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幹話 結果共149筆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弟弟是普男!歷任女友卻超優質 親姊傻眼問:到底有啥魔力?

    兩個人從相遇到相愛,除了需要緣分之外,人格特質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成為戀人,有很大原因是因為被對方身上的某些特質所吸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直言,弟弟長相普通、讀書也不怎樣,但偏偏歷任女友都超正,且成績也相當優秀,好奇問「我弟到底有什麼魔力?」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4 17:46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影音/柯文哲酸民進黨幹話語錄 笑高端爭議沒人理賴清德

    2024/01/07 10:46
  • 賴清德喊公開高端合約 柯文哲:陳時中、薛瑞元根本不X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辦大造勢,現場人潮爆滿,主持人更喊出現場人數破5萬人、線上破7萬,柯文哲大進場就花了逾11分鐘。他上台致詞時再猛攻高端疫苗合約爭議,嗆賴清德說要公開合約,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部長薛瑞元「根本不屌你」,更酸陳時中稱是保存不是封存,「可以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2024/01/06 22:26
  • 專訪/林映唯男友「幹話」太多 自爆什麼都能吵:我很在意用字遣詞

    有「小周迅」之稱的氣質女星林映唯(小美),近期參與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首部執導的新作《愛是一把槍》,在片中飾演神秘的「七號同學」,迷幻空靈的表演令人心動。日前林映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演出的點滴、與男友的相處以及對自己演員路的期許。
    2023/12/30 17:46
  • 用辛辣幹話避免被邊緣化 柯文哲的「類蓋牌」可以撐多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人眼花撩亂,先罵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又說自己是「墨綠」,隔沒多久又批趙少康是「急統」、「抹紅他剛好而以」,然後又說自己是「黨國教育下的好寶寶」,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的定位,究竟要爭取哪一邊的選票。
    2023/12/15 18:56
  • 年輕人存不到錢是「理財習慣差」? 網紅砲轟:最大原因是這個

    近來物價連年攀升,不少人有感,特別是年輕族群常抱怨存不到錢,有一派說法認為是年輕人花費習慣過於浪費,沒有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所致,不過,網紅「Cheap」卻認為根本是在「講幹話」,並點出最大的根本原因。
    2023/11/18 09:13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 縣長臉書不捨發文「未完待續」引網友痛罵

    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經營13年,然而官方臉書卻於昨(2)日公告即將在今年12月底正式熄燈。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日在臉書不捨發文,指出鐵花村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然而,卻有當地居民不滿痛批市府沒有要檢討,「就發一篇幹話,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真的一肚子火」。
    2023/11/03 14:06
  • 揪趙天麟「史上最丟臉幹話」!女主持火大飆:光著屁股滾出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愛妻人設」大翻車!驚爆外遇一名中國女子,兩人親密照更遭大量外流,昔日形象全然崩毀。今(24)日一早趙天麟解釋這段多年前的往事老婆全都知情,也獲得妻子原諒,這番話讓資深主持人楊月娥相當火大,怒揪趙天麟最丟臉的幹話,還要他「光屁股滾出去!」
    2023/10/24 11:12
  • 侯友宜主張核一、二、三延役重啟核四 賴品妤:一本正經講幹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承諾,將在總統第一任期內完成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延役,重新運轉,也要推動核四安全重啟。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直言,侯過去說一定要讓核一、核二準時除役,核一早已進入除役工程、陸續拆除關鍵發電設施,這個電廠根本不可能再發電,「請問侯友宜,重啟個屁!他都在一本正經講幹話。」
    2023/08/09 12:43
  • 人氣YTR驚傳死訊!本人上傳新片曝內幕「我還有呼吸...」

    擁有高達68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蒟蒻講幹話」,以獨特見解評論時事,深受網友喜愛,不過近來卻鮮少更新影片,驚傳「死訊」、「已經火化」,嚇壞不少粉絲。對此,蒟蒻昨(8)日晚間上傳新片闢謠,澄清自己「處於有在呼吸狀態」,同時揭露「不再露臉」的真正原因。
    2023/08/09 09:33
  • 台灣68萬YTR「驚傳過世」!妻認了火化 突離奇更新影片

    訂閱高達68萬人次的YouTuber「蒟蒻講幹話」突然停更2個月,老婆蒟嫂竟發噩耗「我先生其實只是死掉而已」,並直言遺體已經火化。怎料,事隔半個月,驚人真相曝光了!
    2023/07/29 08:26
  • 68萬YTR驚傳猝逝!妻才吐「只是死掉」 4天後完成火化

    知名YouTuber「蒟蒻講幹話」以幽默詼諧的風格針砭時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追蹤人數高達68萬,不過最新發布的影片已經是2個月前,也不像以往那樣會露面,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憂心。他的妻子「蒟嫂」11日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先生他其實只是死掉而已」。由於消息太過突然,大家還以為只是在學丈夫的口吻開玩笑,沒想到她昨(15)日晚間再度發文「已完成火化」,網友這才驚覺蒟蒻真的猝逝,紛紛留言哀悼。
    2023/07/16 11:26
  • 賴正鎰批兩岸航點恢復做半套 邱太三直白反擊:講X話

    全國商總主席賴正鎰日前批政府恢復兩岸10個航點,卻未開放陸客來台,形同「做半套」。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3)日備詢時表示,台灣這個社會,常常有很多幹人,很多人在講幹話,台灣這個社會就是這麼多的言論自由,他要講什麼,他去講他的,我們政策上講的很清楚了啊。
    2023/03/13 15:03
  • 生活鬱悶?研究證實「講幹話有益健康」 每日1次提升幸福感

    日前網路瘋傳有個「長壽習慣排行榜」,前3名竟是「練肖話」、「卡虎爛」、「喇豬賽」,引起話題。不過近日美國堪薩斯大學研究發現,與朋友進行有品質的對話,如敘舊、開玩笑等,不但有助於增加幸福感,還能降低壓力,對身心靈都相當有幫助。
    2023/02/08 11:58
  • Joeman親揭致富關鍵!憑這「4招1幹話」擠進全台1%富翁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人氣Youtuber「Joeman」,現年34歲,頻道主題多元不俗,包含開箱豪車、試吃美食,還有仍持續更新的「平價奢華對決」系列等皆成功博取觀眾眼球,這讓屢獲流量密碼的他,在31歲就達到5千萬退休金的預設目標,他也曾公開總資產一度擠進全台灣前1%,堪稱YT界的商業鬼才。
    2023/01/21 13:03
  • 轟薛瑞元是「幹話王」! 黃光芹批:他只能加碼製造仇恨

    衛福部長薛瑞元近來頻登上新聞版面,他所提出「疫苗掮客」說,引起朝野不滿,紛紛要他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就批評,薛瑞元只能加碼製造仇恨值,且他在無望成為「陳時中第二」之前,就先變成新一代的「幹話王」。
    2022/11/23 20:18
  • 投票倒數!國民黨推競選短片 轟蔡政府缺電、幹話多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一週,國民黨今(2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發佈三支競選短片,以「1126出門投票-護公安,保民主,挺專業」為主軸,呼籲選民支持專業、穩健務實的國民黨候選人,同時也希望選民踴躍出門投票,終止民進黨政府無能執政。
    2022/11/21 17:23
  • 情斷小嫻7個月 金剛無預警怒飆:講幹話!X的真的受夠了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宣布與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平分手1個多月,沉寂一段時間後他飛往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他昨(16)日突然無預警發文,暴氣飆罵「說一堆幹話,基本的責任心都沒有,X的真的受夠了!」嚇壞眾人。
    2022/11/17 07:36
  • 被評辯論會表現最差!陳時中竟回擊「這句」 再掀網怒火

    台北巿長辯論會後,被網友評為表現最差的民進黨台北巿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自己主場舉行廟口開講時,再嗆幹話,提到「沒打高端在不爽什麼」,惹翻網友反嗆,「拿納稅人的錢去買的沒用疫苗,我們出錢的人,沒打到,還不能不爽喔!」不過,外界解讀,因為陳時中在辯論會上,頻頻因高端疫苗被攻擊,讓他極為不爽,才會在廟口開講時嗆出此話。
    2022/11/07 17:52
  • 雙十節!國民黨自辦國慶升旗 現場發放「幹話撲克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將於10日上午8點,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席;除了象徵國民黨在台北市優良的執政傳承、展現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並一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10/06 11:55
  • 影音/新郎官「威猛」新娘神比喻 新人婚攝幹話鬥嘴尺度超開

    2022/09/19 10:12
  • 影音/羅時豐尬7旬美魔女幹話超多 他佩服:會活到百歲

    2022/09/03 12:56
  • 嗆蔣萬安不懂運用權力!陳時中再補槍一句被噓爆:幹話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曾狠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當立委時不懂得運用權力,昨(29)日再度被問到這番話是否意指蔣萬安就算當選市長,手中握有權力也不會用,他回應「對,這就是我當市民的擔心」。沒想到卻被網友噓爆,開嗆「阿中最會利用權力來辦事情了」。
    2022/08/30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