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小桃子 結果共10筆

  • 「小桃子」遭保母毒手判9年3個月 母淚訴:都不敢判無期徒刑

    台中清水保母虐童案,一歲大的「小桃子」,慘遭保母毒手,國民法官審理後,蔡姓保母判有期徒刑9年3個月,小桃子家屬接到消息,又氣又難過,臉書上po文,強調「失去孩子的痛,一輩子都不會好」。
    2024/04/18 19:00
  • 女童「小桃子」遭虐亡!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3月 父悲:無法面對

    台中蔡姓保母前年11月間涉嫌對1歲女童「小桃子」施虐,女童治療近1個月後死亡,檢方偵辦依傷害兒童致死等罪嫌起訴,經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參與審理後,今天判處9年3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18 15:49
  •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判保母9年 母慟:對台灣司法好失望

    台中清水一名1歲女童小桃子,於2022年底疑遭蔡姓保母虐死。檢方偵後依成年人故意傷害兒童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一審宣判蔡女9年3月徒刑。可上訴。小桃子的母親則在社群表示,「對台灣的司法好失望」、「這傷痛是我和先生一輩子永遠永遠不會好」。
    2024/04/18 15:38
  • 台中1歲女嬰「小桃子」遭虐死 狠保母「可教化」判9年3月

    日前台中市清水區驚傳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姚姓女嬰「小桃子」送到蔡姓保母家照顧,結果女嬰疑似遭保母施暴,顱內出血送醫,經搶救24天後仍宣告不治,讓父母相當痛心,後續台中地檢署將保母依涉嫌傷害致死罪等,將其起訴,本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今(18)日中午一審宣判,蔡母被判處9年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18 13:54
  • 「小桃子」事件!保母延押 女童母:希望判無期

    台中清水1歲女童「小桃子」,去年11月在蔡姓保母家突然昏迷,送醫檢查發現顱內出血、昏迷,經過將近1個月,女童宣告不治,當時保母還被發現,常獨留受托孩子外出,當時依傷害致死起訴,裁定收押,今年6月羈押期滿,檢察官聲請延押2個月獲准。
    2023/06/15 13:13
  • 疑遭保母虐…女嬰小桃子搶救24天無效 母悲盼再回身邊

    台中一名媽媽把剛滿周歲的女兒小桃子,交給一名蔡姓合法保母照顧,上個月8日,媽媽接到蔡姓保母通知,說孩子出現異狀,送醫檢查竟是顱內出血昏迷,小桃子媽媽事後指控,蔡姓保母虐嬰,還疑似刪除監視畫面,台中地檢署也認為蔡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如今小桃子搶救24天,仍宣告不治,母親也悲痛發文,盼小桃子「準備好了,行李帶齊全,希望妳能再次回到我們身邊」。
    2022/12/04 17:04
  • 獨家/不在意被酸「賣乳味」 小桃子爆紅晉升通告咖

    網紅「小桃子」近期因為穿著爆乳、露屁股蛋的性感服裝,擔任台中某滷味攤的一日店長一夕爆紅,不少男客特地在她現身時前往捧場,也有節目找上門來,小桃子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不排斥進演藝圈,而面對「根本是賣乳味」等酸言酸語,她也正面看待,認為「不是壞事」!
    2018/02/05 10:08
  • 滷味妹爆紅被嫌臀肥腿粗 近拍屁股蛋自豪:肉才好看!

    因為穿著火辣擔任台中滷味攤一日店長的網紅「小桃子」,人紅是非也跟著來,不少網友酸她屁股肥、大腿粗,質問她為何不減肥,對此小桃子似乎有點在意這些留言,昨天(30日)她在臉書上PO出影片承認自己的確天生下半身比較有肉,但她接著站起來再次秀出渾圓的屁股蛋,問大家「女生肉肉的不是比較好看嗎」?
    2018/01/31 15:43
  • 超狂滷味妹爆乳深V猛搖太犯規 網暴動喊願切10萬豆干

    網紅「小桃子」近期到台中市某間滷味攤擔任一日店長,因為穿著爆乳上衣、超短熱褲露出半截美臀,不只吸引男顧客上門,也被媒體報導封她為「滷味妹」,連帶讓業績激增三、四成。近日小桃子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穿著一件激似「戰鬥服」的服裝,不只布料超少,胸前深V還開到接近肚臍,對著鏡頭扭腰擺臀,讓大批網友直呼「太誘人了」!
    2018/01/29 15:27
  • 恭喜!黃小柔1月才生完 臉書報喜:又添一枚生力軍 

    藝人黃小柔和老公婚後,先是生下兒子子Orange(小橘子),今年1月愛女「小桃子」也跟著誕生,沒想到事隔短短5個月,黃小柔又在臉書驚喜宣布「我們家又添了一枚生力軍!」
    2017/06/02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