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幕後人員 結果共32筆

  • 九妹想停更!與製作人認「對決系列」陷瓶頸…新題材曝光

    百萬YouTuber「九妹」Joeman(翁雋明),YouTube頻道累積高達258萬訂閱,以「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聞名;前陣子身陷染毒風波,他隨後也公開致歉,坦承有吸食大麻, Joeman人設瞬間翻車,不過他並未選擇低調神隱,而是繼續拍攝影片。不過他最近坦言,對決系列影片拍攝至今,已累積超過200集,無論是自己還是幕後人員都已漸漸感到疲乏,因此有意要停更,另開闢新的影片題材。
    20小時前
  • 《1624》歌仔音樂劇盛大開演 磅礡史詩震撼人心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1624》歌仔音樂劇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開演,2月23日舉行總彩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與幕前幕後人員共同出席。《1624》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從海洋史觀出發,由西拉雅人、漢人、荷蘭人、日本人共構多聲部的歷史視角,再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臺海史詩。  
    2024/02/26 10:12
  • 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資深女星李影出道多年,曾被封為香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日前傳出在加拿大離世,幕後人員也證實死訊,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影先前在家中昏倒,朋友開口說想照顧她卻被拒絕,25日早晨當地朋友跟她聯繫卻未果,前往她家中查看,當時她還有意識,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卻宣告不治,享壽70歲。
    2024/02/25 18:06
  • 「深層壓迫」揭影視製作真實面 奪勞動金像獎首獎

    台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天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改編真實事件的短片「深層壓迫」獲得,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
    2023/11/06 13:50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金鐘58/打敗《人選之人》!《模仿犯》奪「人氣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人氣戲劇節目獎」由夯劇《模仿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牛車來去》等幕後人員擔任頒獎人,最後由《模仿犯》拿下。
    2023/10/21 19:11
  • 邰智源罕見暴氣!不滿粉絲怨《木曜4》 失言回嗆「滾」惹毛網

    網路人氣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的企劃影片吸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幕後人員全體出走,身為靈魂人物的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職,令大批粉絲相當不捨,許多人也感慨再也找不回當初的感動。最近一位粉絲便在節目社群哀嘆:「越看越難過。」想不到主持人邰智源(邰哥)竟理智線斷掉,暴氣回嗆:「難過就不要看,滾。」情緒失控引發網友不滿。
    2023/09/19 11:44
  • 金馬導演游智煒捲性騷 女幕後人員透露受害者逾20人

    1名女性幕後人員指控,曾遭導演游智煒性騷、摸大腿,透露已知受害者逾20人;游智煒在臉書致歉稱受成長過程影響,他參與的影集「地獄里長」已發聲明將他除名。
    2023/06/23 06:26
  • 「節目要求」強吻統神? 蕾菈私下透露:幕後人員示意我親

    「#MeToo」風潮延燒各界,日前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透露,3年前錄節目時被YouTuber「蕾菈」強吻,讓他當下感到很不舒服,雖是舊事重提,昨(18)日蕾菈也再向統神致歉。不過,就有網友挖出過去私訊蕾菈的對話,對話中提到,「當時的確是節目要求這麼做」,她也已向統神夫婦道歉過。
    2023/06/19 09:56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初擁》痛失2幕後人員 炎亞綸談「解套方案」提升安全性

    朱延平導演、炎亞綸、蔡淑臻、曹佑寧、小薰等今(3)日出席「新風獎」頒獎典禮,「新風獎」為鼓勵電影新血以及虛擬製作,特別設立虛擬影片創作大獎,擔任頒獎嘉賓的炎亞綸表示,自己對於虛擬製作並不陌生,今年已進過虛擬棚拍攝,更以親身經歷的「神仙谷事件」為例,認為虛擬製作是未來必須專注的領域。
    2022/12/03 19:16
  • 金鐘追憶片「漏掉余苑綺」利菁質疑 三立道歉:忽略了她的付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過去一年離開的電視圈幕前、幕後人員,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對此「麻辣天后」利菁發文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瞬間掀起熱議,對此典禮承辦單位三立回應原因。
    2022/10/24 15:53
  • 金鐘追憶漏余苑綺?網猜「只是藝人女兒」利菁暖回:她很努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過去一年離開的電視圈幕前、幕後人員。對此,麻辣主持天后利菁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瞬間掀起熱議,也有人指出余苑綺只是藝人女兒,利菁隨即暖回12字給予肯定,讓許多網友認同不已。
    2022/10/24 14:47
  • 光良溫暖獻聲組曲「感謝幕後人員」 曾國城、唐綺陽開場嗨翻

    金鐘57節目類頒獎,邀請光良獻唱,唱出每一位電視人幕後工作的故事,背後更投影大家辛勤付出的背影,配上光良溫暖歌聲,讓不少人都紅了眼眶。另外,開場表演則由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合作帶來RAP唱跳秀!
    2022/10/21 23:22
  • 達成初步協議!全美國影視罷工危機 暫緩

    全球疫情爆發,讓串流影音平台爆炸式成長,瞬間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卻也加重影視從業人員的工作量,美國一個影視製作工會,最近就代表6萬名從業人員發聲,要求改善待遇和工作狀況,否則就會發動大罷工,所幸雙方趕在期限前達成協議,暫時化解了罷工危機!
    2021/10/18 19:58
  • 好萊塢帶頭抗疫!Netflix1億基金救幕後員工

    歐美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越來越多人得關在家裡自主隔離,好萊塢不少大明星也中鏢,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宣布確診,連人在獄中的前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也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名人們以身作則,發起社群媒體挑戰,要大家點名「在家隔離為了誰」,就算是大明星,為了家人和孩子,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紛紛響應活動,鼓勵粉絲們一起團結抗疫。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則成立1億美元基金,幫助受這波疫情的幕後人員度過難關。
    2020/03/23 19:57
  • 從產業角度看台灣電影未來

    台北電影節作為台灣電影的主場,每年除了邀請強檔國片至影展搶先首映,更針對影視產業舉辦各種精彩活動,讓觀眾近距離接觸電影工作者、認識產業現況,平時忙於拍攝創作的幕前幕後人員,也能透過影展的場合互相交流,讓台北電影節成為連結創作、產業與觀眾的平台。今年台北電影節首度舉辦「她/他的台北電影獎」對談,邀請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在頒獎典禮前齊聚一堂,暢談演員之路和表演心法;此外也特別開設「我的經紀學」對談,針對台灣極少被討論到的藝人經紀工作,邀請資深媒體人與一手打造眾多巨星的專業經紀人們分享工作經驗,分析產業趨勢;而去年首辦就迴響熱烈的「正在拍片的我」,今年持續邀請首次參與台北電影節的台灣導演們出席,分享他們的創作初衷與面臨的創作處境。透過這些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經驗分享,觀眾不但可以一窺產業的幕後祕辛,也能對台灣影視環境有更深一層的瞭解。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歡迎熱愛台灣電影的朋友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報名。
    2019/06/20 09:00
  • 男星遭爆「大小眼」 2行徑惹怒工作人員

    46歲男星張克帆曾是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近年轉為通告藝人,憑著好歌喉、好口才成為各大節目常客;不料出道多年的張克帆,近日被節目票選為好感度最後一名,不但被幕後人員踢爆「大小眼」,還曾公然批評幕後人員不專業。
    2019/03/19 17:28
  • 「屏東驕傲」感動落幕!潘孟安:庄腳囝仔終被看見...

    屏東大鵬灣所舉辦的台灣燈會,在昨(3日)圓滿結束。屏東縣長潘孟安今(4日)凌晨在臉書上感性發文,表示燈會歷經1年的籌備期,終於在昨晚完美落幕,儘管仍有許多缺點待改進,但已有相當大的突破,而活動的成功都要歸功於幕後人員,甚至得感謝志工、清潔人員、司機的無私奉獻;潘孟安還說,造訪燈會的總人數破千萬,不僅能讓他向83萬的縣民交代,也能驕傲地喊出「我屏東我驕傲」。
    2019/03/04 09:50
  • 霧鎖花都非關浪漫 環境汙染現代寓言

    南部的大雨成災、歐美的熱浪襲擊、澳洲的乾旱,這個夏天,極端氣候繼續肆虐世界各地,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就是探討空氣汙染引發的末日危機,描述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霾害,霧霾籠罩了整個巴黎,死傷慘重,一對離婚夫妻必須同心協力,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為了營造逼真感,劇組人員在攝影棚搭建長達一公里的巴黎街道,一個月多的拍攝期間,不斷噴灑煙霧,演員與幕後人員都必須戴防毒面具。
    2018/08/24 19:54
  • 2016總統大選 TVBS方念華、夏嘉璐領軍開票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全國民眾最關心的1月16日投票在即,TVBS將選情報導再升級,將好萊塢電影技術「Solid Track」(無標記攝像跟踪系統),全球首度運用在電視新聞播報中。更打造全新兩層樓攝影棚,加上動態虛實合一,呈現最清楚、明確、生動的開票畫面。開票當天推出《2016新台灣大選》特別報導,由多位歷經五次總統民選的方念華與幕後人員,和趙少康領軍,以及夏嘉璐、蘇宗怡、廖芳潔、秦綾謙、謝向榮等資深主播播報,加上在競選總部第一線的主播張愛晶、林秉儀,和全國各地投開票所千位公民記者,搭配最具權威的政治評論員做選情解讀,將提供最即時、詳實的選戰報導。
    2016/01/11 00:42
  • 好萊塢女星當導演 「娜塔莉波曼」初挑戰

    不少好萊塢女星演而優則導,先前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電影《海邊》,就是自己身兼演員和導演,還找老公布萊德彼特一起合作,而黑天鵝娜塔莉波曼,近期主演的電影《愛與黑暗的故事中》,同樣也是自導自演,不少好萊塢女星開始兼職當幕後人員,似乎是想從演技之外,找到新挑戰。
    2015/08/19 12:30
  • OS桑阿松「聲價」比人高 代言費6位數

    電視幕後人員出頭天,節目製作人員旁白哥阿松,從幕後人員竄起,除了為節目獻聲,還替好萊塢動畫電影祭出配音處女秀,現在更是一路從幕後走到幕前,不僅為便利商店拍廣告,代言也不斷,光他的聲音價碼,就從4位數直飆6位數,旁白哥意外走紅,也讓「聲」價高漲。
    2013/12/17 13:13
  • 幕前幕後一起上! 「食尚天團」出頭天

    電視幕後人員出頭天,節目製作人員OS桑阿松和顏永烈,從幕後人員竄起,作為電視人,兩人懷有未完成的電視夢,一路從幕後走到幕前,他們兩個人特別有感觸。
    2013/12/15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