Audi Taiwan於歲末之際舉辦「Audi Roadshow」全臺巡展活動才首度現身,《地球黃金線》亦掌握此機會,搶先首拍這輛披覆「競馳綠」廣告主打色車漆之RS Q3 Sportback。
    2020/12/25 15:18
  • BuzzFeed收購HuffPost 網媒兩強合作求生

    數位新聞的趨勢,早在疫情前就已經在快速發展,因此也陸續傳出,新聞媒體和數位網站併購的消息,美國指標性的網路媒體公司BuzzFeed就最新宣布,收購了美國電信巨頭Verizon旗下的Huffington Post,希望藉以能擴大觀眾群、整合新聞素材、並吸引廣告主投入資金。另一間美國媒體集團Vox,也在去年買下有50年歷史的紐約雜誌。隨著疫情和美選爭議還在延燒,網路媒體的生存大戰,繼續熱烈開打!
    2020/11/20 20:00
  • 瑞典坦克有多硬? Volvo直接「摔」給你看!

    被戲稱為「瑞典坦克」,Volvo旗下車款的安全防護早已深植人心,Volvo Cars Taiwan日前還以XC60硬擋35噸級連結車行車記錄器影片為網路廣告主軸,強調即使於高速公路上遭到聯結車追撞,仍可讓駕駛與乘客安然下車,成為帶給人強大安心感的「護主神車」。不只如此,Volvo瑞典原廠日前更進一步將旗下多款新車以吊車吊上30公尺高空,再直接「摔」下地面,展現Volvo旗下車款堅固車體結構,測試數據更可作為救援隊團訓練與制定救援程序之用。
    2020/11/15 01:00
  • 星光幫變手遊董娘 程依禾投5千萬兼代言

    最近有支手遊廣告主題曲,突破266萬點閱率,是手遊公司董娘,親自填詞譜曲,還入鏡拍MV古裝扮相唯美,原來她是星光二班的歌手,叫做程依禾,儘管當年被淘汰,但現在她進軍遊戲產業,開創另一片天。
    2020/10/02 16:56
  • 增加政治廣告透明度 臉書不做事實審查

    臉書公司今天表示,對臉書平台的政治廣告爭議並非裝聾,在堅持不做事實審查、持續提供微目標定位工具的原則下,將增加廣告主的透明度、讓用戶有更多自主權選擇看不看。
    2020/01/10 10:12
  • 爸媽別再唸了! 柯廣告主攻31.8萬首投族

    2020選戰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續兩天都到桃園車掃衝政黨票,有支持者特地搖下車窗不斷替他加油,而民眾黨也推出最新廣告,鎖定首投族「不想再被父母左右的心」,影片中痛批藍綠輪流執政,也沒讓台灣變得更好,搶攻青年族群。
    2020/01/07 23:15
  • 臉書將阻止廣告主修改新聞標題 避免誤導民眾

    發生英國保守黨在臉書(Facebook)廣告中竄改新聞標題一事後,臉書今天表示,正在努力阻止廣告主修改新聞報導標題。
    2019/09/17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