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工作效能 結果共6筆

  • 從保母虐嬰案看社工問題:薪水低、缺人力,社工工作內容與困境

    近期保母虐嬰案震驚全台,不僅點燃了對嬰幼兒安全的關注,更暴露了社工行業的困境。社工薪水不成比例地低,人力資源緊缺,這些問題嚴重影響了社工的工作效能與職業倫理。《TVBS新聞網》深入分析社工工作內容現況與挑戰,如何才能確實接住社會弱勢族群。
    2024/03/13 17:31
  • 花10億裝修?柯P轟「打詐國家隊」成詐騙隊 政院駁斥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舉行記者會,針對行政院成立「打詐國家隊」編列13億預算,批打詐綱領1.5版「慷納稅人之慨」,亂撒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上午更直言,他特別去看經費分配表13億花了10億在裝潢跟買設備,「這就另一個新竹棒球場」痛批變成「國家詐騙隊」。對此,行政院打擊詐欺辦公室(以下稱打詐辦),細究項目均為提升打擊詐欺犯罪工作效能,所添購之科技偵查設備,未編列任何場地整修費用。
    2023/07/05 15:09
  • 不到3分鐘給你百公里續航力 ABB最速快充電爆特斯拉超充站

    電動車如火如荼地發展,充電樁等基礎設施也要與時俱進地跟上,才能有效消除用路人的里程焦慮,當然,要加速電動車能普及與發展,除講求電池功率效能外,充電設施的工作效率也是一大關鍵。作為全球充電設施建構領域的領導者,ABB於日前發表全世界最快的EV快充模組,最快能夠在3分鐘內提供100公里的續航里程,比你哈根煙的時間還要快。
    2021/10/07 14:47
  • 提升效能、凝聚力 德企業組員工交響樂團

    德國人重視藝文以及創作,許多的德國企業,包括漢莎航空、汽車和電子零件大廠博世集團、BMW奧迪汽車等,都紛紛組成自己專屬的交響樂團,裡面的樂手則來自企業內部的員工。除了可以培養新嗜好,職員也可以從中學習協調合作、提升工作效能,並且加強企業的認同感以及凝聚力。
    2017/12/18 20:39
  • 馬斯克投資生化人! 人腦接電腦連線升級

    人工智慧技術越來越進步,機器人不斷取代人類現有的工作,人工智慧的智力未來將遙遙領先人類,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為了防止人類被人工智慧超越,決定斥資展開一項先進計畫,打算在人類大腦裡植入晶片,提升人腦運作效能,讓將來的人類成為半人半機器的「賽博格」。
    2017/03/29 22:04
  • 員工帶寵物上班 外商公司出奇招

    現代的上班族,很多人都會飼養寵物,然而在上班的時候寵物該由誰來照顧?國內有家外商公司,讓員工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上班,結果不但沒有造成辦公室大亂,反而提升員工的工作效能。
    2003/11/2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