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小店 結果共534筆

  • 無殼族壓力大!3月房租指數飆新高 年增2.24%

    主計處資料統計,3月的房租指數來到105.57,不僅再創下歷史新高,且年成長率有2.24%,也創12個月最高。專家分析,3月還沒調電價,就因為升息、維修費、家用品費變貴房租調漲。現在4月電價也漲價,房租恐怕還會再飆高。萬物齊漲,也有立委呼籲,營業稅起徵點,應該升至20萬,替小店家謀福利。
    2024/04/12 19:08
  • 2年關9間店!知名品牌陸門市爆「倒閉潮」顧客掃貨 公司回應了

    西班牙知名服飾品牌ZARA在全球擁有多間分店,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近日卻有消息傳出,中國大陸門市陷倒閉潮,2個多月關了9間店,對此,品牌方也做出回應。
    2024/04/10 09:38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香港倒店潮!昔媒體人創臉書粉專掀議 吐心聲:想大家珍惜

    自香港恢復通關後,掀起港人北上熱潮,加上人手荒、疫後加租及流失外遊本地客等原因,令市場復常不似預期,多區出現店舖結業潮,當中不乏連鎖集團,情況令人關注,亦令一個名為「全港店舖執笠結業消息關注 (店舖/ 餐廳/ 零售/ 小店/ 大集團)」的facebook群組突然爆紅,一日間由原本不足5,000成員激增至3萬多人加入。
    2024/04/02 12:31
  • 連百貨都挺不過!香港疫後爆「歇業潮」 民眾嘆:物價高收入少

    香港疫情後經濟復常不如預期,加上港人北上消費及報復式出國旅遊、旅客消費模式改變、人手大缺、疫情後加租金等多重夾擊,自解封後已有多間餐廳和零售等店舖歇業,而各區歇業潮在近期更為嚴重,亦不止限於餐廳和街坊小店。
    2024/03/31 11:55
  • 貓奴必去!首爾文創店「滿滿的主子」商品等你收 紙膠帶、療癒抱枕

    貓奴們一定要衝!韓國首爾一向是各種文創質感小店的匯集地,這家位於首爾延南洞的貓咪文創店「별냥이제작소星貓工廠」,店主本身也是1位貓奴,店家商品精緻且數量不多,其中紙膠帶和超療癒抱枕更是超人氣商品,一起來看介紹吧!
    2024/03/27 11:31
  • 4月電價漲! 臭豆腐店2冰箱估每月電費多萬元

    四月電費確定要漲價了,這次不僅產業用電,民生用電跟小店家也逃不過,我們到一家經營臭豆腐電的業者,他推估電價調整後,每個月電費會多出1萬多元,實在是吃不消,電器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建議,使用超過10年的電器最好趕快汰舊換新。
    2024/03/22 19:36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行動支付扣2%「要小店家的命」?內行揪1關鍵:這才是重點

    近年來,台灣的電子支付風潮正大幅興起,然而仍有部分店家堅持只提供「現金服務」。有民眾赴日遊玩,看到日本許多拉麵店現已不收現金,只能刷卡或使用電子支付,相較之下,台灣仍有店家不願意增加電子支付選項,讓網友好奇直呼,「行動支付真的會要了小店家的命?」
    2024/03/17 11:15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50歲想娶嫩妹「必勝1招」沒人信!綠帽苦主哭:2任都這樣被追走

    離婚後再婚太容易嗎?一名網友透露,50歲朋友去年離婚,眼見小孩都大了,資產也算豐厚,目前打算投資小店,想應徵年輕妹妹上班並藉此發展關係,「再把她變成老闆娘,不知這方案可行嗎?」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還意外釣出苦主現身說法,大嘆有2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
    2024/02/27 21:37
  • 服飾店「低消60元」挨轟!老闆解釋預約制 消保官說話了

    餐廳或咖啡店有低消規定見怪不怪,但現在連服飾店也開始有低消了嗎?近日有網友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韓貨女裝店時,被告知入店有60元低消規定,消息一出遭到大批網友質疑,不少人建議投訴消保官。對此,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要求低消沒有違法,但業者須事先說明,不得欺瞞誤導消費者。
    2024/02/27 16:54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情人節不快樂!江宏傑罕見動怒 飆罵甜點老師衝突畫面曝光

    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2年半,至今仍單身,他和柯有倫、李霈瑜(大霈)、黃湘婷在客家電視與LINE TV的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中合夥創業,公認好脾氣的江宏傑卻罕見動怒,在製作馬卡龍時,因被甜點指導江舟航老師不斷質疑步驟做錯,直接氣到烙話:「你都不相信我,叫我做幹什麼啦!」尷尬氣氛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4/02/14 14:02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中山站假日一堆妹子「有啥好逛」?內行人揭精髓:真的愛去

    捷運中山站為熱門逛街商圈,不僅交通便利,假日還時常有市集出攤、更有琳瑯滿目的服飾店可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中山站到底有什麼好逛」,坦言每個星期的假日中山站都一堆人,雖有百貨公司和市集,但認為信義區更為好逛。對此,愛好逛中山站的網友點出1特點解釋了。
    2023/12/22 22:34
  • 江宏傑報喜!等不及宣布「希望能快一點」 桌球館收攤奇蹟復活

    江宏傑、柯有倫、李霈瑜(大霈)和黃湘婷今(21)日出席《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開張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江宏傑和柯有倫、李霈瑜都有開店經驗,先前江宏傑砸百萬經營1年多的桌球館突然收攤,官方僅表示是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今江宏傑透露正在洽談在內湖開新的點,會跟朋友一起合夥,「我希望盡快一點開,這次在投資上會謹慎一些。」
    2023/12/21 16:27
  • 【國際+10分鐘】直擊以巴幕後Part3 以色列採訪遇空襲 feat.劉亭廷、洪復華

    TVBS記者亭廷跟復華在以色列與主播連線到一半突然遇到空襲,真的是記者現場反應的一大考驗。另外以色列的防空避難所跟印象中的地下室防空洞不太一樣,路邊一間餐廳、一間小店裡面都可避難裡頭有什麼特殊結構呢?以哈衝突後聖城耶路撒冷變成什麼樣子? 兩位記者告訴你。
    2023/12/08 15:58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美國冰棒小店突獲6500支大訂單 買家竟是台積電

    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家名叫「AZ Pops」小店,是老闆從小攤車一路打拼,多年後才有自己的店面,專門販售自製的天然水果冰棒。《福斯10台》(FOX 10 Phoenix)報導,這間製造繽紛彩色冰棒的店舖,日前突然接到一張超巨大訂單,當地大企業一口氣下訂6500支冰棒,讓老闆非常意外且開心,確認時才發現,原來買家是在當地設廠的台積電(TSMC)園區。
    2023/11/11 16:17
  • 對哥吉拉情有獨鍾! 5年砸百萬打造怪獸天堂

    高雄鹽埕的一處巷弄中,一間老屋改建的小店面,門外一隻怪獸哥吉拉特別搶眼,走進店內更是令人驚嘆,各種時期的哥吉拉收藏品,讓怪獸愛好者直接陷入瘋狂,老闆是個哥吉拉迷,店內6、700隻的哥吉拉,是老闆花了五年時間,砸百萬蒐集而來,領隊的職業因為疫情轉行,從餐車到現在開店面,將愛好結合,打造出怪獸天堂。
    2023/11/10 15:51
  • 月薪28K「5年沒調」喊離職!老闆不解:很低嗎 全場怒了

    明(2024)年月薪基本工資將來到2萬7470元,而有做代購的老闆透露,自己在台北有個小店請員工幫忙,上班時間9小時不供餐,勞健保自理,月薪28K,問過同行也是這樣給,但員工做5年最近提了離職,覺得薪水不好,讓他相當好奇「會太低嗎?」待遇曝光後掀起一票人大罵,甚至直言「沒告你就不錯了」。
    2023/10/26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