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座艙長 結果共93筆

  • 被酸「只是端盤子的」 資深空服員怒回嗆:那是你無知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因此甚至會有人戲稱空姐為「高級服務生」,並好奇如果空姐不飛了,還能做什麼呢?對此,有空服員KOL在抖音上拍影片為大家解答並呼籲道:「別再說空姐只是端盤子了。」
    2023/12/13 14:59
  • 搭飛機被逼看廣告不忍了! 吳宗憲「我花錢買座位」喊話航空公司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航空公司無法忍受的奧客行為!三萬英呎高空歷險記」。節目中,來賓詹子晴(丫頭)分享在機上看過的奧客行為,資深座艙長也談及曾接獲飛機上有炸彈的可怕通知,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2023/11/13 07:00
  • 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藝人孫國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2023/09/10 15:19
  • 星宇航空徵人了!釋出91職缺 月薪37K起跳

    星宇航空(2646)徵人了!星宇本季釋出91項職缺,包括培訓機務、資安網路、餐飲規劃、航機作業、財務稽核及空服組員等,多數職缺的月薪多為37K起跳。
    2023/02/06 13:39
  • 航空復甦!星宇招募150座艙長、空服員 長榮找貨運地勤

    由於新冠疫情全球的航空業都受到影響,主力全轉往貨運需求,因此對於組員人力的招募也停滯。除了長榮航空有招募貨運營業地勤,星宇航空今(1)日表示,要展開招募計畫,預計座艙長和客艙組員要率取150名,明年第二季分梯報到。
    2021/11/01 14:50
  • 生前同事曝父「罹難前情景」!黑人:謝謝妳們告訴我

    42歲藝人黑人(陳建州)的父親陳培元曾是華航座艙長,他於1994年4月26日名古屋空難中不幸殉職,至今黑人搭機仍經常想起父親。近日黑人搭華航前往馬來西亞,沒想到在機上巧遇父親生前的同事,姐姐們告訴黑人他父親離開那一天上機前的情景,讓黑人倍覺暖心直呼「謝謝妳們告訴我!」
    2019/10/23 08:37
  • 快訊/勒斃座艙長妻 男一審遭判刑15年

    插播訊息,發生在今年一月,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跟航空公司任職座艙者的太太,感情不和,發生爭吵,進而勒斃妻子,還伴屍3小時,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將男子判刑15年。
    2019/09/19 16:23
  • 砸十萬坐頭等艙沒配餐!空姐賠罪惹怒女星:我像酒家女嗎

    出道超過30年的59歲女星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外傳她擁有至少7間房,每月光收租就有50萬台幣,身價預估至少破4億。熱愛享受生活的她,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花了十幾萬坐頭等艙,沒想到機上送來的餐點差很大,座艙長賠罪的方式更讓她氣炸!
    2019/08/15 09:24
  • 華航前座艙長涉詐2億 空姐控誘騙投資

    華航前座艙長被指控向多名空姐吸金詐騙,他宣稱自己有管道取得較便宜的外幣吸引大家投資,一開始都有正常給錢取得被害人信任,但兩年前以週轉不靈為由開始拖延,至今共有20多人受害金額高達2億。這名牟姓座艙長出庭時說自己也是被害人,把責任全部推給女密友。
    2019/06/03 21:11
  • 黑人媽慶生趴露臉 「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傻:根本不像

    41歲藝人「黑人」陳建州的父親陳培元是華航座艙長,1994年於名古屋空難中不幸離世,獨留他和母親相依為命。在演藝圈出名孝順的黑人,近日和全家人一起為媽媽慶生,並開心曬出母子同框照,不少網友知道黑人媽的真實年齡後驚呆,直呼「看起來也太年輕!」
    2019/03/24 09:41
  • 扯!座艙長遭爆「酒醉」值勤 長榮:提報免職

    長榮航空BR262,從馬尼拉飛到台北,被空服員PO文爆料,說機上最大的事務長(座艙長),竟然喝醉酒,還上機執勤,除了身上有酒味,走路踉蹌,而且廣播沒人聽得懂,覺得實在太離譜,長榮回應,接獲機長反應,立刻對機組人員進行酒測,確認這名事務長,酒精濃度超出正常值,立即停飛,而且會提報人評會免職處分。
    2019/03/21 23:31
  • 女兒商務艙陪吃遭拒 吳宗憲怨航空不通融

    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在節目上抱怨,說四年前跟小女兒從西雅圖搭機返台,父女分別搭商務艙和經濟艙無法坐在一起,吳宗憲想讓女兒來陪吃飯,座艙長無法通融,於是他拿信用卡想替女兒升等,但價錢比原價還貴,才讓他抱怨不合理,今天(17日)現身,卻又再度抱怨起另一件事。
    2019/03/17 19:07
  • 千億總裁空中找真愛 2任妻子都是空姐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的二次婚姻,妻子都是自家長榮航空的空姐,結婚時,同樣都未獲父親張榮發的支持,第一任妻子蔡菁珊是長榮航空副座艙長,但2人婚後3個月就分居,最後離婚收場,張國煒現任妻子葉淑汶,則是有「立榮之花」的知名空姐,2人結婚後,育有2子
    2019/01/30 09:50
  • 張國煒空姐前妻首曝光 幸福人妻重開機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自創星宇航空,豪砸1,800億元買進17架A350新世代寬體客機,預計2020年開航。就在他正為新事業大展拳腳之際,卻仍得為家務事煩心。高等法院1月23日開庭,針對張國煒及其空姐前妻蔡菁珊釐清雙方離婚協議糾紛的官司,雙方纏訟多年,首度談和解,本刊也直擊蔡菁珊已重回航空業工作,也有了幸福的家庭。
    2019/01/30 09:47
  • 老白男不只逼空姐擦屁股!她還原當天受辱者「又多1人」

    日前一名長榮航空遭一名約200多公斤的外籍老外要求幫忙脫內褲、擦屁股,導致空姐身心受創,出面控訴。日前有媒體傳出消息,該名乘客又購買5月份的長榮回程機票。今(29日)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在臉書曝光更多內幕,透露其實當天幫老白男擦屁股的不只有座艙長和空服員,還有一個更資深的人。
    2019/01/29 17:03
  • 控訴張國煒逼離職 前妻哭訴:他說長榮是他家的

    前長榮航空董事長、現任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05年與擔任長榮航空赴座艙長的蔡姓前妻離婚,當時兩人協議由他為前妻安排「合意勝任」的工作,否則每月要支付7萬元,但張國煒事後安排4項工作,卻要求蔡女從清潔人員做起,認為張國煒沒有履行協議內容,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更一審23日開庭,蔡女泣訴張國煒曾說「如果不離職,我也有辦法讓你離職,因為長榮航空是我們家的」。
    2019/01/24 09:44
  • 空姐被逼幫脫褲擦屎 座艙長痛批:「顧客至上」害慘人

    一名長榮空姐日前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被白人男乘客強逼幫忙脫褲如廁,上完後對方更咆嘯要求幫忙擦屁股,甚至在服務時發出噁心的呻吟聲,讓她身心嚴重受創,今天(21日)在工會偕同下出面哭訴。對此,資深座艙長痛批,「顧客至上」只會殘害更多人!
    2019/01/21 19:18
  • 逼脫褲擦屁股!長榮空姐現身爆哭:忘不了他呻吟

    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20日爆出被白人男乘客強逼「脫褲、擦屁股」,不只直接目賭對方的生殖器,還得環抱對方幫忙穿褲子,甚至在服務時發出噁心的呻吟聲,更逼座艙長幫他擦3次。離譜的騷擾事件造成空姐身心嚴重受創,今日受害空姐出面哭訴,表示長榮至今從未致電關心過受害組員,甚至沒有保護員工,只一味譴責座艙長將乘客照片流出,工會控訴,會造成此事就是因公司未落實拒載黑名單,讓客人得寸進尺,一再挑戰空服員服務底線。
    2019/01/21 15:01
  • 噁!200kg外國男疑刁難 竟要空姐幫脫褲

    一名外國男子被多名空姐指控,每次搭機時都會找各種理由,騷擾空服員,從洛杉磯飛台北,竟要求空姐和座艙長幫他擦拭臀部,這揮之不去的異味,在他們心中種下陰影,接著從台北轉飛飛曼谷時,又蓄意打翻飲料要人幫忙擦拭身體,工會表示也將召開記者,向航空公司提出訴求,保障第一線人員尊嚴。
    2019/01/20 22:21
  • 帶老婆進駕駛艙搭「霸王機」 東海航空機長遭停飛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東海航空一名機長去年執行飛航任務,不顧座艙長勸阻,執意帶他的妻子進入駕駛艙搭免費「霸王機」。遭中國民航局通報處罰後,這名機長被東海航空停飛半年。
    2019/01/09 17:05
  • 親手勒死座艙長妻子 桃園男移送地檢署偵訊

    桃園市蘆竹區詹男昨天殺死座艙長妻子,因拒絕夜間偵訊,警方今天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調查,詹男開眼鏡行虧上千萬,之前曾恐嚇殺妻,昨天談判親手勒死愛妻,且無悔意。
    2019/01/07 13:30
  • 死者借出上千萬 丈夫還拐騙同事百萬

    掐死妻子的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一度當過保全,但無業已經一段時間,還染上酗酒習慣,原本夫妻倆感情不錯,但家中的經濟重擔全落在擔任國籍航空座艙長妻子身上,死者的舅舅說詹男不只向死者借了一千多萬,還跟死者同事誘騙了上百萬元,兩人感情因而生變。
    2019/01/07 12:38
  • 國籍航空座艙長談離婚 爭執中遭夫掐死

    桃園蘆竹發生夫殺妻命案!就在六日,55歲的詹姓男子,因為離婚問題,和52歲的簡姓太太爆發爭執。過程中,丈夫疑似喝了酒,因此情緒失控下,活活把擔任國籍航空座艙長的老婆給掐死。接著他打電話給朋友,說下輩子再當兄弟。朋友覺得不對勁報案,但警方趕到時,太太已經躺在地上沒有氣息,而嫌犯則拿牛排刀企圖輕生。
    2019/01/07 12:36
  • 桃園瘋夫勒斃座艙長妻 舅爆「拿走千萬」曾放話殺妻!

    桃園蘆竹6日發生一名詹姓男子勒斃50歲簡姓女子的命案,簡女舅舅透露,2人似乎是因為財務出問題而起衝突,更爆料詹男拿走簡女1000多萬元,又騙走簡女友人100萬元,才讓簡女想離婚,沒想到詹男多次放話要殺妻,結果真的成了悲劇。
    2019/01/07 07:33
  • 悲劇!女座艙長遭夫掐死 同事:她人很好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兇嫌,曾開過眼鏡行,但生意不好歇業,儘管當過保全,近期都沒有工作,還染上酗酒習慣,家中的支出,幾乎全部是,在國籍航空擔任事務長的妻子在負責,女方家屬還說,男子已經向對方借了一千多萬。
    2019/01/06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