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宿醉 結果共157筆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台灣一半人都有!喝酒「2特徵」食道癌機率高5成 過量也危險

    一名50多歲男子從年輕就愛喝酒,為了工作應酬,更是無酒不歡,未料卻在今年發現罹患食道癌。醫師提醒,酒精乙醛是第一級的致癌物,尤其台灣有半數左右民眾帶ALDH2基因突變,無法將乙醛代謝成乙酸排出體內,罹癌率恐增50倍。
    2024/02/19 11:57
  • 另類投網?高雄男「醉醺醺」騎車到警局洽公 當場被送辦

    高雄市一名45歲林姓男子日前騎車到湖內分局茄萣分駐所洽詢所洽公,沒想到他身上濃濃酒味,被值班警員吳柏毅聞到,隨即要求酒測,林男見狀趕緊求情,但警方仍依法行事,結果林男酒測值高達0.76mg/l,當場被逮。
    2024/01/20 14:52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跨年夜最怕喝到掛!飲酒前後必做「3大招」 不想宿醉記得別空腹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喝酒狂歡,且因為隔天又適逢元旦假日,故也有一些人會無懼「宿醉」帶來的困擾。對此,藥師徐偉捷就特別在臉書粉專提醒,即使跨年隔天可以在家中好好休息,但宿醉仍會導致民眾在起床後頭暈想吐,故建議跨年夜在喝酒前後都應做到3件事,才能減少不適感。
    2023/12/31 19:10
  • 日本美女主播宿醉慘摔! 撞傷臉蛋上節目苦笑:尾牙要小心

    日本知名女主播、曾在NHK電視台有多年播報經驗的有働由美子昨(14日)在日本電視台「news zero」節目上宣布畢業消息,但她在面對鏡頭時臉上卻貼著大片OK繃、藥布貼,而且左眼明顯看起來腫脹,有働由美子表示,自己因為前一天喝太多酒,在爛醉的狀態下,腳沒踩穩、從樓梯上摔下來,結果頭部狠狠撞到地面,所以才會以這樣帶傷的樣子參與錄影,她也苦笑提醒觀眾:「最近是尾牙季,請大家也要多小心。」
    2023/12/15 15:41
  • 美女教練喝2杯酒宿醉咳血 以為縱慾過度一查竟是淋巴癌三期

    紐西蘭一名年輕女子時常和朋友徹夜狂歡,然而以往酒量相當好的她,去年卻突然「2杯就暈」;她原先以為只是縱慾過度,未料竟開始咳血,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罹患第三期淋巴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脾臟、肝臟、骨髓等部位。
    2023/12/12 15:04
  • 你也太誇張!打瞌睡衝撞警車 副駕一度受困

    花蓮和平台九線北上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竟然開到打瞌睡,轉彎處從內線車道,一路往外斜,衝撞路邊值勤警車,因為車門變形,副駕駛座的女友還一度受困,2名員警目擊整段過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另一邊,桃園中壢,卻是員警宿醉追尾前車。
    2023/12/12 12:50
  • 太離譜!男宿醉開車昏睡卡路中 警察到了還沒醒

    台北市30歲邱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到酒吧喝酒狂歡,一行人狂歡到隔天才散場,不料,邱男卻執意開車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區堤頂大道,邱男因不勝酒力,停等紅燈時直接在車上昏睡,直到警員到場後,滿身酒氣的邱男才驚醒,最後經檢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警方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2 10:20
  • 宿醉載2女遊清境 年輕男S型撞山壁撞重機

    南投一名年輕人,昨天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到清境農場玩,他前一天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在清境山路S型開車撞山壁,騰空飛起翻車,正要下山的重機騎士也被撞上,騎士骨折,車上3人輕傷。
    2023/11/12 15:41
  • 年末跑趴喝到掛!網議6大「宿醉解方」 這個喝完更不容易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宿醉解方」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宿醉解方排行。
    2023/11/11 10:47
  • 中秋聚餐小酌!專家示警1類人超容易宿醉 「解酒秘訣」曝光

    中秋節將近,許多人已經規劃和親朋好友烤肉、聚餐。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會小酌助興,但若不小心過量飲酒,可能隔天起床就會感受到強烈的痛苦。因此,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發文,分享4招宿醉解酒秘訣,除飲酒當下要少喝外,隔天起床可以補充一些食材,減緩不適症狀。
    2023/09/24 05:20
  • 12小時前喝了3罐啤酒 黃牌重機騎士酒駕上班慘遭逮 

    上個月下旬,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勤務時,發現一名騎乘黃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神情恍惚且駕車搖搖晃晃,員警當即追上前去,才一靠近就聞到男子身上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86mg/L。男騎士表示,前一晚間7時前,喝了3罐啤酒,因為已經過了12小時,以為酒已退才騎車上路,被依共共危險罪送辦。
    2023/09/15 09:46
  • 準律師酒駕釀死同路段 1小時竟4人酒駕

    今年五月在台北市萬芳交流道,一名準律師酒駕,失控高速撞上對向車道,釀成一人死亡,警方針對這個路段,實施路檢,沒想到在早上九點,短短一個多小時,就逮到四人酒駕,酒測值最高的高達0.69,駕駛供稱凌晨喝酒睡一覺要開車送貨,沒想到竟然宿醉上路。
    2023/08/24 18:06
  • 酒駕釀禍!21歲短褲辣妹宿醉轉彎撞行人 婦命危

    台南市發生一起悲慘的酒駕意外事故,一名年僅21歲的女子,酒後駕駛撞上正在行走的婦人,造成嚴重傷害,這場事故發生在健康三街與府平路口,當時女駕駛宿醉仍勉強駕車返家,她正準備左轉府平路口時,突然感到頭暈目眩,車輛不受控制地衝撞正在走路的婦人,接著又撞上對街停放的計程車和騎樓,被撞傷的婦人命危,還在跟死神搏鬥。
    2023/08/23 19:48
  • 騎車不穩還停斑馬線等紅燈 巡邏警酒測GG了

    台北市45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餐敘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時,因為行車時左搖右晃,在停等紅燈時大剌剌地停在斑馬線上,舉止全被巡邏警員目擊,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經檢測酒測值達0.54mg/L,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15 10:49
  • 謊稱貧血昏倒!日本OL宿醉「睡廁所」 全公司兵荒馬亂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努力了半天,許多上班族或學生都會在中午的時候休息一下,下午才會更有精神。但是在不對的時間和地點休息,可能就會引來一陣騷動。
    2023/07/20 15:42
  • 才晉升2周! 少校連長酒駕睡著「車停路中央」

    喝了酒真的別上路,澎防部一名少校連長,14日聚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前天(7/15)早上還在宿醉的他,卻外出要把車開回家,結果在半路就睡著,停在路中央引起員警注意,一測發現酒測值0.79,現在面臨被汰除命運;另外,同一天在新北瑞芳,也有一名駕駛同樣因為酒駕開車開到一半睡著。
    2023/07/17 18:00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開車自撞護欄!淡水男一吹酒測值爆表 遭上銬竟怨「肝不好」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自撞事故!今(15)日上午10時許,48歲張姓男子開車行經淡金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道路護欄,嚇壞其他用路人,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張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但他一臉倦容、滿身酒氣,警方現場檢測酒測值達0.82mg/L,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張男卻哀嘆:「肝不好,代謝太慢!」供詞讓警員傻眼。
    2023/06/15 15:31
  • 慶生宿醉!《大學生了沒》大飛酒駕 稱「後悔」獲緩起訴

    多年前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在演藝界出道的藝人大飛吳志慶,上個月25日開著人氣車款Jimny,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時,遭警方攔查,赫然發現大飛竟然酒駕,酒測值達0.29g/ml,原來前一晚他在夜店幫忙朋友慶生飲酒,隔日宿醉未退就開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給予大飛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支付3萬元。
    2023/04/12 13:40
  • 米袋卡後照鏡糗翻!女租百萬BMW闖紅燈撞車 還被抓酒駕GG了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陳姓女子24日開著一台要價快400萬的BMW轎車,行經十字路口時,因闖紅燈撞上一台載著白米的大貨車,貨車上的白米散落一地,其中一袋白米還卡在BMW右側後照鏡,車頭也受到撞擊凹陷,兩名駕駛受到輕傷無大礙,經酒測,警方發現陳女宿醉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3/26 16:15
  • 外送箱沒蓋好引關注!警一聞全身酒味 大叔宿醉當場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曹姓外送員日前下午騎車外送行經鼓山區榮華路時,剛好有一名員警經過發現外送箱沒蓋好,上前提醒卻聞到曹男身上有濃濃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隨後警方也將他逮捕,過程中曹男手機還一直跳出訂單,如今不僅沒單接,還得吃上官司。
    2023/03/24 15:54
  • 宿醉還上路! 台74一早酒駕釀「4車連環撞」

    台中74快速道路上,今早(3/15)發生四車連環撞事故,肇事的是一輛進口轎車,37歲駕駛前一晚跟朋友聚會喝酒,早上宿醉酒還沒退就上路,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3/15 18:59
  • 三重酒駕男撞死人!18萬交保 家屬痛批:一句道歉也沒有

    酒駕零容忍,卻還是有人這麼做,奪走無辜性命!新北市一名男子宿醉載女友上班,逆向撞死騎士,家屬今天(9日)上午來到板殯相驗,死者的弟弟表示,哥哥當天應該是去跳蚤市場,回家途中遇上意外,指控肇事者從頭到尾,一句道歉也沒有,以為「錢」就能解決一切嗎?
    2023/03/09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