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尖頭 結果共19筆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蔡詩芸2歲半愛女「手捧狼蛛」 王陽明怕爆硬摸:不能丟臉

    蔡詩芸、高爾宣今(13)日出席鐘錶品牌記者會,其中蔡詩芸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桃紅色尖頭高跟鞋,大秀美腿,造型相當吸睛,她談及兩歲半的女兒Katiya藏不住笑意,直呼小孩最近對昆蟲很有興趣,甚至還會用手去觸摸蜘蛛:「會夾手的那種我不敢摸,她也自己去摸。」
    2022/07/13 20:14
  • 「深碗課程」跨域學習 義守大學年輕學子製片當網紅

    自媒體的崛起,成為年輕人所熟悉的產業,契合潮流趨勢,義守大學再次展現走在浪尖頭上敏銳度和跨域實力,由「傳播與設計學院」電影與電視學系攜手「醫學院」營養學系與「觀光餐旅學院」廚藝學系等三系跨領域教學,由影視系主任張國甫、老師歐怡君、營養系主任賴苡汝、廚藝系老師李泳陞等四位師長共同授課,開設深碗課程「ISU小廚房網紅食譜」,將健康飲食、廚藝烹飪、影視製作和網路頻道經營等內容融入課程中,貼近時下年輕學子喜愛的元素,深受學生好評。
    2022/03/08 20:25
  • 李李仁《華燈》硬上戲怎演? 他抖「超暖內幕」:專業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不僅成為最快登上台灣市場排行寶座的台劇,其中由演員李李仁飾演反派「彪哥」侵犯劉品言的戲碼,更成為近來話題焦點。對此,配角粘詩楷透露這場戲的幕後內幕,讓李李仁老婆陶晶瑩(陶子)都大讚「尖頭慢gentleman(紳士)」。
    2021/12/04 16:37
  • 生下尖頭畸形兒!冷血非男嗆「惡魔後裔」 妻小慘遭拋棄

    中非東部盧安達一名婦女先前生下「頭部嚴重畸形」的男嬰,其丈夫一看見男嬰外貌後,就堅稱孩子是「惡魔的後裔」,還立刻將妻兒趕出家門,甚至告訴她可以把兒子殺掉,讓她心痛不已。她的悲慘遭遇曝光後,有熱心網友替母子倆發起募資,盼能籌得善款讓她帶孩子出國治療。
    2021/08/28 13:58
  • 哪種顏色洋蔥最營養? 專家給答案:挑選要先拿尖頭

    每到3、4月就是洋蔥盛產期,洋蔥的營養價值非常高,不同顏色的洋蔥,營養價、吃法也不同。
    2021/03/24 21:43
  • 女客試羊皮鞋問「公還是母」 櫃姐傻眼:當我楊日松?

    「把老娘我當成法醫楊日松嗎?」最近1名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有1名女客人要購買鞋子時,詢問鞋子的材質,她回答「是羊皮的喔!」不料下一秒女客人竟問「請問是公羊還是母羊?」當下女網友內心上演小劇場。事後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回應,不少人安慰櫃姐辛苦了,但也有許多大呼「公羊母羊這太好笑了啦!」
    2019/09/16 08:32
  • 網購尖頭鞋 穿完她自嘲「被鞋子比中指」!

    「鞋的問題」還是「腳的問題」?一名女子日前透過網拍買了一雙尖頭鞋,沒想到穿上後鞋頭竟嚴重變形,讓她自嘲像是「被鞋子比了個中指」!
    2019/03/06 22:09
  • 愛穿高跟鞋「腳趾如乾屍」壞死 醫不打麻藥剪掉竟無痛覺

    不少女性為了愛美,每天都喜歡穿著高跟鞋,希望腿部看起來修長,但一名女子年輕時熱愛穿尖頭高跟鞋,卻因為腳板寬大,導致30歲就拇指外翻,之後更因為外翻產生的溝縫容易藏汙納垢,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最後腳趾壞死,面臨被截趾的情況,甚至醫師連麻藥都沒上,用剪刀剪掉壞死的腳趾時,她都絲毫沒有痛覺!
    2018/12/21 17:41
  • 差點死在香港!飯店遇男持尖刀狂砍 他做「這動作」保命

    昨天(25日)臉書上一篇文章被瘋狂轉載,一名陳姓網友昨天自曝前晚在香港知名飯店,遇到一名男子狂按自己飯店房間門鈴,警覺心重的他開門後,僅開約20度角對談,男子要求進入房間「檢查」但他不從,對方竟亮出一把至少長40公分的尖頭刀猛砍房門,所幸最終飯店人員報警成功救援,這名男友驚呼「我可能差一點就死在香港」!
    2018/09/26 08:27
  • 選鞋別跟瘋 3種原因讓「腳拇指外翻」!

    許多女性喜歡穿上美美的高跟鞋或尖頭鞋,讓曼妙的身材比例變得更加修長也更有氣勢,儘管高跟鞋可能因不合腳型帶來疼痛,但為了愛美也會願意忍耐。但醫師表示這三種原因,不僅腳拇趾外翻,還有可能會讓病情加重!
    2017/12/11 19:28
  • 賽車服也能搭高跟鞋!只有蔡依林駕馭得了的霸氣時尚

    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馬不停蹄,剛結束米蘭時裝周的行程,接著又前往法國巴黎,提前為28日的品牌大秀做準備。Jolin今天(26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到巴黎的服裝,只見嬌小的她穿著一身寬大的紅色賽車服,底下還踩著白色尖頭高跟鞋,十分顯眼。蔡依林表示「這賽車服一路上大人小孩都愛,已列入被搭訕裝第一名!」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天后真的什麼都駕馭得了,認為她這身行頭酷炫又張力十足,散發出超強氣場。
    2017/09/26 16:42
  • 穿高跟尖頭鞋去勘災 美第一夫人被狂酸

    梅蘭妮亞跟川普一起前往德州勘災,但就在白宮登上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時,卻被發現這位第一夫人腳上,竟然是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2017/08/30 07:13
  • 「蘋果火箭」威力強 保麗龍瞬間炸破

    罕見的沖天炮割喉命案,警消追蹤,這款從大陸進口的蘋果火箭,比起一般傳統沖天炮威力還要大,而且塑膠尖頭更是危險,但因為之前檢驗合格,也貼有認證標示,無法要求下架,雖然進口商強調,隨包都附有安全基座,但如果風一吹,底座倒了,這蘋果火箭往任何一個地方射,都可能造成危機.實際試驗,連保麗龍也能炸破。
    2014/02/05 12:19
  • 男穿尖頭女穿高跟 「翹趾症」引發腰痛

    現在越來越多人,走路時習慣腳趾頭翹起來走,俗稱「翹趾症」,腳趾頭不知不覺翹起,讓身體的重心整個靠後,導致出現腰痛和駝背的症狀,日本專家說,男生愛穿尖頭皮鞋,女生常穿高跟鞋,都會讓腳趾不容易出力,造成「翹趾症」發生,也成為新的文明病。
    2013/04/24 21:54
  • 〈獨家〉市售金屬飛鏢藏危機 鐵針式不用檢驗

    逛夜市玩飛鏢,竟然造成意外!夜市裡的射飛鏢攤位,通常用的飛鏢屬於鐵針式,頂端非常尖銳,再加上設備簡陋,防護措施有限,容易造成意外,不過市面上書局或是五金行,都能買到這種飛鏢,尖頭一樣是金屬製造,民眾買回家中,不管讓大人還是小孩玩,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
    2011/10/18 18:57
  • 尖頭鞋HOT! 墨西哥型男比長、比閃亮

    墨西哥最近吹起超長尖頭鞋風潮,而且是男性的尖頭鞋!想要走在流行尖端,型男們都要來一雙,不只鞋子外觀要貼鑽比閃亮,尖頭部分還一個比一個長,剛開始是墨西哥東北部,現在不只流行到周圍城市,甚至越過邊境流行到美國;儘管長鞋尖每15公分,就要850元台幣,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
    2011/05/18 13:48
  • 破地下兵工廠 技術差 彈頭變尖型

    嘉義市警方凌晨破獲一個地下兵工廠,取出5支改造手槍,還有子彈成品半成品數百顆。員警清點證物時發現,嫌犯的技術實在很差,改造出來的子彈彈頭不是圓形,而是奇怪的尖頭型,歪七扭八,根本裝不進彈匣裡面。
    2004/02/28 00:31
  • 豬媽媽趕時髦 豬蹄像穿尖頭鞋

    中國大陸幅員廣闊,各地有不少新奇事物,鏡頭要帶您去看一隻趕時髦的豬媽媽。為什麼說它趕時髦呢?因為這隻豬媽媽的豬蹄很特別,就像穿了尖頭鉤鞋一樣,十分有趣。TVBS來自上海的衛星報導。
    2003/06/12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