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崇拜 結果共357筆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高中生曬「小草識別證」?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發起的小草風潮繼續發酵,不過,有網友爆料,稱有許多高中生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還說繳500元就可得到一張,批「如同邪教般滲透校園」對此,柯文哲反嗆,常常很多反串、要來陷害民眾黨。
    2024/01/17 19:37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2023/12/13 11:56
  • 網紅營養師遭控「分手奪財搶公司」 未婚妻哭訴:他要三妻四妾

    營養師Ricky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減脂知識,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36萬人在追蹤,社群經營得有聲有色。未料昨(30)日他卻被「前未婚妻」指控,求婚後竟表示想有「三妻四妾」,還提出想要「開放式性關係」;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她陪著男友6年來從0到有,男方卻嫌棄她不像外面的女生「對他充滿崇拜感」,甚至雙方分手後,Ricky還將公司和財產全部拿走,讓她徹底心死,「以後跟他再無瓜葛」。
    2023/12/01 18:51
  • 北韓開始崇拜金珠愛? 金正恩愛女首次被稱為「朝鮮新星」

    被稱為「寵女魔人」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再次帶著金珠愛()出席衛星升空慶祝會,《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等眾多韓國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慶祝會上北韓官員在致詞時,居然開始給金珠愛送上尊稱,稱呼她是「朝鮮新星」和女將軍,這個詞彙不僅首次出現,也讓外界大感意外,好奇北韓官方內部是否開始任命繼承者的過程。
    2023/11/29 12:18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不識金善亨遭回「打了就知」 林書豪嘆:被放大

    新北國王將在明天(11/8),迎來東超首戰,將在新莊體育館主場,對戰南韓首爾SK騎士,但日前林書豪被問到,南韓第一控衛金善亨很崇拜他,但林書豪當時說不認識他,今天林書豪回應此事,說六週前講的話被放大,心裡不是很舒服。
    2023/11/07 19:06
  • 《地球黃金線》歡慶3000集 蘇宗怡對帥尪甜蜜告白:我很崇拜他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開播邁入第12個年頭,介紹逾5000台汽、機車,主持人蘇宗怡說:「12年真的很不容易,12生肖都可以走過一輪了。」如今節目即將播出第3000集,製作單位除了製播特別企劃外,也精心準備蘇宗怡近期入手的「法系小跑車」造型蛋糕,慶祝寫下新里程碑,讓她覺得窩心。 
    2023/11/07 18:01
  • 東超/豪神「不認識金善亨」韓媒瘋傳 林書豪無奈:心裡不舒服

    PLG新北國王將在明(8)天晚上迎來東超首戰,在新莊體育館主場面對南韓強權首爾SK騎士,王牌金善亨對決林書豪成為觀戰重點。不過由於日前林書豪在新北國王加盟記者會上,媒體問及對於一直很崇拜他的金善亨有什麼看法?林書豪卻不認識金善亨。消息傳回韓國後,金善亨表示,「等到打完東超的比賽,他就會知道我是誰了」,林書豪今(7)天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不太公平,我看到心理不舒服。」
    2023/11/07 14:36
  • 警扮正妹!交友軟體獲邀毒趴 赴約逮毒販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交友軟體上,用正妹頭貼和暱稱,進行網路巡邏,果然吸引到一名29歲男子主動私訊,雙方聊天1個月,員警不斷用崇拜的口吻,讓他降低戒心,最後男子說出自己是毒品外送員,還邀約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把人約出來逮捕。
    2023/11/04 12:47
  • 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雙金歌王沈文程舉將於12月9日唱進高流,不料他日前竟成詐騙集團眼中目標,冒名開臉書帳號,對準沈文程廣大年齡層的歌迷,把粉絲當「肥羊」,非常崇拜沈文程的百合花樂團林奕碩也成為「假」沈文程攀談對象,除了要林奕碩捐助慈善單位,還要他去便利商店買Apple點數,讓林奕碩當下起疑,歹徒甚至為了取信林奕碩,撥打視訊電話給他,放的是側錄沈文程小溪釣魚的影片,但沒有任何交談和聲音,林奕碩非常機警,當下聯絡沈文程經紀人告知,並立刻按下檢舉鍵,並附上沈文程真實的粉絲頁,以利臉書人員比對,以防有更多人受騙。
    2023/10/08 17:55
  • 王淨靠照鏡子培養自信 合作賈靜雯曝「私下互動」:讓人崇拜

    入圍本屆金鐘影后的王淨,應汽車品牌「VOLVO 國際富豪」邀請,為新世代電動車拍攝主題影片,王淨在影片中展現強大氣場,靠著入行近十年在鏡頭前磨練出「一演入魂」的演繹功力,透過這次與VOLVO合作自我剖析的王淨,更表示:「與其說我是個有自信的人,應該說,我是一個知道自己的短處跟長處的人,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也比較清楚自己哪些事情可以做得比較好,或哪些類型工作及挑戰比較不適合我。」
    2023/09/27 12:53
  • 「郭台銘訓練的刁蠻公主」 教授分析高虹安爭議:肇因黨國文化

    新竹市長高虹安陷入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涉嫌干政等爭議,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與討論。成大教授李忠憲談到此事時表示,高虹安是黨國文化「單一價值的崇拜」的產物,在不菁英的家庭長大,遇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訓練成為刁蠻公主,後來當上立委、新竹市長,但因愛慕虛榮等因素,今天才會有這齣戲。
    2023/09/13 11:18
  • 嘆中正紀念堂轉型太慢 台灣基進:拒統派情勒、蔣銅像立刻拆除

    中正紀念堂轉型受到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強調,目前正在研議中,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也說,要如何重新確定組織定位、做到「去個人崇拜」、「去威權化」,以及空間改造等重點,會尋求最大共識。對此,台灣基進下午表示,台灣不是沒有共識,而是統派在營造出台灣沒有共識的假象,呼籲應拒絕統派的情緒勒索,立刻拆除蔣銅像。
    2023/09/11 14:38
  • 中正紀念堂轉型3重點曝 陳建仁: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

    行政院中正紀念堂轉型推動專案小組成員呂昱、黃舒楣、葉虹靈投書媒體,感嘆各總統參選人均未提出轉型正義政策,並批評領導者缺乏政治意志與能力,才讓轉型停滯;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昨日則說明,中正紀念堂轉型為轉型正義工程的拱心石,已陸續溝通、規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也強調,目前正在研議中,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政府會繼續蒐集各方意見,希望能夠有所進展。
    2023/09/11 10:26
  • 中正紀念堂要轉型?行政院曝規劃:「去個人崇拜」是基本走向

    行政院中正紀念堂轉型推動專案小組成員呂昱、黃舒楣、葉虹靈投書媒體,感嘆各總統參選人均未提出轉型正義政策,並批評領導者缺乏政治意志與能力,才讓轉型停滯。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0)日下午表示,中正紀念堂轉型為轉型正義工程的拱心石,重中之重,需要周全的規劃,專案小組已於今年5月底進行討論,責成文化部規劃轉型原則,與外界溝通,總統蔡英文也已指示盼任期結束前,轉型正義工作能再有所推進。
    2023/09/10 17:35
  • 「戰酒黑金龍」極凍涼感冰冰喝,這夏醉對味!

    「不是吧!老爸買了一堆高粱自己喝,太過份了」今年夏天,戰酒黑金龍幫你準備一系列特調酒譜,讓你不用在旁邊眼巴巴看著爸爸一人爽快喝酒,還有獨具風味的妹酒「珍愛台味」、「鐵漢柔情」,夏日朋友歡樂聚餐,你露一手,全場就對你露出崇拜的眼神!
    2023/08/30 13:35
  • 51歲男星「驚爆罹癌」!瞞病3年眼前一片黑 獨抗病魔眾星不捨

    南韓搖滾樂團YB主唱尹道賢,憑藉不凡歌唱功力,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兼主持人,在圈內雖然是資深前輩,但樂於提攜後輩的他,擁有好人緣,深受許多歌手崇拜。未料,昨(10)日突自曝罹癌3年,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娛樂圈友人紛紛湧入留言打氣。
    2023/08/11 15:51
  • 林襄曾公開3大理想型!馬傑森竟「全部命中」 這點最重要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與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兩人不僅在大街上牽手約會,還一起返回女方香閨,戀情打得相當火熱,大批「襄民」直喊心碎了。回顧林襄情史,除了承認有跟孫生交往過外,其餘都表示自己單身,忙工作、沒時間戀愛,但也多次公開分享理想型,「帥、有才華、有可以崇拜的地方」,這些條件套在馬傑森身上,可說是全部命中。
    2023/08/09 16:27
  • 格鬥選手剩240元睡健身房! 巨石強森霸氣「送他一棟房子」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向來是出了名的好心腸,過去曾買一台全新的頂級皮卡車,送給他的特技演員,還有一位退役海軍,此外,他也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粉絲都對他十分崇拜。近日他暖舉又增一筆,一位為追夢隻身來到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林博(Themba Gorimbo),長久睡在健身房的沙發,想不到巨石得知後,便驚喜買房送他,對方也當場感動落淚。
    2023/08/06 12:15
  • 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上週迎來60歲生日的安娜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德國西南廣播電視台特別獻上耗時三年製作的《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作為賀禮。《小提琴天后慕特:愛樂一生》由曾執導《卡拉揚:大師肖像》(Karajan: Porträt eines Maestros) 的導演希格麗德(Sigrid Faltin)操刀,更邀請到慕特最崇拜的網球巨星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及魔術師史蒂夫柯恩(Steve Cohen)與她相見歡。
    2023/07/07 17:42
  • 翻車+1?「W姓大咖男演員」遭爆狂約X 藝人女友3線索網驚呆

    演藝圈近來眾多男星翻車,如今又有一名「W姓大咖男演員」遭控根本把演藝圈當後宮!一名女子近日匿名爆料實力派的W姓演員表面正直又專一,私下卻到處約砲,女子透露這位大咖男星總是演一些律師、檢察官等正義角色,紅透半邊天,目前願意公開放閃的女友「是一位有眾多廣告代言,並且,時常在媒體面前稱讚他為導師、對他表達崇拜之意的女演員。」
    2023/06/29 09:16
  • 專訪/37歲田羽安罕吐感情觀 拒絕「女強男弱」:我真的不行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播出後討論度不斷,田羽安在劇中和楊銘威演出情侶,雙方的感情線也成為網友討論的重點,「女強男弱」的關係,引發劇迷熱議,37歲的田羽安向《TVBS新聞網》吐露感情觀,直言私下無法接受這樣的另一半,一連說了多次「我真的不行!」在愛情裡需要一定的欣賞跟崇拜。
    2023/06/24 08:40
  • 觀點/中國3大陷阱跳不過 個人崇拜就是最大的陷阱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上台後不久,2014年曾在不同場合提到中國面臨的三大陷阱,分別是「塔西陀陷阱」、「中等收入陷阱」及「修昔底德陷阱」。
    2023/06/1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