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平民天后 結果共68筆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曾寫歌嗆徐懷鈺!熱狗等22年首度合體 她一舉動暴雷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12月23、24日將舉辦「髒藝術家」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搶先公布合作嘉賓,首日有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馬念先,第二天則為「兄弟本色 G.U.T.S」以及「平民天后」徐懷鈺。昨(20)日熱狗在社群分享和徐懷鈺合體彩排的照片,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12/21 10:32
  • 徐懷鈺火辣身材「維持25年」!出道打歌服仍合身 被讚逆齡

    TVBS《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10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在高壓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而米非在透過唐綺陽的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超在意身材,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2023/11/08 17:36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張勝豐送大禮!力挺愛徒徐懷鈺攻蛋 認了惡魔行為:為妳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明(7)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舞蹈老師張勝豐過去曾帶著她練舞,對於她再度活躍在舞台上感到欣慰,在她開唱前夕特地為愛徒製作「給懷鈺的一封信」影片,公開2人私下交情,以及昔日珍藏的練舞片段。
    2023/10/06 11:05
  • 徐懷鈺豁出去了!中空激裸洩「火辣身材」 找小鮮肉同歡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推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名主題歌曲〈倒數3秒〉,MV今(4)日發布,徐懷鈺首次挑戰Waacking及Vouging舞風,笑喊:「來看我整支舞不停甩手,希望歌迷可以感受到我的活力一百!」此外,徐懷鈺也搶先曝光10月7日「徐懷鈺 2023 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的驚喜:「不只有高胥崴,師弟U:NUS全團都會現身我的演唱會,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的唱跳實力,一定會嗨到不想回家!」
    2023/10/04 15:49
  • 再9天攻蛋!徐懷鈺突「擺爛」原因揭曉 撂話:看我很好騙

    「平民天后」徐懷鈺10月7日將舉辦「倒數三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距離開演倒數1週,除預告同名主打歌〈倒數三秒〉MV即將釋出,今(28)日更推出「Yuki徐懷鈺的有聲貼圖鈺姐擺爛風」LINE貼圖,超實用生活語錄加上她親自配音,讓粉絲一次收藏Yuki的身影與聲音,她笑說「心情不好或想說出一些很奇怪的話時,可以用這個貼圖去代替。」
    2023/09/28 11:42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網路討論熱度也持續延燒,少女們上週進棚進行倒數第二次的錄影,該集的「少女見證人」是平民天后徐懷鈺與金曲歌王HUSH,還有男團VERA成員巴比、U:NUS隊長高胥崴,他們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台上的少女們一些意見。
    2023/08/15 10:16
  • 獨家/徐懷鈺不藏了!認了被「他」追到手 吐真言:被逼的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25年,終於要在10月7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徐懷鈺2023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有壓力,「把所有事情弄完,環節都討論到很好再進行,把真的想要做的東西,舞台上做呈現完整」,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還是要接受女生?她正面回應了。
    2023/08/13 11:22
  • 「紅了就忘了我!」徐懷鈺無預警點名男星坤達:我提攜過你啊

    45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1998年出道,憑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紅極一時,出道25年的她,今年10月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然而近日她受訪時,無預警突點名男星坤達,喊話「紅了就忘了我,我是提攜你的人啊!」
    2023/08/01 07:40
  • 徐懷鈺不藏了!辣洋裝開多洞超性感 身邊多了新男伴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不僅藏歌名彩蛋,徐懷鈺這次還驚喜合作人氣唱作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由高胥崴擔綱Rap填詞及演唱,徐懷鈺分享:「這次演唱方式有特意壓低聲音,讓整首歌更有味道。」加上高胥崴結合中、英、台語三聲道切換的說唱點綴,讓人一聽不自覺上癮,許多粉絲在數位單曲上線當日搶聽,紛紛被兩人的魔幻合作驚艷。
    2023/07/26 16:08
  • 徐懷鈺不藏了!驚吐被「挑剩」內幕 拒《浪姐》復活賽原因曝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近年來唱歌事業大躍起,除了推出新歌,在ZEEP開演唱會,接著前往《乘風2023》(浪姐4)參加比賽,倒吃甘蔗,實力備受肯定,今(20)日舉辦10月7日首登台北小巨蛋「倒數3秒」演唱會發布記者會,這也是她出道25年來首次踏上大型舞台,她不期望秒殺,「很多人想要秒殺,沒有秒殺就可能會哭,幹嘛暗自哭泣,就是細水長流,沒有壓力,我的主管不給我壓力,慢慢賣就好」。
    2023/07/20 16:00
  • 徐懷鈺等25年!親揭人生重大計畫 甜喊「現在就想看到你」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出道25年,終於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也將推出同名新歌。歷經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洗禮的她,唱跳功力再升級,更收穫大批粉絲。面對首度攻蛋,她開心說:「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徐懷鈺,但我不想倒數三秒,我現在就想看到你!」
    2023/07/18 13:06
  • 翻轉負評 徐懷鈺《浪姐4》這改變網神讚:狀態回來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陸綜《乘風2023》(浪姐4),原本被看好仿效王心凌再次翻紅,沒想到卻在一公(第一次公演)時表演翻車,臉部尷尬、舞步剛不上,引發網友大肆批評,一舉一動都被放大,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二公的表演,回復到徐懷鈺該有的水準,許多人都狂讚「眼神裡也充滿了自信,感覺狀態整個已經找回來了」。
    2023/05/28 11:28
  • 才崩潰道歉 徐懷鈺《浪姐4》落寞排外0互動畫面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乘風2023》(又稱《浪姐4》),因為演唱會缺乏練習關係,導致第一次公演被批「划水」、拖累隊友等負評,即便經紀人跳出來幫她說話,但她一舉一動都在網友的眼中被放大。在最新一集內容,就被網友發現她獨自坐在角落,沒有跟其他姐姐有互動,引起熱議。
    2023/05/20 11:28
  • 徐懷鈺哭了!《浪姐4》險遭淘汰「很愧疚」 賈靜雯1舉動超暖心

    「平民天后」徐懷鈺在《乘風2023》(又稱《浪姐4》)第1次團體公演表演「翻車」,成為節目爆點,更慘遭網友砲火相向,今(19)日該節目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黃曉明揭曉最後1個安全晉級名額是她時,她當場痛哭,更表示「我對不起所有的姐姐」。
    2023/05/19 18:23
  • 徐懷鈺表演翻車「人氣卻狂飆奪亞軍」 吐心聲:有你們我會更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參加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表現備受期待的她,卻在第1次團體公演失常,遭網友痛批不用心、不把握機會,甚至有網友要她在第3次公演結束後就退出節目。雖然她不被網友看好,但在節目人氣票選裡獲得逾900萬票,拿下人氣亞軍,冠軍則是日本女星美依禮芽。
    2023/05/18 10:32
  • 徐懷鈺遭出征!《浪姐4》划水拖累賈靜雯 經紀人心疼發聲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在第1次團體公演裡和賈靜雯、陳意涵等人組隊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卻被網友發現跳舞落拍又「划水」(意指打醬油),慘遭網友出征,對此她的經紀人也發文回應了。
    2023/05/14 10:30
  • 《浪姐4》不認真遭砲轟!徐懷鈺親上火線怒嗆酸民 嘆:問心無愧

    「平民天后」徐懷鈺正在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不過疑似是近來工作量太大,推出新單曲,又開演唱會,導致練習時間不夠,遭網友暴雷第一次公演翻車,拖累其他姐姐,引來一陣網友酸罵,認為她「不認真」,對自己的工作不負責,對此,徐懷鈺也親上火線嗆聲了。
    2023/04/27 11:20
  • 徐懷鈺爆《浪姐》翻車拖累賈靜雯遭罵翻 不忍吐內幕

    「平民天后」徐懷鈺2023年演藝事業大爆發,推出新歌〈我們的故事〉、舉辦出道25週年的演唱會勾起與歌迷的回憶,也前往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跳脫舒適圈希望再創高峰,只是時間都撞在一起,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立刻又飛往大陸錄製公演,疑似疏忽與姐姐們的舞蹈練習,就被網友爆料出徐懷鈺跟不上走位,還數度落拍,拖累賈靜雯,被網友罵翻,即使節目尚未播出,卻也影響到徐懷鈺的聲勢,對此,徐懷鈺也在臉書上寫下演唱會的心聲,「讓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2023/04/22 11:06
  • 【今日熱搜】徐懷鈺/PLG/林昀儒/樂天桃猿/蝦皮手續費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昨(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12:30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